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相關問題

2023-02-18 03:45:12 字數 521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的情況,根管**後的牙齒,因為牙神經被去掉了,所以成了死神經的牙齒。這時的牙齒會變的比較脆,比正常活神經的牙齒更容易折裂或劈裂。這樣的牙齒特別是你的牙齒壞的比較大,洞比較大,補的材料比較多的話,最好考慮做個烤瓷牙套了。

如果可以的話,看情況,可以連同相鄰的牙齒一起做連套,這樣就可以使你的牙齒使用很多年了。當然,也要看你本身牙根牢靠不牢靠了。

現在你開裂了,掉了一部分還不一定就沒用了。要開是怎麼樣子裂開的。如果是橫著裂開,並且是在牙齦上方,牙根本身很結實,那還是可以做個樁,然後做烤瓷牙套的。

也就是去掉一部分的根充材料,然後打個根管樁,在裡面打個釘子,接起來,做烤瓷牙套也是效果可以的。

如果是縱向裂開的話,那牙齒就基本是沒有用的了。這個還是應該繼續複診看看。有疑問的話可以給我發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那您當時做完根管**後為什麼沒有包個烤瓷冠啊,做完根管**後包個烤瓷冠為的就是防止牙齒劈裂,我個人建議您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吧,不要忽視了!

牙齦腫痛能選擇根管治療嗎,根管治療牙齦腫痛

提要 成都新橋牙科 根管 是針對牙齒 牙髓 根尖病變的一個 過程。根管 術是通過清除根管內的壞死物質,進行適當的消毒,充填根管,以去除根管內容物對根尖周圍組織的不良刺激,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根尖周病變癒合的一種 方法。整個過程都是在 環境下完成。牙齒腫痛 敏感一般是由牙齦萎縮,牙齒酸蝕 隱裂以及...

根管治療後,為何牙齒還痛,做了根管治療以後牙齒還會痛嗎?

醫生檢查後,說是蛀牙且已經波及牙髓導致牙髓炎,需要做根管 經過幾次 後,牙齒吃東西還是會有疼痛,於是doris來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就診,醫生檢查後診斷為殘髓炎,重新做了根管 幾天後就不痛了。據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莊沛林醫生解釋,根管 是目前國際公認的 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有效方法,...

根管治療期間牙齒有叩擊痛,根管治療後牙叩痛

你的前牙向外 需要內收 如果收的角度過大神經就會暴露 所以把神經清理了!正常像這種情況就是麻醉下一次性處理根管 並根充!很少會有疼痛的!有的情況會引起疼痛 根管預備時超出根尖孔 根尖周組織損傷!或者根管充填藥物超出根尖孔 這兩種情況都是可以恢復的!根充藥物是可吸收的情況下 這兩種情況如果是你說的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