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競聘班幹部優點缺點,小學生竟選班幹部家長推薦意見

2023-02-18 03:40:07 字數 4345 閱讀 4024

1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1、培養孩子的膽量與自信

童年、少年時期是孩子性格養成的關鍵時期,孩子如果自我感覺得到大家尊重和認可的話就會更加自信、更加勇敢。比如走到講臺上競聘演講,哪怕就幾句話,也是一種進步。這樣的孩子往往更陽光、更自信的與人交流,更勇敢、更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2、鍛鍊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

班長面對的是全班50多名學生,每一個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習慣、不同的優點和缺點,這就要求孩子學會溝通與交流,如何化解矛盾、如何達成共識、如何求同存異,這些都是需要在實踐中慢慢體會的相處的藝術。

3、提高孩子的責任心與擔當意識

任何一個班幹部職位,都意味著責任與擔當,散漫、任性、自私等缺點都要統統改正,還會經常遇到這樣那樣的不理解、不支援,這就使得孩子被迫成長起來,在委屈中鍛鍊自己的氣度、在困難面前勇於擔當,不斷提高自己。

4、鞭策孩子改正缺點,不斷進步

很多孩子有粗心大意的毛病,比如考試落下題了、寫錯數了等等,總是差那麼一點拿不到100分,可別小看100分和98分的差距,這後面反映的是一種做事的態度,不是有句話嘛:「態度決定一切」。如果孩子能當上班長,就可以鞭策她:

你是班長,必須改正自己的缺點,要不怎麼給同學們做好表率呢?

2樓:次志用

優點,組織能力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學習成績好。

缺點,太過謹慎,規則性太高。

小學生竟選班幹部家長推薦意見

3樓:思若海之風

孩子當班幹部,能夠鍛鍊孩子的能力。

需要有責任心,態度認真負責,並且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我今天要競選的是班長。專。

也許有些人可能會。

屬笑我,但我覺得,無論學習好壞,成績差否,只要有上進心,都可能變成有用之才。不管競選的那個人是否好壞,但是他們卻有信心上來爭取,最起碼比沒有勇氣的人要好幾百倍,我認為這點才是最可貴的。

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機會是需要等待的,那麼在這裡,我告訴你,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機會是不能等待的,真正的機會是需要自己創造的!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關鍵就在於自己,能否把握住。

我們往往為了一個機會,而錯過了更多的機會。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想這才是人們最嚮往的吧。其次,我要告訴那些沒有勇氣上來的人,不一定是班幹部才能做得好,行動起來吧!

證明給他們看!

好了,我的發言就此結束,謝謝大家!對了,我叫***記得要投我一票哦,請支援我吧!!!

這可是我打了很久,自己一字一字想出來的,把我定為吧,拜託啦,要不然我就白費力氣了。

在偷偷告訴你哦,我的寫作水平可是超好的,如果你能讓我滿意,我就多幫你想幾篇。

5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bai愛的同學du

們:下午好zhi!我這次想競選的班幹部是dao宣傳委員版。

此時此刻我很權激動,也很緊張。想畢大家都知道,宣傳委員是組織畫黑板報的。那麼大家知不知道黑板報又有什麼用呢?黑板報是體現班級形象,宣傳文化的「小工具」,非常重要。

那麼我競選宣傳委員的任務就是讓黑板報在同學老師們眼前煥然一新!我做黑板報已經好幾個學期了,多少還是有些經驗的。我會合理分配黑板報工作;讓大家用自己的雙手做簡潔而又不簡單,大方而又不復雜。

雖然這個任務有點兒不合我頭腦的現實,但我一定會盡全力去做的!我相信,只要我全力以赴就一定可以辦好這件重要的事!

假如我競選上了宣傳委員,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假如我落選了,這就說明我還有那些不足之處,我一定會改正那些錯誤,爭取下一次競選上宣傳委員!

學習讓我增長了見識,生活也造就了我,我會以知識與經驗做好宣傳委員這項工作的。請大家相信我,支援我,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老師、復。

bai開、生機勃勃的新學期du裡,我們已經五年級了。zhi在充滿團結、奮進、dao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競選班幹部會。

我們是種子,老師是園丁,老師讓我們當班幹部是因為讓我們鍛鍊能力。

在這次改選班幹部活動中,我要競選的崗位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因為我看到我們的班幹部在自己學習好的基礎上還能盡心盡力地為我們班級服務,如我們班的秦洋就是為我們服務,做眼保健操的時候,哪個同學做得不規範、不正確,她就會立刻糾正。所以我也要向她們學習,積極參與為班級為同學做貢獻。

我的競選優勢是: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如果這次能夠競選成功,我要積極為同學們和老師服務,做一些自己能幹的力所能及小事,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助同學打掃衛生,把教室掃乾淨,下課主動幫值日生擦黑板,把窗戶開啟,讓同學們及時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我還會督促和帶領同學們做好值日,讓教室保持乾淨、整潔,給同學們創造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希望大家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絕對手寫。

7樓:寒雪冷冰

大家bai好!

我叫xx,今天du能站在這講臺上zhi競選班幹部,我既高dao興又自豪。

其版實做權班幹部是我一年級時候就有的夢想,我在某某年級的時候都很榮幸被老師評上了班幹部。今年我讀某年級了,我想再當一下班幹部。雖然我的缺點比較多,比如:

如果我真的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溝通的橋樑。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可以在班上幫助同學,幫助老師。我也會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希望同學們能夠投我一票,相信我,我能行!

但是如果這次班幹部競選我沒被評上的話,說明我還有很多缺點,我一定會改正這些不好的缺點,重新做回我優秀的自己。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8樓:書香狀元

我給你四種。

1班幹部競選稿。

9樓:匿名使用者

班幹部競選稿copy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bai們:du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zhi臺dao,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

如果我當選的話,我會改正遲到的壞習慣,與同學友好相處,帶領同學跟上老師的步伐,讓我們班成為學校的一顆璀璨明珠。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最後,我真誠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支援我,同學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口語交際:班裡要改選班幹部,你打算競選什麼崗位?自己有哪些優勢?請有幾句話簡單的寫下來。(100字)

10樓:超正義之劍

1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管理員,因為我記性好,知道哪些書該放哪。

小學生當不當班幹部好

12樓:哇哎西西

當班幹部的好處:

1、讓孩子更有膽量。

有的孩子膽子較小,不敢出頭露面。當班委、班長,就可zhi以培養孩子的dao膽量,讓孩子變得更勇敢,更堅強,更有力量,膽子更大。

2、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

因為當班委,尤其是當班長,就要多跟人打交道,包括與同學和老師,久而久之,孩子的社交能力就會越來越強,他(她)的綜合素質也會得到提升,管理能力也會得到加強。

3、讓孩子更開心。

一個孩子要讀那麼多年的書,如果情商不高,社交能力差,那麼,即使他(她)學習成績再好,她也難以真正地開心、快樂。

4、讓孩子更有責任心。

既然當了班委、班長,就要官管一方,就要承擔一定的責任。尤其是自己有當「官」慾望的孩子,他的責任心就會更強。他要管理別人,他也要管好自己。

自我約束力、自我管理能力,都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有了責任心,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考慮以身作則,起帶頭作用。

13樓:流行有多美

當班幹部好。

因為可以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藝術,對將來走上社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當幹部中可以瞭解同學們的學習情況和思想動態。取長補短,豐富自己的知識和增加才幹。

從而提高自己的能力,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當都可以,子開心最重要,當可以鍛鍊,而且孩子可能有種優越感,但是也容易造成驕傲的情緒……

怎麼寫小學生競選班幹部的作文?。謝謝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 今天我第 一次站在講臺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裡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

我該不該做班幹部,小學生應不應該當班幹部 辯論賽

個人認為,高中當不當幹部都沒啥,對你的學習和社會能力,幫助不大,有潛力,上了大學當個幹部,很過癮的,我感覺樓上說的理由不太對。參加大學的活動確實可以鍛鍊人,但是高中的我不敢恭維,高中的就是收作業而已。鍛鍊組織能力什麼的。基本不會 高中的校學生會有這作用 我原來就是課代表,那門課開始我就一般般,後來是...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範文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春天。有一句古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中正因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滴瀝,滴瀝 這是春雨清脆的聲音。春雨是春天裡甘甜的泉水,誰都喜歡它。瞧,植物正貪婪的吮吸著呢!春天的泉水使它們增添了幾分生機,同時春雨也滋潤著大地,大地彷彿生了一個懶腰,漸漸的甦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