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怎麼扎半扎發上面是丸子頭那種

2023-05-27 01:50:07 字數 1981 閱讀 9651

1樓:雷醉波欽胤

工具/原料。

皮筋、髮夾、定型噴霧。

短髮怎麼扎丸子頭第一步。先把頭髮梳成一個高高的馬尾,要高一些才會好看。在梳馬尾的時候記得要把頭仰著梳,不要低頭,因為低頭梳好的馬尾,當你抬起頭是會發現腦袋後的頭髮會很鬆,而且塌下來頭髮就掉下來了,會很難看!

短髮怎麼扎丸子頭第二步。紮好頭髮後我們可以適當地將頭髮弄得蓬鬆一點,可以用梳子倒刮一下,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哦,要的就是蓬鬆隨意感。我們把馬尾壓下來,就像開花兒了一樣。

短髮怎麼扎丸子頭第三步。現在我們把壓下來的頭⒋等份。如果髮量少一點的mm可以多分幾份,這樣成形會比較飽滿,比較好看)。這時候是關鍵哦。

拿起一份頭髮向裡面卷一下,形成一個小半圓,用卡子固定,要卡緊哦!

短髮怎麼扎丸子頭第四步。然後把每一份都這樣做,向裡面卷一下然後用卡子固定,這時候就已經成形了~~很簡單吧。

中短髮怎麼扎半丸子頭

2樓:東郭永修璩辛

樓主和我一樣悲劇啊,我之前也是長的捲髮,覺得不怎麼捲了,就想去換個髮型換成梨花,結果讓理髮師一。

剪給剪了太短了,就到脖子下面一點點了,鬱悶死了。原先我也是扎丸子頭的,因為頭髮比較長比較多點,所以扎丸子頭很方便。

而且扎出來的丸子頭也比較飽滿點。可是後來頭髮被剪了。

夏天的時候我就鬱悶了,扎個馬尾又顯得太短,太熱又不能放著,扎丸子頭明顯沒有以前好看了,但是還是可以扎的。我不知道樓主你是用什麼方法扎的丸子頭,每個人扎的方式也不同,我現在扎的話還是像以前那樣先用一根橡皮筋扎一個稍微高點的馬尾,然後稍微把頭髮弄蓬點,然後我是分為好幾撮然後一撮一撮地往中間原先紮好的橡皮筋那繞,繞成一團之後再用一根橡皮筋固定住,然後再稍微用手拉一拉,這樣顯得丸子會大一點,形狀會好點,還有不能像以前那麼用力拉了,不然長度沒以前那麼長了。

拉抬用力了容易掉的。這麼講可能也不清楚,反正樓主你現在雖然頭髮短了,但是經常紮了,應該弄出來的丸子頭也不會跟以前有很大區別吧,我現在頭髮短了很多,但是同學看到我現在扎的丸子頭都說跟以前沒很大差別呢。不過現在冬天了我一般都是放著的了,扎丸子頭沒以前方便,就懶得紮了。

樓主你跟我一樣的遭遇啊,我剪完後就很後悔為什麼要去剪了,真是的啊,原先很長的頭髮都沒了,現在怎麼老是感覺頭髮怎麼長的這麼慢啊,快快長啊我的頭髮。

短髮怎麼扎丸子頭?

3樓:雅涵公主

短髮扎丸來子頭有兩種方法。

自。一、蓬bai松丸子頭。

首先把頭髮紮成du一個高的zhi半馬尾形狀,兩邊dao耳旁處適當留一些髮絲。

然後把半馬尾扭轉幾圈紮成丸子形狀,並用髮夾夾緊固定。

最後可以用捲髮棒卷燙一下剛才耳旁留下的髮絲,也可以卷燙一下劉海,打造卷度優美的蓬鬆髮絲即可。

二、半馬尾編髮。

然後取耳旁一束秀髮把它分成上下兩份,然後不停交叉扭轉,扭轉到尾部時,可以稍微拉鬆一下中間的秀髮。

左右耳朵旁的秀髮以同樣的方法扭轉,並移到後面半馬尾處結合,用髮夾夾緊固定即可。

短髮半丸子頭怎麼紮好看嗎

4樓:愛國者搗個蛋

工具/原料。

橡皮筋,一字夾。

方法/步驟。

1.梳理頭髮,調整蓬鬆度。因為中長髮的丸子頭設計是精小簡單的,所以不用太多講究捲髮的蓬鬆度。

2.把全部頭髮都撮合一起,形成馬尾狀。

3.徒手梳頭髮,讓頭頂的頭髮適當蓬鬆,顯得更自然。接著用橡皮筋紮成馬尾。

4.把 中長髮紮成馬尾後適當調整頭髮的蓬鬆度。這樣,沒有劉海的髮型正面也顯得自然不突兀。中長髮怎麼紮好看韓式丸子頭。

5.把馬尾稍微抓亂。留待後面的盤發時候用。

6.把馬尾順時鐘方向繞捲成丸子狀。適當調整。

7.用橡皮筋定型,再調整。中長髮怎麼紮好看韓式丸子頭!

8.丸子頭基本定型,最後用一字夾調整位置。

9.為了防止「花苞」的鬆散和滑落,把一字夾從頭髮的頂部固定。

10.把兩邊裝飾的頭髮做適當的卷度。

中長髮花苞頭完成。

丸子頭怎麼扎出蓬鬆感半丸子頭怎麼扎丸子頭的扎法

1 首先把復 頭髮全部倒過制 來,用手梳到頭頂的位置。2 在頭頂扎一個馬尾。3 將頭頂的髮絲拉出少量,這樣會帶來蓬鬆感。4 把馬尾等量的分成兩份。5 然後將兩束頭髮互挽。頭髮一直互挽到髮尾處。6 然後將挽好的髮辮進行盤發。7 把髮辮盤成髮髻。用手抓住髮尾 8 用皮圈紮好後,調整丸子頭的形狀和弧度就o...

短髮怎麼扎,齊耳短髮怎麼扎圖解

教一個挺好的方法。不過,如果沒有認真搞,後面會有點醜。準備材料 4 6個黑色的小夾子。一個好看的髮夾或者頭箍 裝飾 1.從劉海後面,也就是頭頂,抓多一點頭髮,扎一個馬尾。2.把馬尾盤起來,用小黑夾先固定,再把髮夾或者頭箍帶上。不要盤的太整齊,稍微亂一點比較好 如果是蘑菇頭看三 3.把在耳朵前面和遮住...

短髮適合扎什麼髮型的頭,中短髮怎麼扎古風發型

短髮適合扎半丸子頭 短髮 半丸子頭可是今年最in的髮型之一,在頭頂扎個高高丸子頭俏皮又時髦吸睛,與清爽短髮搭配更是洋氣到不行,這個夏季就要這麼扎。短髮適合半扎馬尾 短髮紮起頭髮來也是好看到不要不要 子文這樣扎個半馬尾就很有活力範兒,大家可以試試,而且還非常減齡顯年輕朝氣。短髮適合扎半公主頭 甜美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