海爾熱水器的3D不加熱了怎麼辦,海爾電熱水器指示燈亮但不加熱是怎麼回事

2022-06-18 10:10:13 字數 1613 閱讀 4269

1樓:情感導師

回答可能是溫控器壞,溫控器壞了會使熱水器持續加熱,然後水溫過高,從而很高溫極限開關跳開,使熱水器斷電。你可以自己開啟右側,看是不是有個小紅按扭,是否是它跳開了。加熱棒壞。

你使用六年,未清洗過,他們壞的機率很大的,就是不壞,上面也有很多水垢了,會很耗電的(有沒發現加熱時間比剛買時時間長了)。現在的情況應該是,你機器內有很多水垢了,陽極棒也沒了,然後就是溫控或加熱管其中之一壞掉了。電熱水器的安全係數要求很高,建議不要自己修,要請專業人士來檢修。

可能是溫控器壞,溫控器壞了會使熱水器持續加熱,然後水溫過高,從而很高溫極限開關跳開,使熱水器斷電。你可以自己開啟右側,看是不是有個小紅按扭,是否是它跳開了。加熱棒壞。

你使用過程未清洗過,他們壞的機率很大的,就是不壞,上面也有很多水垢了,會很耗電的(有沒發現加熱時間比剛買時時間長了)。現在的情況應該是,你機器內有很多水垢了,陽極棒也沒了,然後就是溫控或加熱管其中之一壞掉了。電熱水器的安全係數要求很高,建議不要自己修,要請專業人士來檢修。

2、內膽每半年清洗一次,清潔方法是首先切斷電源,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將安全閥上的排水開關逆時針旋轉90度,自然排淨熱水器內的水和沉澱物,之後再用自來水清洗。清洗完畢,再將排水開關恢復原位,注意滿水後方可通電。

熱水器在使用久了之後是會出一些問題的,一般都是由於平時沒有經常清潔維護導致一些管道被賭賽、儲水箱水垢多、功能老化的問題,所以平時要注意對熱水器的保養。

更多2條

2樓:春羨利

海爾熱水器的3d加熱了,是不是加熱器出了問題?

海爾電熱水器指示燈亮但不加熱是怎麼回事

3樓:蒼山小冷

指示加熱燈亮,但是不加熱,說明電源、溫控器正常,是電加熱棒損壞。可以開啟熱水器,將電加熱棒拆下來,按照原規格、型號、功率買一個新的換好即可。

4樓:小賈老師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一、原因:

1.外部故障:

(1)檢查您家的海爾電熱水器插座是否有220v電壓。

(2)家裡的電源有無跳閘,電源線有沒有查牢固。

(3)電源線有沒有損壞或者漏電保護器有沒有出現故障。

2.電熱水器本身存在故障:

(1)限溫器損壞,限溫器是串聯在電熱水器的電源進線,如限溫器損壞,海爾電熱水器會出現不通電現象。

(2)溫控器損壞,一般情況溫控器是串聯在電熱水器的加熱管的電路中,有些熱水器是串聯在電源進線上,所以也會引起海爾電熱水器不通電指示燈不亮。

提問有電

回答水能燒熱嘛

提問怎麼回事呢?

溫度是23度

不變回答

顯示不變,溫度變沒?

提問沒變

回答那就是加熱器壞了,直接去修理店換一個就行了提問那壞了呢?

回答壞了直接換一個就好了啊,親

更多17條

海爾熱水器怎麼能讓3d加熱常開,我家熱水不夠用,我想把3d加熱處於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操作介面應該是有啟動按鈕的,需要手動開啟。最好還是看一下說明書,上面應該有清楚地說明。也可以直接諮詢的售後。

海爾3D速熱熱水器,開小時,溫度才到56度,定75度不的小時才能達到設定溫度,覺著被忽悠了,80升的

瘋狂蘑菇人 這 一般正常使用還是不要加熱到75,那樣結水垢的速度會明顯加快的,如果家裡正常使用,50度就ok了 月月月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3d 加熱的啟動條件 流量感測器檢測到大於2l min,就啟動3d加熱管加熱。在夏季自來水溫度較高,在機器沒有提前進行加熱的情況下,開啟熱水後3d加熱管啟...

熱水器漏水了怎麼辦,電熱水器漏水怎麼辦?

進入三九寒天,很多人會覺得出去洗澡太冷了,容易感冒,所以會選擇在家裡洗澡,加上平常洗洗涮涮,熱水器的使用頻率會大大增加,最近我發現家裡的熱水器漏水了,只有一個小小的出水點,由於工作太忙也沒有來得及去找人維修,給廠家打了 說過了保質期,智慧找別人去維修,目前拿著盆接著水,一天能接半碗水,有人說熱水器漏...

小米電加熱水器Dsk一85不岀熱水怎麼辦?

加熱器在加熱過程中不出熱水呢,有可能是加熱管壞了或者是電阻絲出現了問題,這個呢,只能是開啟看一下了。小米電加熱水器一定要求冷水進水管道有水進水,熱水出水口才會有熱水出來。如果突遇停水的情況下,出水口是不會有熱水出來的,你需要檢查進水管道是否正常?當地是否有停水或者進水閥門未開的情況下使用?小米電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