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榮耀20升級到安卓10後來電顯示都是未知

2022-06-18 10:10:16 字數 6137 閱讀 1995

1樓:義柏廠

為什麼榮耀20升級到安卓10後來電顯示都是未知,這可能就是一個手機的系統問題,有些系統版本升級了以後未必有舊的版本好用,因為它系統更新不了。

2樓:那美美噠

這種情況應該是他升級以後出現的問題,估計你把機子重啟後就正常了。

3樓:

為什麼榮耀20升級到安卓十和來電是顯示位置,那個你應該在設定裡面看。

4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榮耀20升級到安卓4以後選來電顯示是未知,有可能是系統故障,可能要重新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一個**上面顯示的是未知號碼,可能是你沒有儲存他的通話記錄吧,所以你可以給他設定一下。

6樓:慶帥考研老師

榮耀20升級到安卓時以後,來電顯示都是位置,你可以重啟一下試一試,我的手機升級到安卓時並沒有出現這種情況。

7樓:無地自容射手

為什麼榮耀20升級到安卓時候來電顯示都是未知,你可以通過設定上設定一下。

8樓:99木木

榮耀20升級到安卓10後來電顯示都是未知,你沒備註的。

9樓:

榮耀二十的話升級安卓後來電顯示可能是你設定了吧

10樓:

榮耀20升版到安卓時,後來就來電顯示都是未知你好,這個的話可能是由於你升級過程的錯誤操作導致的,你可以重新選擇恢復手機**

11樓:

可能你去設定一下吧,設定沒設定到有點問題。

1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可以進入聯絡人 > 選單 > 設定 > 資料自動更新,等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版本到最新版本後再觀察是否改善。

13樓:15853833407王

為啥榮耀二,20升級到安卓十後。來電顯示都是未知的,因為你欠費嗎?欠費他就寫位置嗎?

14樓:蠟筆小憨批

因為你這個系統它不能,適應你的來電顯示方式

15樓:雪雨舞裳

可能是他這個版本的特性就是這樣或者是要你自己設定一下。

16樓:figure局

你得反饋一下這個情況,然後他就會幫你解決

17樓:晏靜

要20升到安卓時候來電線都不位置,這是應該和移動公司有關係吧?

18樓:來自大觀園歡喜  的香蜂花

直接找10086開通來電顯示服務,免費的,就可以了,但是開通之前打過來的未知**還是不會顯示號碼,然後開通之後陌生號碼打過來就不會顯示未知了。

19樓:遊戲領路人

應該是新升級的系統,有一些問題你可以向官方反映一下。

20樓:時間的分公司

可能出現bug了,去論壇裡面反饋一下

21樓:

這個你最好要去售後一臺,我買了手機,一般都不升級,尤其是系統

為什麼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22樓:

可能造成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的原因:

1、手機商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建議您嘗試手動更新「號碼歸屬地」(更新號碼歸屬地需要聯網,建議連線wlan時更新)。操作方法如下:

(1) emui 3.1及以下:撥號》選單(右下方三橫線)>通話設定》更新號碼歸屬地》手動更新;

(2) emui 4.0與4.1:撥號》選單(右下方三橫線)>設定》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3、對方使用的是網路**軟體撥打的**。

4、有的手機可以進行設定或使用第三方軟體遮蔽自己的號碼,使得不傳送本機號碼。

華為手機設定來電歸屬地顯示的方法:

1、開啟撥號--點右下角選單三點處,點選設定

2、點選【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3、選擇【所有網路下】自動更新。

23樓:李圈兒兒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的原因可能是:

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或來電歸屬地功能。

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建議您嘗試手動更新「號碼歸屬地」。

對方使用的是網路**軟體撥打的**。

有的手機可以進行設定或使用第三方軟體遮蔽自己的號碼,使得不傳送本機號碼。

手機設定來電歸屬地顯示的方法是:

開啟手機**圖示。

2.點選左下角三橫標誌。

3.點選進入後選擇**設定。

4.點選歸屬地及國家碼。

5.把圓圈調變成藍色即可開啟歸屬地顯示了。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首先,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排查:

1、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建議您聯絡運營商諮詢開通和相關收費事宜;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建議您嘗試手動更新「號碼歸屬地」(更新號碼歸屬地需要聯網,建議連線wlan時更新)。操作方法:

(1) emui 3.1及以下:撥號》選單(右下方三橫線)>通話設定》更新號碼歸屬地》手動更新;

(2) emui 4.0與4.1:撥號》選單(右下方三橫線)>設定》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可分為下面兩種情況:

1、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建議您在「設定》應用管理」中找到撥號應用,然後嘗試刪除資料並清空快取(若未找到,請在右下角「選單》顯示系統」中查詢)。

建議您進行資料備份然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去網點進行檢測維修。

2、個別特定來電顯示未知號碼,一般非手機問題,導致該問題的可能原因如下:

對方使用的是網路**軟體撥打的**。

有的手機可以進行設定或使用第三方軟體遮蔽自己的號碼,使得不傳送本機號碼。

對方到運營商部門辦理了相關業務,使得他在撥打**時,不對外傳送自己的號碼。

對方是國外打過來的**,在主叫方傳送了號碼,但是不同國家運營商之間的資訊交換方面可能不相容,使得該號碼資訊在傳送過程中丟失,導致來電號碼無法正常顯示。

25樓:新科技小知

為什麼有些來電會顯示「未知號碼」?別亂掛,不然錯過重要來電

26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意味著:所有人給你打**都會顯示「未知」;而且,一旦漏接了某個**,你也不能回撥給對方。所以,來電顯示還是很有必要開通的。

若你開通了來電顯示,仍有來電顯示「未知」,就是對方開通了「主叫隱藏」業務。

主叫號碼隱藏是指當使用者作主叫時不向對方顯示主叫號碼的業務。通俗的講,使用者開通這個業務之後,撥打他人**,他人的手機不會顯示該號碼,也不會記錄下該號碼。

不過,這個功能不針對普通人開放。

開通來電顯示,仍有來電顯示「未知」,更大的是對方使用專門的軟體,隱藏了自己的號碼,一般顯示為「未知號碼」、「私人號碼」等等。這種軟體大多不太安全,最好還是別用。

還有一種詐騙**應該大家也肯定遇到過,那就是「響一聲就掛」的來電,這種回撥後多是語音廣告套取話費,遇到這些陌生未接**,如果擔心是客戶等重要的人可以先發簡訊試探下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27樓:丿窮奇灬

先開啟通訊錄,選擇你要設定**的號碼。

點選進去後,點選右上角的編輯

點選左上角的新增**

選擇你要的****

將**剪裁好即可,然後按完成

28樓:小橋流水人家

如果您手機被叫顯示未知,通常是由於您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導致,建議您重新開通來電顯示。

榮耀6 為什麼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29樓:風箏等風

應該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可聯絡運營商諮詢開通。

來電顯示即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來電顯示又稱主叫號碼顯示,一般分為掛機狀態和摘機狀態兩類。具有來電號碼 一目瞭然、無人接聽號碼保留、匿名騷擾一查就知等優點。

**業務來電顯示,能將來電號碼自動顯示於話機螢幕上,使使用者通過來電號碼,識別來電人身份,從容選擇是否接聽。

為何華為手機來電號碼會顯示未知?如何解決?

30樓:農家小子之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的原因:

1、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對方打**過來就顯示的是未知;

2、對方使用的是網路撥號,即使你的手機開通了來電顯示,對方用網路撥號打過來的**手機會顯示未知;

3、手機陌生號碼識別和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沒有開啟。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的解決辦法:

1、找到手機的設定,可以看到左邊第二排第一項就是「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無線和網路」,可以看到第四項就是的,點選進入;

3、進入到無線和網路之後可以看到倒數第二項是「通話設定」,點選進入;

4、沒有開通如下圖,陌生號碼識別和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都顯示已關閉,點選進入「開陌生號碼識別」;

5、進入之後是這個介面,可以看到最下面有「陌生號碼識別」,將紅色方框區域向右滑動開啟;

6、會出現如下資訊,看一下相關資訊瞭解下情況後點「同意」,陌生號碼識別就開啟了;

7、點選「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會出現如下介面,選擇「僅wlan下」點右邊的圓圈就開通了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了。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2、可能是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請點選撥號,進入右下角選單,選擇設定 > 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選擇所有網路下或僅wlan下,更新手機號碼歸屬地後再次嘗試。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根據以下不同場景進行排查。

場景一: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解決方案:

點選設定 > 應用和通知 > 應用管理 > 更多 > 顯示系統程序 ,找到撥號應用,點選儲存,嘗試刪除資料並清空快取,看是否還會出現此情況。

請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再次嘗試。

請將手機內的資料內容備份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後再次嘗試。操作路徑: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重置 ,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場景二:個別特定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正常情況下,這並非手機的問題,可能原因如下:

對方使用了網路**軟體撥打的**。

對方的**可能設定了軟體或應用遮蔽自己的號碼,所以不傳送本機號碼。

對方在運營商辦理了相關業務,在撥打**時,不對外傳送自己的號碼。

對方可能是從國外打過來的**,主叫方雖然傳送了號碼,但是不同國家運營商之間的資訊交換方面可能不相容,使得該號碼資訊在傳送過程中丟失,導致來電號碼無法正常顯示。

32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未知,可能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或者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等原因;

1、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可聯絡運營商諮詢開通和相關收費事宜;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嘗試手動更新下號碼歸屬地單;

1、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1) 建議在設定->應用管理裡找到撥號應用,然後嘗試刪除資料並清空;

(2)手機相容,使得該號碼資訊在傳送過程中丟失,導致來電號碼無法正常顯示。

33樓:白龍江江龍白

網上的各種方法不一定管用,我的新榮耀手機不顯示電信來電號碼,各種方法都試了,卡也換了,不管用,打10000號,後臺重置了來電顯示才好了。一般和手機設定啥都沒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實際上不是你的手機的問題,而是對方打的號碼,他是設定先隱藏號碼的。

3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處理方法:

一、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業務;

二、網路來電或有隱藏來電號碼業務的地區來電;

三、特色**機關或有關部門的來電;

四、手機故障;

五、部分國際漫遊**顯示故障,可嘗試切換至漫遊地其他運營商網路。

樂phone已經升級到os20也就是安卓22了魅

我只能說元旦我就入手m9,也用了二十天了,反正我自己很滿意。影音 遊戲功能非常強大,操作介面也非常人性化,之前沒用過android系統,我也很快上手,就是電池不經用,基本要一天一衝。如果你注重上網 娛樂功能的話,m9是不錯的選擇。看到底下的 熱心 我不得不再說兩句。m9你用過嗎?還拖動卡卡的,不說其...

升級到安卓40最低的硬體配置要求什麼

目前google公佈的第一批刷4.0的名單中最低配置是魅族m9的配置,這只是第一批的,理論上比這低也可以 800mhz的處理器 和最少安卓2.2以上的原生系統就行了 沒有最低配,元老g1多顆一執行,但卡 1.4gh的執行記憶體。安卓4.0的硬體要求 理論上可以搭載android 2.3系統的機型都應...

iphone4升級到iso7後如何回到之前的版本啊

源6.1.3韌體,然後bai 愛思助手 工具 在確保bai機器有電的情況下,連線電腦 du 就可以了!不可以了bai!等du等吧,等ios7可以越獄zhi的時候1 新手特別要注意,dao系回 統升級不要這麼急,你現在升答級到ios7,ios7越獄版本還沒出來,也就是說你現在只能用正版系統,一般蘋果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