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剛出生的孩子要怎麼養 10,剛出生小貓怎麼養?

2023-02-18 03:50:06 字數 997 閱讀 5449

1樓:玖荱紷瓠

建議先把孩子寄存到cs馬婆婆那裡 然後到17173網上或者在世界裡喊話弄個養孩子的成長計劃 然後開始準備孩子吃的用的東西和以後要打的書。

等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以後再把孩子取出來 這樣既不耽誤孩子的成長 又給自己時間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養孩子現在一般**都有教程、你可以自己找找。在17173裡看也行。

剛出生小貓怎麼養?

3樓:溫故而溫顏

一、小貓要先進行檢查。

如果是才帶回家的小貓,就要看看小貓有沒有蝨子,最好再去動物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遺傳疾病。

二、保暖。保暖是最重要的,小貓剛出身,身上的乳毛還不齊,沒有辦法很好的進行保溫,容易得病。

三、餵奶。先說餵奶。剛把奶貓接回家的時候,如果沒有奶瓶,可以用注射器,一般是在注射器上加裝一條自行車氣嘴用的橡皮管,這樣奶貓就不會咬到硬硬的注射器了。最好的選擇還是奶瓶。

四、定期的檢查以及時刻注意小貓的變化。

這一點就是日常間最需要的,時刻注意著小貓的變化,發現不對要去**,讓它更好的成長。

4樓:賽振英釗己

用針筒每兩小時喂一次,注意不要嗆到它,有些寵物店有進口的貓奶粉,可以試一下,注意保暖,餵過奶之後要用溫熱的軟布或棉花輕擦貓咪的pp,小貓都是要母貓舔pp才會尿尿和拉bb的,要小心照顧,會養活的。

夢幻西遊裡面養孩子,孩子要多久才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吧,不用再給人參了,過幾天一定會出的~~我自己有經歷過才敢這樣說~~~

夢幻西遊怎麼養育孩子

夢幻剛出生的孩子要怎麼養 我想讓他拜化生

6樓:精靈先生

你想養什麼樣的化生孩子 速度有3種選擇方式 有龜速 中速和高速 回覆以後 我給你發計劃。

如何撫養剛出生的孩子,剛出生的小貓咪要怎樣撫養呢?

找一些有經驗的媽媽學習啊 剛出生的小貓咪要怎樣撫養呢?要有保暖箱 哺乳器 足夠的關注 當家裡面的母貓發生意味沒了之後,家裡剩下剛出生的小貓就需要我們來照顧了,如果有條件的話當然第一選擇是寵物中心來打理,等到可以長到一定大小了再接回家餵養,但是沒有條件時,就需要自己親自打理。要有一個保暖的箱子,因為小...

剛出生的孩子怎麼洗澡,如何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脖子上戴救生圈,放水裡漂著洗。 琳霖孕產小知識 剛出生的寶寶洗澡的正確步驟 如何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剛出生的小鴨子如何養,怎麼才能把剛出生的小鴨子養活?

在合英岑鸞 小鴨子 先準備一個 6dm乘4dm 的紙箱。也可以用奶箱。往裡面墊一層報紙鋪平,然後再往裡面鋪一大堆乾草 不能鋪灑了農藥的 把小鴨子帶到草地上,讓他晒晒太陽,注 不要把它擱到撒有農藥的地方。順便摘些兔子草帶回。和小米一起拌一拌加上水,給小鴨子喝吧 不要給它洗澡,髒了可以用溼布擦擦 他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