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要蓋7000平米辦公樓,包工不包料,如何確定每平米多少錢包出去合適

2023-02-18 03:40:09 字數 2240 閱讀 2423

1樓:女人能寵不能慣

先看一下必須進行招投標的規定。

根據《工程建設專案招標範圍和規模標準規定(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令第3號)》:

「第七條 本規定第二條至第六條規定範圍內的各類工程建設專案,包括專案的勘察、設計、施工、監理以及與工程建設有關的重要裝置、材料等的採購,達到下列標準之一的,必須進行招標:

(一)施工單項合同估算價在2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二)重要裝置、材料等貨物的採購,單項合同估算價在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三)勘察、設計、監理等服務的採購,單項合同估算價在5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四)單項合同估算低於第(一)、(二)、(三)項規定的標準,但專案總投資額在30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具體以當地招標投標主管部門(應當是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發展改革委員會)法規或政策為準。另外,招標投標是一種先進、規範的採購形式,屬於國家鼓勵的採購行為。

你說的專案符合標準了吧?所以必須進行招投標,必須找監理,不走報質量監督很難辦房產證。

2樓:前期報建

建安成本全國大致一樣,2000左右。

必須招投標。必須要監理。不走報建質量監督不能辦房產證。

建一棟五千平方米上下的辦公樓,土建成本需要多少錢

3樓:侯新法

土建你按1200一個平方算的話 60多萬包主材。不包材料 是什麼意思 鋼筋混凝土水泥,

4樓:文翠翠

五千平米60萬清做工都虧死你∵

土建2層樓,辦公樓 每層100平m,大包多少錢一平方合適(人工費)? 磚結構,包工不包料 ,水電管,外牆保溫

5樓:名人灬豪門

一個地方和一個地方不一樣的,石家莊這邊你說的這些大概是220元左右,院牆是按照磚算的,大概一塊磚是3毛。

6樓:匿名使用者

另120m 高院牆 500m手把石罐漿地面 材料甲供 大頭柱子我的》這部分不清楚,其他的再280一平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先生我想你對建築還了解的不大深刻。一般的情況下樓房的主體面積越大也就越賺錢,而你的小樓面積才200平米。**要不上去。

要多了東家承受不了。我認為三百六七吧,少了這個價你會掉裡的,

按照今年的價位,房子包工包料一個平方需要多少錢?

8樓:d組積極分子

今年的價位的話,包工包料一個平方至少我感覺1000以上吧!

9樓:我之要你好

現在是!鋼鐵包做4200元,磚條3角7分,水泥順龍500號包22元7角5分,塔牌6oo號24元5元。工錢每平方300元。包藏管和女兒牆在內。

10樓:油膩少年

現在的裝修材料越來越貴了,估計一平方米要好幾百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個平方可能需要1500元左右,因為現在物價肯定是越來越高的。

12樓:長腿老頭

按照今年的價位包工包料一個平方大概需要1000左右。

13樓:夏菱青雲

就目前來說的話,每1㎡大概可能要1100到1400多的樣子吧,但是接下來可能還會漲的更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主體建築2600左右。

15樓:喵

這個還是要看你在**吧,畢竟不同的地方**都是不同的呀。

16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定位吧,不同的地方**完全不一樣啊。

17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這個東西你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來處理的啊,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價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修的吧,精裝修多少錢。

蓋一千平米大廠房包工包料需要多少錢一平米?

19樓:節淑英棟乙

包工包料的話,每平米在400元左右,這個與用鋼量有關係,還需要看面板材料的規格和材質,不同的專案造價不同,希望能幫助到您。

2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規範的鋼結構彩鋼廠房,需要55~65萬元。

21樓:萬幫快服務

是你蓋還是你包活的?

十平米臥室榻榻米要怎麼裝修,十平米小臥室踏踏米裝修費用要多少

而總體說來其實材質才是最重要的,它們所選擇的木材與直接影響到 裝修榻榻米地臺回 答小臥室榻榻米裝修 是多少?而如果是裝修一個1.5 1.8m的地臺,那麼 大約是在500 1000元之間不等。就比如製作一個實木顆粒板材質的地臺,那麼它的 在每平方米700元左右,而如果使用橡木板的話,要是需要1200元...

90平米裝修下來要多少錢,一般90平米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對於經濟條件有限的家庭來說,在購買房屋的時候就會選擇一些戶型比較小的,只要夠住就可以了。一般90平米的房屋就比較多了,但是每個房屋都是需要進行裝修的,說到裝修就比較麻煩了,首先就要先進行一下預算了,看看房屋的設計的樣式所用的材料都是哪些需要多少錢,大概都是要先做一下預估的,如果不做預算在裝修的時候,...

70平米過戶費用要多少錢,了二手房70平米,我想知道過戶需要多少錢

以下是二手房買賣過戶的費用,請參考 1 契稅 買方繳納 普通住宅按買價徵收1.5 2 90平米以下首套住房按買價1 徵收 非普通住宅或二套以上房產按買價3 4 徵收 普通住宅應同時滿足三個條件,住宅小區建築容積率在1.0以下 單套建築面積在144平方米以下 實際成交 低於同級別土地上的住宅平均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