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2022-05-10 14:18:31 字數 6044 閱讀 8657

1樓:但玉枝枝午

窩覺得真正的忘卻不是迴避和掩飾過去的痛苦,而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生活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對待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坦然直視它,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而不是痛苦,經歷的同時我們也學會了該如何放棄,懂得了選擇和承擔,

明白了決不能逃避和沉溺,那樣只會越陷越深的。如果我們能很好地解決痛苦的事,那麼我們的生活必將是快樂的,才能面對過去保持一顆平常的心,而不是強迫自己忘記,因為有些東西我們永遠無法忘記的,只有面對。

2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麼忘記一個人

3樓:懂愛情感

1、別告訴自己想要忘記

不去想著遺忘一個人,那麼就不會想起~ 當你想要忘記一個人時你肯定無法忘記 甚至你根本不可能忘記,你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罷了。不要總想著去忘記她每次想著忘記她的時候是你記得最深的時候!

2、 時間最好的良藥

時間是最好的遺忘劑。所以,如果真的沒辦法忘記對方的話,那麼不要緊,將這些傷痛和美好都交給時間吧。時間總能讓我們忘記滿滿的一切回憶。

3、 別閒著

如果你想起對方了,那麼不妨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比如說可以在想起對方的時候,去看看書,或者看看電影,或者找朋友出來逛逛街,或者去健身,或者去發展自己的其他興趣愛好都行。反正只要能轉移你的注意力就好。

人一旦閒下來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4、 忘不掉就埋在心裡

忘記一個人太難了,時間又長又苦。喝再多酒,抽再多煙還是會壓不住心裡的想戀。忘不掉就埋在心裡,喜不喜歡自己知道。想想ta對你做過的傷害也許就沒那麼愛了吧!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忘記一個人卻很難!所以此生請愛一個人值得愛的人。

以前的車馬很遠,書信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只是如今不夠了。

你要的我給你了,我要的一輩子呢?

4樓:濤濤不倔

不要試圖去忘記,就像人家給你說不要想大象,你肯定會想大象的,所以呢這樣做吧

第一,轉移注意力,人其實說白了是由24小時組成的,想人的時間多了,那做其他事的時間就少了,所以儘量讓自己忙起來,不管狀態好不好都要忙起來,這樣就會轉移注意力了,慢慢這個人就會淡出你的生活。

第二,時間,時間真的可以消除很多事情的影響,這個人在當下可能對你很重要,但當多年後可能你會覺得自己很傻,或者很幼稚,所以需要時間的沉澱,一個人沒有時間的積累是很難成事的,所以靜靜地做其他事情,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耐心等待。

第三,錨,這個東西每個人都要有,這樣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天大的事(父母突然去世等等),只要這個錨在,你就會過去,這個錨可能是信念,可能是那個他,也可能是一種興趣,只要錨在,真的會挻過去,其實這個可能人到一定年齡段或者發生了變故才會體會到這個「錨」,這個錨會讓你對生活充滿希望,即便是一直哭著也能活下去,這個作用可能遠大於忘記一個人,所以找到自已的錨吧,一個不行就多找幾個,總之錨在,人就會變得從容,堅定,有毅力。

最後呢,樓主只說了忘記一個人,其實有點大,不要把自己和對方經歷的事情想的多偉大,真的沒那麼大,這些經歷的事情都很小,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該吃吃,該喝喝,啥事別往心理擱,就這吧,希望能幫到你。

5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6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7樓:來自九阜山豐盈窈窕的草莓

感覺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然後忘掉他,有種報復他的感覺 然而最終報復的還是自己

看我有多喜歡你 然而你一點也不喜歡我 我現在不喜歡你了 你看 那咱們扯平了

其實別人並不在乎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 放鬆心情 或者痛哭一場就會淡很多了其實忘記還不如緬懷回憶美好的時光開心點 靠時間淡化不能從根本忘記只會留下遺憾面對才是真正的忘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忘記不了的。當然另一個人進入你的心裡,會減少想的次數。

10樓: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分散注意力。找一些愛看的書籍,或是一個好笑的電影和綜藝節目來打發時間,慢慢就不會去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現在正處於剛剛失戀的狀態,你心裡全是回憶剛剛過去的時光,你現在需要全身心投入你的工作中,或者換一個環境,然後慢慢的讓時間來改變一切吧不要強迫自己,一切都會重新開始,祝福你有一個美好幸福的明天

12樓:醉與山嵐一杯酒

即使將有關於那個人的一切都刪除掉,也刪除不了腦海當中的那個影子,所以忘記不如釋懷。

13樓:來自龍眠山眉目疏朗 的天空

讓自己忙碌起來,投入下一段感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時間可以淡化一卻。

14樓:往事如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過去了,那麼你就有可能會忘記了,還有一個就是轉移注意力,可以把時間放在唱歌,看書上,轉移注意力,這樣將會很快忘記一個人,還有就是談一段新的戀情,這樣也能快速忘記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是最好的藥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不知道上面的人是男還是女,現在遇到了跟我一樣的情況,其實,怎麼說呢,忘記一個人,是要技巧的!1.首先忘一個人,其實,很容易,別聽別人說的什麼投入另一段感情什麼的,這只是去害另一個人,這種方法我試過,沒用的,我現在要說的關鍵就是 忘記一個人,就別想著如何去忘記她,不要特意去回逃和她的接觸,不要故意去躲...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

怎麼忘記人,怎麼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在一天中把所有的淚水流盡 然後隨著時間慢慢變的堅強 送你4句話 感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