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根管治療後,牙齒打了樁後,沒有戴牙套,直接用樹脂把牙洞補起來,這樣好嗎

2021-05-05 10:17:47 字數 942 閱讀 7669

1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你好!樹脂時間長了容易老化變色,一般補過的牙齒都是不能吃很硬的東西的,要是你的牙齒只能做這種修復,那最好聽醫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是可以的,我估計是你牙齒本身冠面缺損不大,牙身大部分還是可以保留的,這種情況下的話你可以選擇是套牙還是補樁牙,當然基本都是套牙好點,但有種情況就像你這樣,如果牙冠大多面積還好的情況下打了樁,醫生會估計你做牙套的基本位置,如果實在不夠位的情況下,補牙是最好的,,而且現在進口的樹脂補牙其顏色又接近粘性好,一般不易變色,無副面影響是現在補牙的首選,但是!如果你自己看到你的牙冠已經損壞而牙身已經失去原本高度的1/3加牙冠的高度一起有超過或大於或等於你看到牙齦邊的牙身開始到你本身牙冠的長度底或差不多2/4的話,那建議你套牙,因為這種情況的缺損除非牙套,不然就算你補的再好除非你天天喝粥,不然補的再好的材料也會鬆動,最後掉落!

3樓:

凡是都應該自身去了解一下

7、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8、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9、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

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10、黃瓜粥: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做樁冠啊!就是樁和冠連一起的那種。

根管治療後,為何牙齒還痛,做了根管治療以後牙齒還會痛嗎?

醫生檢查後,說是蛀牙且已經波及牙髓導致牙髓炎,需要做根管 經過幾次 後,牙齒吃東西還是會有疼痛,於是doris來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就診,醫生檢查後診斷為殘髓炎,重新做了根管 幾天後就不痛了。據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莊沛林醫生解釋,根管 是目前國際公認的 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有效方法,...

根管治療期間牙齒有叩擊痛,根管治療後牙叩痛

你的前牙向外 需要內收 如果收的角度過大神經就會暴露 所以把神經清理了!正常像這種情況就是麻醉下一次性處理根管 並根充!很少會有疼痛的!有的情況會引起疼痛 根管預備時超出根尖孔 根尖周組織損傷!或者根管充填藥物超出根尖孔 這兩種情況都是可以恢復的!根充藥物是可吸收的情況下 這兩種情況如果是你說的有根...

根管治療後補牙後牙齒酸酸的正常麼

1全部建議套牙套,牙齒酸酸的可能是牙髓沒有抽乾淨,這種情況要及時跟你的大夫溝通,帶上牙套的牙齒儲存的時間會比沒帶套的牙齒儲存時間長,切身體會來的!而且套鈦合金的牙冠親和度比較好,剛戴上一兩天時候可能少覺得不適,但是一週之後已經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異物感,甚至會像真牙一樣有感覺 這裡有感覺是指沒有抽過牙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