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小張步行的速度分別是每小時4 8千米和 5 4千米。

2023-02-18 03:45:09 字數 2992 閱讀 1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相遇小王和小張的距離=(小李的速度+小王的速度)*1/12小時=公里。

第一次相遇用時=公里/(小張速度-小王速度)=13/6小時總距離=小張距離+小李距離=(小張速度+小李速度)*時間=(千米。

小李時間=總距離/小李速度=小時 即3小時15分鐘。

2樓:瀟湘

設小李t小時後與小張相遇,路程全程是s

則小李在出發t+(1/12)小時之後與小王相遇所以有兩個方程:

t*((t+1/12)*(解方程得:s=

則小李騎車的時間是t=s/小時。

3樓:

1.小張與小李相遇時,小張步行了全程的1/3,小李騎車完全全程的2/3,因為小李騎車速度為小張走路的2倍。

在小張與小李相遇5分鐘後,小王又與小李相遇,這段時間小王與小李所走的路程的總和為1/3*(1-8/9)=1/27,如果這段路程只由小李騎車的話需要的時間為5*(

則小李騎車從乙地到甲地需時間為(170/27)/(1/27)=170分鐘。

小王的步行速度是4.8千米/小時,小張的步行速度是5.4千米/小時,他們兩人從甲地到乙地去.小李騎自行車的

4樓:愛潔哥

5分鐘=1

12小時,(,785

10(千米),1310

6(小時),(

4(小時),=195(分鐘);

答:小李騎車從乙地到甲地需要195分.

故答案為:195.

小王的步行速度是4.8千米/小時,小張的步行速度是5.4千米/小時,他們兩人從甲0到乙0去.小李騎自行車的速

5樓:來半雙

4分鐘=1

19小時,小張與小李相遇時,小王比小張少走的距離:

(它。8)×119,=

(時),兩地間的距離:

(它。8)×91t,=

小王的速度是每小時4.8千米,小張的速度是每小時5.4千米,他們兩人從甲地到乙地去.小李汽車的速度是每小時

6樓:程成劉老師

題目應該是小李騎車從乙到甲。

設小李需要x小時。

2x/3+1/12=9x/13

x/39=1/12

x=13/4(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把題目改正一下好嗎?三個人都從甲地到乙地,而且同時出發,這樣怎麼相遇?

應該是小李是乙地到甲地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答案應該是個小時吧!

如果答案正確,請追加提問!若錯誤,請無視!

小王步行速度4.8千米/小時,張步行速度5.4千米/小時,兩人從甲地到乙地去,小李騎自行車速度是10.8千米/小

8樓:程成劉老師

相遇後5分鐘的時間,小張與小王共走了(千米。

也就是說小張與小李相遇時,小張領先小王千米小張每小時領先千米。

小張與小李相遇時,走了小時兩地距離13/6*(10.

8+千米小李騎車從乙地到甲地時間為35.

1/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張和小李相遇的時候,與小王的距離,就等於小李和小王5分鐘的路程和,為:

(千米即此時,小張比小王多行了千米。

每小時,小張比小王多行:

8=千米小張和小李相遇用了:1.

3÷小時兩地相距:(5.

4+千米小李騎車從乙到甲需要:

25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5分鐘=1/12小時。

小張與小李相遇後5分鐘,小王又與小李相遇,說明小張和小李相遇時,小張和小王相距(千米。

這時小張行了2/(小時兩地相距(千米小李騎車從乙地到甲地要54/小時。

形成問題奧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7、設兩地距離是x,則因相遇所用時間相等。

故:(x+3200)/250=(x-3200)/90解得:x=6800

不過你是夠懶的,找人寫作業呢:)

12樓:想來玩玩

你夠懶的。

但我也懶得看。

哪有一次提這麼多問題的?

自己慢慢想吧。

五年級數學題!!!!!!!!!!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的步行速度是千米/小時,小張的步行速度是千米/小時,他們兩人從甲地到乙地去。

小李騎自行車的速度是千米/小時,從乙地到甲地去。他們3人同時出發,在小張與小李相遇後5分鐘,小王又與小李相遇。

問:小李騎車從乙地到甲地需要多少時間?

先化單位。千米/小時=80米/分。

千米/小時=90米/分。

千米/小時=180米/分。

小李與小張相遇後,再與小王相遇,這段時間小李行了180*5=900米。

小王行了。80*5=400米。

兩人共行了。

900+400=1300米。

這1300米就是從小張比小王多行的,要多出這麼多路程要花1300/(450-400)=26分。

這就是小張和小李相遇時,他們走的時間,甲乙兩地相距(90+180)*26=7020米。

小李行完全程花:

7020/180=39分鐘。

答:小李從甲地到乙地要花39分鐘。

不要忘了加分哦。

14樓:墨白殤染

5分鐘=1/20小時。

(千米 小李與小張相遇時小張比小王多走的路程。

(小時 小李與小張相遇時走的時間。

(千米 甲乙兩地總路程。

(162/13)/小時 小李騎車從乙地到甲地需要的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甲到乙距離有x千米`

則x/(解出x即可求出騎車所需時間。

某班學生以每小時四千米的速度,從學校步行到校辦農場參加活動走

解設學校到農場的距離為x千米 x 2 1.5x4 x4 x 2 1.5x4 x6 x 32 設 學校到農場的距離是x千米。x 2 4 1.5 1.5 4 x 2 x 32 答 學校到農場的距離是32千米.某班學生以每小時4千米的速度從學校步行到校辦農場參加活動,走了1.5小時,小王接到 32千米 設...

國航普通客機的飛行速度是每小時多少公里?比高鐵快多少倍

藉助航天系統工程豐富 客機要看機型的,波音737 757 767 777都是兩個引擎,波音747是四個引擎。空客a310 319 320 321 330兩個引擎,340 380是四個引擎。兩個引擎的一般在國內或近途國際航線上飛行,在600 750km h之間。四個引擎的一般在遠途的國際航線上飛行,速...

一輛高速列車的行駛速度是每小時280千米,可寫作

每小時280千米寫作280千米 小時 故答案為 280千米 小時 280千米或者是280公里 一輛轎車的速度是每小時90千米,可寫作 小東騎自行車可達每分鐘300米,可寫作 每小時90千米,可以寫作如下 90千米 小時,每分鐘300米,可以寫作如下 300米 分鐘 故答案為 90千米 小時,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