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把人忘記,怎麼快速把一個人忘記

2022-12-14 02:25:18 字數 781 閱讀 8006

1樓:笑笑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飄落成雨。你越是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曾經聽人說,當你不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再說人不可能會忘記的,他/她依舊存在你的腦海中;只是有的時候,你會一時間想不起來,但是在腦中慢慢的回憶之後,你仍會記得和他/她相處那些日子,還有隻數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回憶! 忘不掉就忘不掉吧!

可能他/她會沉積在你的心底,作為你的養分來激勵你自己呢!

2樓:塵埃軍團小宇

傻瓜,越刻意的忘記越忘不掉。順其自然吧。我知道你很難受,但是誰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做些事情分下心吧。

3樓:然然

只有兩個辦法比較實用,要麼變壞,去酒吧,舞廳,喝酒,蹦迪·只有瘋狂了··才沒有時間去回憶···其次就是找個人來替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用另一段感情將其替代····

4樓:純爺鑒亖

那就是在愛另一個人吧。或者就是換一個陌生的城市,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以前的和他在一起的東西找一個大點的櫃子裡鎖上 然後把鑰匙扔了...

可行的 但是我還是推薦第一種方法 因為逃避也不是最終的結果!實在不行的話就交給時間吧,時間可以抹平一切來自——霧裡醉蔭團隊(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另一個,把她所有有關她的東西刪掉扔掉,真正的還是用時間來忘記…

6樓:自我救贖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要忘記一個人,就必須從新去愛上另一個人

怎麼快速忘記人,怎麼 快速 忘記 一個人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怎麼能快速忘記人,怎麼能快速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

如何快速的忘記一個人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 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 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