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後補牙後牙齒酸酸的正常麼

2022-11-21 18:00:10 字數 3356 閱讀 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議套牙套,牙齒酸酸的可能是牙髓沒有抽乾淨,這種情況要及時跟你的大夫溝通,帶上牙套的牙齒儲存的時間會比沒帶套的牙齒儲存時間長,切身體會來的!而且套鈦合金的牙冠親和度比較好,剛戴上一兩天時候可能少覺得不適,但是一週之後已經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異物感,甚至會像真牙一樣有感覺(這裡有感覺是指沒有抽過牙髓的牙),我也是個牙病患者,以上都是切身體會,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屁事好管

你觀察一下,如果持續性疼痛就證明根管**失敗,如果天天的好轉就不必擔心了.

如果齲壞面太大,做了根管**後就要做一個所謂的牙套(冠套)這樣能恢復牙齒的外形,功能,以免牙齒有一天崩裂後,造成要拔除的後果.

個人的專業知識意見,不代表你主治醫生的意見!

3樓:庹逸春祭實

根管**後,只要根充嚴密,無殘餘軟組織在根管內,一般來說要比正常天然牙壽命少3-5年。其本身根本會有逐年縮短的現象,如果一個正常的天然牙壽命在60年,其會在50年左右。至於補牙的材料好與壞和其壽命無關,最好還是在根管**後做冠,防止牙齒劈裂。

畢竟牙齒劈裂導致的牙齒早失比根吸收的機率大。

4樓:光明a加

我也補了 很正常的 難受就吃點消炎藥吧 我去看醫生說根管後再牙齒難受 除了拔牙只有吃藥 沒別的辦法了 杯具...

5樓:

可能是其他牙齒的磨耗引起的牙本質敏感,這點你想過沒有。或許和你**過的牙沒有關係。建議去醫院口腔科進一步檢查。

做牙齒根管**後牙齒裂開

6樓:青檸檬口腔

運氣不佳 怎麼能用患側咀嚼呢 不要等下個禮拜覆診了 現在就去看看 如果劈裂不是正中劈裂至牙根下面 斜型劈裂沒有破壞根分叉 或許還能保住一半 再樁冠修復 正中劈裂 只有拔除 後面就很多事要做了 鑲牙 或種植

7樓:

您好!要看這顆牙裂的程度,要是裂的面積較大就應該拔。保住牙齒,是為了恢復功能。

劈裂牙,區域性容易感染,時間長了,也會影響臨牙。拔除以後,3-6個月左右就可以鑲牙。鑲牙可以保持咬合平衡,短期內不鑲牙,感覺不到影響,時間長了,系統會出現難以恢復恢復的問題。

8樓:北京瑞齒口腔

今天儘快去醫院,查明裂紋的終止部位!

如果牙齒沒有完全裂開,大白話就是裂紋拐彎了,那麼那吃是可以保住的!如果牙齒裂紋是直上直下,牙齒一分為二,那麼只能拔除了!

如果可以保留,那麼**完之後儘快做牙冠保護起來!

根管**後補牙的問題

9樓:我想住月球

我做根管**殺神經的時候也沒有打麻藥,因為醫生殺完神經之後還一直會用那個小錐子戳那顆牙並且問還會不會痛,要確定完全不痛之後才算是完成了殺神經的步驟。

殺完神經之後醫生會給患牙敷上消炎藥,到複診的時候如果不痛的話就換藥讓牙齒失活;然後再過幾天覆診的時候還是不痛的話就可以補上了,這樣的話整個**過程就算完成了。

我也是第一次殺神經的時候痛怕了,想著第二次去複診的時候要要求打麻藥。可是去了之後才發現完全不需要,因為殺神經之後醫生不會把牙給封上,所以複診的時候只是需要輕輕地把原先敷在上面的藥給剔除了再換藥就可以了,整個過程只需要幾分鐘。不過醫生在換藥之前為了確定牙齒是真的不痛了,還是會用小錐子去戳,這就要看你的牙齒是否完全失活了,如果是的話就不會痛;如果不是的話,就會有點輕微的痛,不過是可以忍受的那種痛。

做根管**的過程中牙會痛也是正常的,我當初發炎痛了足足幾天,吃了消炎藥之後就可以緩解,並不需要太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管**第一次疼的話,是因為拔髓,牙髓失去活性後就不會疼了,牙根擴開後,就可以往裡放入填充物了,牙根填充好了,牙體才不會病變,而且失去活性的殘牙才能更加堅固。牙根填充完以後就是填充牙上的洞了。

建議做完根管**後,做個牙冠,因為牙齒失去牙髓後,沒有新鮮的血液注入,是沒有養分的,容易崩掉。而且也容易再次被細菌感染。

11樓:嘉儀齒科

如果沒有神經的牙齒應該不會很痛,正常時不用打麻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程中醫生有無說明你的是死髓牙還是活髓牙,若為活髓則需局麻下拔髓;若為死髓則可以直接去除壞死的牙髓。去除牙髓後要根管消毒和根管充填。如果已全部完成則可考慮補牙。

剛**後的牙可能還會有少量疼痛,一般在1到2周後消失,可以等到疼痛完全消失後在進行補牙。若疼痛一直持續,則考慮其它可能,如**過程中細菌進入根尖部引發的疼痛,壞死牙髓未去盡等。

13樓:充瑋茆偉茂

如果是正規程式的話,那麼補牙就不會再痛了,根管**後的牙齒已經沒有神經了,感覺不到痛的~~~

不需要再打麻藥了,但是,你還能按壓產生疼痛,那麼一定要告訴你的醫生~~

你說你做根管**4天,額,這個我很迷茫,根管**的程式按週記,一般是三到四周,每週複診一次~最後,牙齒沒有任何症狀

了,那麼考慮根管充填~~

因為沒有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也就只能大致給你講一下~~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正規的口腔科進行的**,所以,只好祝你好運了~~

做過根管**後補牙,但第二週喝冷熱水還是很疼,用力咬合碰到補的牙齒也會有輕微痠痛,吃了2天消炎藥沒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度太低,看不到充填影像。但的確根管**只是現階段科技水平下成功率最高的**手段,還是有一定失敗率的,跟個人牙齒內部特異的形態有關。確保在正規醫療機構就診就行了,醫生不能解決的話他會讓你去上級醫療部門會診的

15樓:鬼娃娃很煩惱

你要不要先換用專業的抗敏感牙膏和軟毛牙刷試試看呢,通常吃到冷熱酸這類食物牙齒會有酸酸的,短暫的疼痛感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牙齒敏感了!再配合早晚按時刷牙,刷牙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過度用力,然後平時吃完東西之後也可以用漱口水或牙線清潔牙齒,這些方法你先持續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幫你改善,如果還是很嚴重的話建議再去給醫生檢查比較安心喔!!

16樓:夜幕彩虹

按你說的具體情況也不清楚,不過大約有三個可能,第一,給你做根管**的牙髓沒給你清理乾淨,產生炎症。第二,有可能時間短,牙疼還沒有完全復原。第三,這顆牙的旁邊還有一顆病牙。

建議暫時吃幾天消炎藥。但不要太長。如果還有疼痛感覺,會很麻煩的。

根管**最後一步是補牙,但是我感覺醫生只是給我填了點東西,我是不是被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被騙了。

因為根管**只是把牙齒裡面鑽空了,塞了藥進去,並沒有把整顆牙齒都取掉,所以在補牙時也只會把這顆牙裡面的洞裡填補上藥之類的。

如果有疑問可以再諮詢醫生的,涉及病人身體健康的事輕易不能騙人的。

不要太擔心。

做完根管治療後幾天可以補牙根管治療後補牙的問題

您好!您這個要是去了兩次,那麼這次給你做的應該是拔神經,清理根管,根管預備,還是需要去複診的,要是這次已經封上藥了,那麼常規需要兩次就可以補牙了。要是沒封藥,需要三次才可以處理完。不可以拖延時間去 根管 是一個系統的 方案,中間間斷了會影響到 效果的。根管 在做根充的時候有些人會有一些反應,但是都不...

根管治療後,為何牙齒還痛,做了根管治療以後牙齒還會痛嗎?

醫生檢查後,說是蛀牙且已經波及牙髓導致牙髓炎,需要做根管 經過幾次 後,牙齒吃東西還是會有疼痛,於是doris來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就診,醫生檢查後診斷為殘髓炎,重新做了根管 幾天後就不痛了。據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莊沛林醫生解釋,根管 是目前國際公認的 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有效方法,...

根管治療期間牙齒有叩擊痛,根管治療後牙叩痛

你的前牙向外 需要內收 如果收的角度過大神經就會暴露 所以把神經清理了!正常像這種情況就是麻醉下一次性處理根管 並根充!很少會有疼痛的!有的情況會引起疼痛 根管預備時超出根尖孔 根尖周組織損傷!或者根管充填藥物超出根尖孔 這兩種情況都是可以恢復的!根充藥物是可吸收的情況下 這兩種情況如果是你說的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