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兔咬死剛出生的小兔的問題

2022-06-18 10:31:09 字數 663 閱讀 3605

1樓:科學艦長

為什麼兔子媽媽要咬死剛出生的小兔子?看完一陣心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多了 嚇壞了吧 不能老去看的

小兔子的資料

3樓:酸檸檬嘿

1、兔的軀體可分為頭頸部、軀幹部、四肢和尾等四部分。體表:被毛,有保溫作用。

毛色:大多是白色、黑色、灰色等。兔的牙齒門齒:

適於切斷食物。頭部較長,可分為顏面區(眼以前)和腦,頭頸部顱區(眼以後)。

2、兔口較短,有上、下脣,其中上脣有縱裂(又稱豁嘴),兔的鼻孔較大,呈橢圓形,內緣與上脣縱裂相連。兔的眼球呈圓形,單眼視角180°,所以兔用單眼看東西。兔的品種不同、毛色不同,其眼的顏色也不同。

3、白天好靜,晚好食。兔的生活習性與鼠接近。白天安靜地臥於籠中,夜間十分活躍,並大量採食,據觀察夜間採食量佔全天的70%以上。

4、在某種條件下,肉兔很容易進入睏倦或睡眠狀態,這時感覺降低甚至消失。例如將兔側臥或四膠朝上呈u字形姿勢,然後用手輕輕順毛撫摸,或按摸太陽穴,在一兩分鐘內肉兔就會進入睡眠狀態。

5、膽小怕驚猶。兔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喧鬧聲、生人和陌生動物,如貓狗等都使它驚慌失措。在飼養管理中,應儘量避免引起兔子驚慌的聲響,同時要禁止陌生人和貓狗等進入兔舍。

剛出生的小貓如何辨別公母,剛出生十天的小貓怎麼看公母?

是母貓,兩點距離遠的是公貓,近的是母貓,如圖,上公下母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分公母 小奶貓怎麼分辨公母?左圖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 水滴形狀 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 顛倒的驚歎號 右圖是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 中較紅的那個 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

夢見剛出生的小鳥一碰就死,夢見剛剛出生的小鳥

夢見剛出生的小鳥一碰就死意味著 如何應付借貸,也是一門學問!身邊會出現借錢拖帳的朋友,甚至有人抱著不再和你做朋友的心態打算徹底做個無賴。心裡怪不好受的!如果數額不是太大的話,不如想著借出去的錢就當是無償救濟朋友吧!以後如果遇到類似的問題,記得堅持自己的財務計劃,能送給別人的就不要借,借給別人心裡就要...

求教剛出生的兔子怎麼養翱??母兔子不給餵奶啊

一,馬上將母兔子和小兔子隔離,以防止再有死傷的事情發生,二,可以自己用奶瓶像喂小孩那樣慢慢的喂,應該可以的。你現在要注意的就是,1,小兔子的安全問題,2,飢餓問題,3,保暖問題 直接抓住母兔,強行餵奶 剛出生的小兔子不給他餵奶能吃什麼?用羊奶代替。人工餵奶需要準備去掉針頭的注射器。奶的替代品只能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