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衣服好看,但是胖,怎麼才能顯瘦

2022-06-11 09:40:23 字數 2184 閱讀 7718

1樓:

sina 微博 你搜尋( 挑款師 )為你選擇最佳搭配 什麼型別的只要穿對都好看

2樓:撲倒溫流

黑色顯瘦 上身的寬稍微寬鬆一點 但也不要太寬鬆 會像孕婦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身高160可以選擇深色系長裙啊。腰圍比較粗就儘量不要凸顯出來,選擇修身緊身的衣服是絕對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寬腰帶樣式的比較顯瘦吧,這還得看具體的衣服,裙子不錯我也還算胖,準備穿裙子,這樣能蓋住肉多的地方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點韓版的或者是豎條的衣服吧

我很矮很胖,怎麼穿衣服才能顯瘦顯高呢?

6樓:

儘量穿一些深色的衣服。可以顯瘦。不要穿寬鬆的 。那樣只會讓人覺得很大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太長的衣服或外套,不要穿修身緊身的衣服,反而會暴露缺點,哪個部位胖哪個部位就寬鬆一些,比如胳膊粗可以選蝙蝠袖,腿粗可以選寬鬆的裙裝,一定要避免把身材的缺點暴露出來,選擇把缺點遮住的裝束

胖女孩應該怎麼穿衣服好看,又顯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灰系列的,身高挺不錯,可以嘗試下黑灰的雪紡寬鬆有褶皺的衣服,最好平常穿高跟鞋,這樣人的比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胖。~~~最好的辦法。買自己超喜歡的衣服,天天掛在鏡子前激勵自己努力**早日穿上最喜歡的衣服。!!!!!!

9樓:槿心熾

可以穿較為寬鬆的衣服掩蓋自己身材的不足,挑選牛仔褲可以挑選寬鬆的牛仔褲,但寬鬆的褲子不能和寬鬆的衣服一起搭,不然看起來會很奇怪。

挑選首飾可以挑選比較大或者比較寬的,這樣可以顯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概的穿深色的衣服會顯得太單調,如果上身胖,可以穿馬甲或帶項鍊增加層次感,如果肚子和大腿胖就穿高腰的上衣,下襬鬆鬆的那種,如果小腿比較胖就傳闊腿褲或長裙。

120斤還好吧,不算胖,不要太在意了。

11樓:

你的體型應該不是胖型,應該很好選擇衣服,除非身形不勻稱。一般體型的就可以上身短小上衣,下身長褲,或是a字型裙子,短,到膝蓋上即可。如果是臀大或是腿粗的就要選擇上衣大些的,西裝套裝。

關鍵看穿什麼樣的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休閒自然一點的衣服吧,穿蘭色或黑色,不要穿白色的了,相信適合你,記得加分。

13樓:

居然和我一樣 - - 我不知道該怎麼給樓主意見 我們一起**~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深色一點的衣服,不要穿白色或者紅色之類的衣服,最好穿娃娃裝,不要穿泡泡裙,那就很可愛了

胖mm怎麼穿衣服顯瘦,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穿上衣什麼的就穿寬鬆一點的 下面就穿緊一些的 上面淺色下面深色

這樣穿好看 又遮肚子 身材起來就很nice哦

16樓:滑雪宮城獅

不是很胖嘛!黑色顯瘦。

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

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儘量擺在上半身。

17樓:

一點也不胖。年青想怎麼穿就怎麼穿。自信就是最美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上身穿寬鬆的,下面穿緊身的。我的情況正好和你相反t^t

胖女孩怎麼穿衣服可以顯瘦一些,可愛一些?本人25歲,體型偏胖。

19樓:柳鴻垚

其實胖些的人穿衣服也好看哦,黑色顯瘦,只要身材勻稱穿衣服都不會太難看的,多看看雜誌搭配,有幫助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衣服顯瘦,買些寬鬆的黑色t恤

這款衣服為什麼我穿著特別顯胖?怎麼穿能顯瘦一些 5

21樓:滅世者囧

黑色或者深色的衣服,豎條紋的衣服都會顯瘦

2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一下發型,將頭髮紮起來。

怎麼誇女人穿衣服好看,怎麼夸人穿衣服好看呢

先要眼睛放光,然 後直視她的眼睛,就想看美人一樣。說 您穿這個真挺合適的!專我們這套衣服挺挑人屬 的,您穿這身就行!她會再猶豫一下,你看她表情 如果開始放光了就翻來覆去地說 如果沒有就繼續 我們這身衣服沒有幾件了,賣得挺好的,剛才一個比您年紀大的還買了一件,您多大阿?也得有 了吧 別說得太小阿,稍微...

上身瘦下身粗冬天穿衣服怎麼搭配才好看顯瘦

下半身整體統一深色 有很好的修身作用 褲子穿深色的直筒的 如果是牛仔褲最好是腿中間有洗水磨白的收縮效果最好儘量把人的視線集中到你的上半身 鮮豔的帽子 圍巾 掛鏈 耳環都是比較適合你的裝飾腰部以下乾淨整潔為主 裙式的衣服比較合適你 能把你的臀部和大腿的缺點遮蓋住 黑色的打 靴子就可以了 你匿名沒辦法給...

小腿粗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

穿衣服要學會揚長避短。如果是小腿很粗,就要學會穿一些遮腿的闊腿褲,還有可以適當遮住很粗的小腿的長裙。要學會突出其他的部位,來減少別人對自己小腿的關注。有鎖骨可以穿吊帶,又可愛。有平坦的小腹,也可以穿比較緊的上衣,讓人們的眼光離開自己的小腿。小腿粗的話,可以穿那種及腳裸的長裙,或者那種寬鬆的褲子,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