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忘記一個人

2023-02-18 03:45:10 字數 1179 閱讀 2034

1樓:獨自淺唱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 忘記一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 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 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 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 記的人。 終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 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 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 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 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 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 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2樓:那女子下迸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3樓:小熊啦啦

愛上另外一個人並不是最快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只有自殺 最快 忘記掉一個人。

怎麼快速忘記人,怎麼 快速 忘記 一個人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如何忘記一個人 20,如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只有放下一個人才是個明智的選擇。心中的事物能放下,那麼一切都皆能放下。對於你,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並非那麼容易忘記的 除了去做傻事 特別是那些腦海印象深刻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也許事情的發生代表著我們不斷的去想,不斷的去圍繞卻不懂得不去面對,人自然就不容易忘記一個人了,越想去...

如何忘記人,如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從理論上說。要忘記一個人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他腦中的記憶是很難被刪除的。所以其實你很長時間不去想他,但是如果有人特意提到這個人,你還是會想起來的。為了忘記一個人,我有以下的建議。第一,不要特意的去關注他。最好能夠做到讓他在你的世界裡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