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是醫生的麻煩解答!拜託!

2023-05-27 01:35:08 字數 1170 閱讀 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擴根超到根間空外面了 引起根間水腫 ,,還有可能是藥物性根間周炎 封藥是達到根管裡滲出沒 牙無症狀了那充了 一般情況沒什麼大問題 醫生他自己都可以解決的 不用擔心 補了一般沒什麼問題 主要是補的到位不是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點小不正常~~~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一般來說是可以解決的 只是需要時間長一點~~

這種情況原因很多的~~~有可能是根管**中根管處理不徹底 裡面還有感染物質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

3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做根管**就是要把髓腔內死髓牙及感染物質清除乾淨,重新充填上根充物。

這個過程會感覺不舒服。醫生要確保髓腔乾淨後才能填充牙根的。

完善的根管**後要進行樁冠修復,做完根管**的牙齒是建議做牙套的,因為沒有神經的供養,牙齒會變得比較脆,很容易劈裂,到時候就只能拔掉了,這個牙套首先跟牙根的條件,醫生的技術,還有後期患者使用的情況都有很大關係。

速求!牙齒的根管**!求詳情?知情者快來~

4樓:花利葉嬴午

牙齒是一個空心的,就連牙根也是一樣,中間有牙髓即所說的牙神經。當牙齒因為外傷、齲壞等等原因使得牙髓暴漏是需要進行根管**。

**是先將牙冠內的牙髓殺死清理乾淨,在尋找根管的入口將根管內的牙髓清理乾淨,將根管擴大,在裡面封上消毒的藥物,最後用根管充填劑將根管填死,上面用補牙的材料把洞補上,恢復牙體外形。

如果是活髓牙是要進行麻醉的,有一點疼。這個疼痛程度每個人不太一樣。一般麻醉後不疼。

費用是根據根管數量來計算的,牙的根管從一個到四五個不等。**一個根管可能要100到200

元吧!根據地區不同**不等。

做完**後,如果牙齒冠部破壞很大可能要做一個牙冠來修復,以免劈裂。

**中疼痛可以麻醉,**後可以用消炎藥或者和醫生溝通,一般正規的**完全後是不會再疼痛的了。

5樓:始桂枝閔嬋

1牙齒消毒。

上藥填補。2不疼的。

取了牙神經不會疼。

3 花費100差不多了。

需要2-3次才能完成。

第一次先上藥。

然後換藥。最後才做永久性填補。

做的好的話。

以後不會痛了。

建議去正規的口腔診所做。

蛀牙啦醫生進來看看需不需要做根管治療

你露神經了,所以食物碰到神經或者刺激當然會痛。你覺得牙齒不同也就是不吃東西,不受刺激的情況下,不碰到牙神經不刺激他當然沒事情,但你這顆牙就不能用了,而且時刻要擔心是否會引起疼痛。更重要的是,你這牙不做處理,我記得有些人就怕抽神經不去用另一邊吃東西,能忍就忍了 也會引起牙髓炎,一有牙髓炎,那你無論吃沒...

我這蛀牙需要根管治療嗎,蛀牙不疼 可醫生說要麼做根管治療,要麼拔掉。

你可以去牙科醫院照個x光片,看看牙髓有沒有損壞,其次再多瞭解一下牙冠的材質。拔了吧,安一套高階大氣上檔次的烤瓷牙 是否需要根管 有個明確的界限,就是否有自發痛。就是在無刺激的情況下,牙齒自己發生的劇烈疼痛。你只是有溫度刺激痛,建議先補牙,出現了自發痛再做根管 不遲。這個如果牙空深的話需要根管的 不是...

我的牙齒在今年二月份做的根管治療,然後醫生幫我做了牙套套

牙齒神經都挑沒有了還是會疼的,一種是殘留了少許牙髓神經 另一種是當時鑽牙神經的過程不當引起的根尖孔的串通,你去正規的口腔醫院牙體牙髓科拍攝一張該牙齒的x線牙片,觀察牙根尖孔有無串通,以便明確 如果根尖孔串通的話那就需要將該牙齒拔除掉了 如果是殘留了少許牙髓神經的話可以進行顯微根管 術來徹底殺死牙髓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