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剛出生的兔子怎麼養翱??母兔子不給餵奶啊

2022-03-07 09:36:50 字數 1366 閱讀 6621

1樓:南國飛雪燕不歸

一,馬上將母兔子和小兔子隔離,以防止再有死傷的事情發生,二,可以自己用奶瓶像喂小孩那樣慢慢的喂,應該可以的。你現在要注意的就是,1,小兔子的安全問題,2,飢餓問題,3,保暖問題

2樓:黃海密

直接抓住母兔,強行餵奶

剛出生的小兔子不給他餵奶能吃什麼?

3樓:一**十碗瘦肉

用羊奶代替。人工餵奶需要準備去掉針頭的注射器。奶的替代品只能用小兔代乳,實在買不到就用羊奶粉,注意千萬別用牛奶。

衝奶的溫度和人的體溫差不多就可以,但是不能冷掉。喂小兔子的時候要慢慢推,別把小兔子嗆著了。

吃食飼料應考慮到易消化,少吃多餐,每天5~6次。較典型的飼料是,麩皮加豆粉拌飯加生長素,需要的可加全脂奶粉或葡萄糖等適量的高能量精料。幼兔正處於生長髮育旺盛時期,吃食較多,要避免傷食和胃腸炎。

喂量要隨年齡的增長而增加,不要突然減或改變飼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在20天才開始嘗試吃草,之前一直靠母兔哺乳餵養

母兔子怎樣餵養 剛出生的小兔子?

5樓:鑫天電腦

我的母兔不會吃胎衣胎盤,我看它生了就踩和趴在小兔崽子上面,我就把小兔崽子取出來,這樣能存活嗎?

6樓:藤遮撫子

幼兔糧+牛奶

這麼小的兔子要給它預防球蟲病哦,球蟲病是6個月以下兔子的頭號殺手,一旦發作很難就活,而且併發於急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兔媽媽是去找食物的。

剛生出來的小兔子母兔不給他喝奶怎麼辦?

母兔子為什麼不給剛出生的小兔子**

8樓:玉長順本碧

昨天早上生的第一胎,我看著很長時間母兔都沒有餵食,我就用嬰兒奶粉餵了點但是小兔子不喝,是不是因為剛開始小兔子沒有開口啊?因為我家母兔子脾氣不是很好就算沒有生小兔子的時候抱她一下就亂動,有幾次都被它抓傷了。現在如果硬是要按著它我恐怕有點勉強,我也怕傷了小兔子?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9樓:艾德教育

生產後有的母兔沒有自覺餵奶的習慣,這時候就要人工來了,把母兔翻抱過來控制住不要讓它亂動,在把仔兔抱到母兔的肚皮上,等仔兔吃飽了再拿開。

仔兔生下後一定要保暖,因為還沒長毛,可以用紙箱子裝點不用的衣服、布和脫脂棉花,把仔兔放在上面;一般來說仔兔正常喝母乳是不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只有在喝牛奶或奶粉的情況下才會出現消化不良。

10樓:九思琪

不餵奶我按著喂,每日按三次

剛生的兔子崽能去摸嗎,剛出生的小兔子要怎麼處理,要喂什麼

可以摸,我看我朋友家的兔子生小兔,有的時候小兔子從窩裡被媽媽帶出來了,我朋友就給拿起來放回窩裡 why not?剛出生的小兔子要怎麼處理,要喂什麼 找個紙殼箱子裡面放點保暖的東西,比如廢棉花之類的。然後把剛出生的小兔放進去。兔子這種動物非常倔氣,你碰過的它的幼崽有味道通常它不會再去碰。所以你不要把母...

夢幻剛出生的孩子要怎麼養 10,剛出生小貓怎麼養?

建議先把孩子寄存到cs馬婆婆那裡 然後到17173網上或者在世界裡喊話弄個養孩子的成長計劃 然後開始準備孩子吃的用的東西和以後要打的書。等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以後再把孩子取出來 這樣既不耽誤孩子的成長 又給自己時間準備。養孩子現在一般 都有教程 你可以自己找找。在17173裡看也行。剛出生小貓怎麼養...

剛出生的小野兔吃什麼,野生的兔子吃什麼東西

野兔以野草 樹葉等植物為食,人工養殖飼料 廣泛 各種牧草 青菜 秸稈等均可餵養,一般早 中餐喂青飼料和多汁飼料,晚上喂青飼料和少量顆粒飼料。野兔食性複雜,隨棲息地環境而定,冬吃草根,在農田附近活動的野兔,盜食白薯 蔬菜和剛出土的豆苗,黃豆苗 蠶豆苗 大豆苗危害尤重。它每年在淺而隱蔽的兔窩裡產子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