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小貓如何辨別公母,剛出生十天的小貓怎麼看公母?

2023-01-28 22:15:20 字數 368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母貓,兩點距離遠的是公貓,近的是母貓,如圖,上公下母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分公母

小奶貓怎麼分辨公母?

2樓:為生活更精彩

左圖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水滴形狀”,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顛倒的驚歎號”。

右圖是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中較紅的那個)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會像水滴形。所以有的書寫說公貓是“冒號”。

兩個洞中間的位置是以後要放小蛋蛋的,因為現在貓咪還小,蛋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毛不大一樣。

如何撫養剛出生的孩子,剛出生的小貓咪要怎樣撫養呢?

找一些有經驗的媽媽學習啊 剛出生的小貓咪要怎樣撫養呢?要有保暖箱 哺乳器 足夠的關注 當家裡面的母貓發生意味沒了之後,家裡剩下剛出生的小貓就需要我們來照顧了,如果有條件的話當然第一選擇是寵物中心來打理,等到可以長到一定大小了再接回家餵養,但是沒有條件時,就需要自己親自打理。要有一個保暖的箱子,因為小...

剛出生的小貓張嘴伸舌頭,剛出生的小孩,舌頭伸不起來

這種情況不是很好,建議及早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先天的疾病或者缺乏營養貧血之類。剛出生的小孩,舌頭伸不起來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的這種症狀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隨寶寶的成長這種症狀會消失,不會對寶寶的生長髮育有不良影響。建議寶寶平時飲食應多樣化 注意保暖 室內空氣流通 多晒太陽有利於寶寶的健康發育。...

夢幻剛出生的孩子要怎麼養 10,剛出生小貓怎麼養?

建議先把孩子寄存到cs馬婆婆那裡 然後到17173網上或者在世界裡喊話弄個養孩子的成長計劃 然後開始準備孩子吃的用的東西和以後要打的書。等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以後再把孩子取出來 這樣既不耽誤孩子的成長 又給自己時間準備。養孩子現在一般 都有教程 你可以自己找找。在17173裡看也行。剛出生小貓怎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