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人快速拉開韌帶,怎麼一個人快速拉開韌帶

2021-10-15 22:31:24 字數 1910 閱讀 8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鍛鍊韌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準備活動,不要練得過快、過猛。尤其在冬季鍛鍊前應活動活動四肢。若鍛鍊前不熱身,則易引起肌肉、韌帶拉傷或扭傷。

練習最理想的時間是在晚間睡前。首先做好準備活動,從最基本的壓**始,分速壓和緩壓。緩壓每次用三四十秒的時間,輕柔地拉伸肌肉,感到輕微疼痛即可,速壓就是快速壓腿,疼痛即收。

如果在鍛鍊的時候手夠不到目標區域,不要勉強,可以加繩子來輔助練習。

1、坐式拉伸韌帶:前胸向膝蓋靠攏,膝蓋不要彎曲。感覺腿部韌帶與後背有痠痛感,停止拉伸並作兩次深呼吸,慢慢恢復為起始動作。重複動作12次。

2、臥式拉伸韌帶:慢慢拉起繃直的左腿,膝蓋不要彎曲,臀部與大腿肌肉繃緊,直到大腿與身體呈直角後停止拉伸,做兩次深呼吸,慢慢恢復為起始動作。

3、還有一個我最喜歡又簡單的動作: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腳尖向腿的方向外八字開啟,腳不要彎曲,大身向下彎曲,用手去碰腳尖。感覺到雙腿內、後側有拉伸的感覺。

4、僕步壓腿兩腳左右開立,一腿屈膝全蹲,另一腿挺膝伸直,身體向直腿一側振壓。練習時,左右腿交替進行。

5、橫叉:兩手在體前扶地,兩腿左右分開成直線,上體俯臥或側傾。七、盤腿前俯 兩腿屈膝盤坐,兩腳掌相對;兩手握住兩腳;上體前俯。

韌帶嘛,有兩種拉法。要看你本人的年齡了。基本上講,人的韌帶在16歲之前和之後是有區別的。

16歲之後,骨骼發育基本定型,所以,韌帶也就定型了。所以,年紀小的人,建議他們用振顫法。在做好拉伸的姿勢有,通過振顫運動把韌帶拉象極限。

這樣拉的效果很明顯。但是,對於骨骼相對成熟的人來說。這種方法只能帶了短期的韌帶拉伸。

而且十分危險容易受傷。所以,16歲以上的,建議使用靜壓法。保持一個極限姿勢30秒,休息幾秒種,再保持這個姿勢。

一般建議拉伸的極限姿勢不超過30秒。否則可能會造成反方向的肌肉受傷。這種靜壓的方法會在相對長的時間內保持韌帶的穩定柔韌性。

韌帶完全拉開至少需要10—15分鐘的柔韌性練習,每天至少一次。這種方式也是緊張運動後的一種很好的放鬆。肌肉也會由於這些簡單的拉伸練習而變得更富有彈性。

柔韌練習必須學會輕柔,否則極易拉傷

一、關於正壓腿

在壓腿的幾種方法裡,正壓腿是基礎,也是習練者感到吃力的方法。初練者常存在以下問題:低頭、彎腰,急於用頭碰腳,胸部和腿之間出現一個大空兒,還有的站不穩,像要後倒似的,甚至出現腿部韌帶受傷。

要解決以上問題,壓腿時可注意以下幾點:

1、規範動作,分步進行

(1)初練時,不宜做強度很大的練習。把腿放在與腰同高的物體上,髖部後坐,臀部要平,支撐腿與地面

垂直,膝部挺直,被壓腿腳尖向上並有意識地向回勾扣,上身用力向前移動,使被壓腿成一直線。腳

尖回勾有利於拉長腿部韌帶、肌腱、肌肉,上身前移可拉長軀幹,特別是脊椎。一條腿壓幾分鐘後,

再換另一腿。幾天之後,腿部肌肉變得柔軟而富有彈性時,可進行下一步。

(2)被壓腿及支撐腿均挺直,雙手按壓被壓腿膝部,收髖使身體儘量向前俯壓,以增強膝關節後之窩肌的

伸展性。

(3)雙手按被壓腿膝部,髖部後坐,上身用力向前下俯壓,試著以腹部貼大腿,此步成後,可進行下一步

練習;(4)雙手由下抱握被壓腿小腿,上身用力向前下俯壓,試著以腹部貼大腿、以胸部貼膝蓋。此步成後,可

進行下一步練習。

(5)被壓腿與支撐腿挺直,雙手搬住腳掌,腹部貼大腿,胸部貼膝蓋,試著以額頭碰腳尖。此步成後,可

進行下一步練習。

(6)雙手搬住腳掌,腹部貼大腿,胸部貼膝蓋,試著用嘴觸腳尖。此步完成後,進行下一步。

(7)雙手搬住腳掌,依上法,用下顎碰腳尖。此步成後,說明正壓腿已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沒有練過的話,那你就自己拼命的練習,一般在練習初期效果是很明顯的,不需要一個月,半個月之內只要壓腿就行了。但是以後舊不會有這麼明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就是先拉斷了.再讓他自己長好...

如何快速忘掉一個人?怎麼快速忘掉一個人?

在想要忘記的時候,你當然不必為了忘記他,而刻意去找一個人來作為替代,但是你卻可以讓自己不要只是侷限於目前的社交圈,可以去多認識一些異性。當你見過了更多的人,更好的人,再次去回想起那個人的時候,你可能不但不會覺得喜歡,甚至還只會覺得自己當初是太沒有眼光了,才會喜歡上了對方。其實,這個世界遠比你想要中更...

怎麼快速忘記人,怎麼 快速 忘記 一個人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怎麼快速把人忘記,怎麼快速把一個人忘記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飄落成雨。你越是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曾經聽人說,當你不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再說人不可能會忘記的,他 她依舊存在你的腦海中 只是有的時候,你會一時間想不起來,但是在腦中慢慢的回憶之後,你仍會記得和他 她相處那些日子,還有隻數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