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怎麼穿衣服好看??我穿這個好看嗎?

2023-05-27 01:40:07 字數 1737 閱讀 4674

我穿這個好看嗎?

1樓:困惑迷茫陷阱

實話實說,看到你穿這個並不是多麼的好看。關鍵是它的圖案以及它的款式。

2樓:我是煙火

其實我覺得這身打扮還是很好看的,特別有學院份,看起來就像學生。

3樓:網友

一般而已,既不能突出你的身材,也不能襯托你的氣質。

我應該穿怎樣的衣服?

4樓:帳號已登出

在高中的時候,我嘗試開始自己選購衣服,選擇自己喜歡而適合的服飾,穿著會讓自己變得更自信和開朗,性格也會變得更樂觀一些。

所以我們生活當中,要嘗試多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學會做主,我們……才會成為自己生活當中的主角,也會變得更有自信的和他人交流溝通,讓自己。

變得越來越優秀。

1.學會多理解他人。

當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最好是要學會理解他人,如果對方個性是比較陽光開朗,那麼我們也不必太嚴肅,而如……果對方是比較認真的性格,那麼我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要充分理解和尊重他們,要認真仔細的交流,如果對方是不太認識的朋友,最好是保持尊重適當的交流日常話題。

2.適當的保持沉默和尊重他人。

在我們遇到不懂的問。

題的時候,要多向他人請教,交流時要尊重他人不要滔滔不絕,而是要學會保持沉默,讓對方多表述他們的意見,在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急於表達更應該學會認真去傾聽,給人一種謙虛認真學習的態度。

3.多交流對方感興趣積極話題。

與人交流時,每個……人……都喜歡交流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喜歡向別人表述自己擅長的知識,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了解和傾聽他人意見,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與你交流是一個很愉快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多理解和尊重,而多交流對方的專長知識,

我這樣是穿搭怎麼樣

5樓:

摘要。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我這樣是穿搭怎麼樣。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很漂亮。這個呢。

哇。很棒很好看,其實呢,你很漂亮搭配只是錦上添花。

好的 謝謝。

為什麼要穿漂亮的衣服?

6樓:遊戲小能手丶

漂亮的衣服可以增強自己的快樂和愉悅,使自己心情更好,為的是取悅自己,自己欣賞自己,自我賞心悅目。

其次才是給別人看,別人對你的關注度不是很高,沒時間去理會你穿什麼衣服,只是從自我內心角度出發,整潔時尚的衣服穿在工作場合或者是休閒娛樂場所,一是表示對別人的尊重,二是自我感覺良好。

選擇穿衣服時,男性乾淨整齊時尚不要過度考慮價位,女性端莊大方掌握暴露尺度加流行即可。

衣服當然是穿給別人看的,但是也要自己喜歡才能穿得出去,要別人說的好看才算好看,不僅僅是自己看著漂亮才行。一定要大家都說好看你這套衣服才算很漂亮。

首先衣服穿給自己看的。自己穿自己適合的衣服,覺得很舒服好看,但是。也取決於別人的眼光。別人看也很好看。這也就足夠了。

衣服到底是穿給自己看的還是穿給別人看的呢?我覺得應該還是穿給別人看看的會比較多一點了。因為畢竟是穿在自己身上的衣服,自己不可能隨時去看看了,大部分時間都是別人在欣賞。

有句話說的好,佛靠金裝,人靠衣裳。想要吸引別人的目光,就要穿一些漂亮的衣服了。大部分人穿漂亮的衣服都是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了。

所以說,衣服還是穿給別人看的會多一點了。

怎麼誇女人穿衣服好看,怎麼夸人穿衣服好看呢

先要眼睛放光,然 後直視她的眼睛,就想看美人一樣。說 您穿這個真挺合適的!專我們這套衣服挺挑人屬 的,您穿這身就行!她會再猶豫一下,你看她表情 如果開始放光了就翻來覆去地說 如果沒有就繼續 我們這身衣服沒有幾件了,賣得挺好的,剛才一個比您年紀大的還買了一件,您多大阿?也得有 了吧 別說得太小阿,稍微...

小腿粗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

穿衣服要學會揚長避短。如果是小腿很粗,就要學會穿一些遮腿的闊腿褲,還有可以適當遮住很粗的小腿的長裙。要學會突出其他的部位,來減少別人對自己小腿的關注。有鎖骨可以穿吊帶,又可愛。有平坦的小腹,也可以穿比較緊的上衣,讓人們的眼光離開自己的小腿。小腿粗的話,可以穿那種及腳裸的長裙,或者那種寬鬆的褲子,都可...

想穿衣服好看,但是胖,怎麼才能顯瘦

sina 微博 你搜尋 挑款師 為你選擇最佳搭配 什麼型別的只要穿對都好看 黑色顯瘦 上身的寬稍微寬鬆一點 但也不要太寬鬆 會像孕婦 親你身高160可以選擇深色系長裙啊。腰圍比較粗就儘量不要凸顯出來,選擇修身緊身的衣服是絕對不行的。有寬腰帶樣式的比較顯瘦吧,這還得看具體的衣服,裙子不錯我也還算胖,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