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憋的喘不上氣來,咳嗽,有痰,脖子癢癢!經常這樣,是哪裡有病了

2022-11-21 18:00:10 字數 2204 閱讀 12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典型的慢性咽炎症狀,所有慢性炎症疾病都是現代醫學難以**的疾病。而慢性炎症久治不愈是引發癌的十分危險因素。

現代醫學不能**慢性炎症的原因,不是現代醫學不夠先進,藥物不夠科學。藥物好比僱傭軍,它能夠幫你殺滅入侵到你體內的病菌,但沒有聽說過依靠僱傭軍能使國防強大的事例。問題出在你體內戰備物資儲備不足(陰虛體質,陰虛則火旺)的緣故。

只要你確保自己體內作戰部隊(免疫能力)的後勤支援(科學有效的營養支援),慢性炎症是不難**的。

在醫學**的同時,營養支援**配方:紐崔萊蛋白質粉1勺x3次/天,複合維生素c2片x3次/天,天然b族維生素2片x3次/天,天然類胡蘿蔔素膠囊2粒x3次/天,薄荷香蒜片4粒x3次/天。

2樓:我愛董哥

你有支氣管炎可以吃金都念慈庵(它有潤肺、止咳清咽、化痰的功效)加頭孢丙烯(**上呼吸道感染 )祝你早日健康

3樓:金藍太陽

你的問題過於籠統~

脖子癢癢與嗓子憋的喘不上氣來,咳嗽,有痰,應該是兩回事~請及時到神經內科就診~ 通過專業的醫學檢查~以便得到正確的診斷~ 對症**~ 一面遷延呈慢性病而難以**~

平時多喝水~

清淡飲食~ 避免油膩食物~

o(∩_∩)o~ 心情愉快~

咽喉有痰,也是咳不上來,咽不下去,總是感覺憋的慌,喘不上氣來!

4樓:秒懂百科精選

喉嚨有痰咳不出來怎麼辦?

咳嗽有痰、喘不上氣,是什麼病

5樓:

,給開了一種吸入的粉末藥,但現在還是很喘不上氣,只是比之前稍微好了點,而且現在早上起來偶爾有黃痰,能咳出,白天痰很多,變成了絲狀粘稠,不好咳,總感覺咳到一半出不來,很難受。

嗓子裡有痰喘不上氣來是怎麼了

6樓:癮大技術差

一般來說,氣喘發生的部位不外乎氣管,肺部,咽喉部,再者就是心臟,先說氣管,最常見的就是支氣管哮喘,其主要症狀就是以氣喘,哮鳴音為主,略帶咳嗽,這種病**主要是以過敏為主,吃點抗過敏藥試試,其次就是支氣管炎和肺炎,這種病都帶有呼吸道感染症狀,比如,咳嗽,咯痰,發熱,胸痛等症狀,去醫院很容易就能檢查出來,還有就是咽喉部疾病,這種病常常伴隨咽部不適的症狀,比如,咽癢,咽痛,聲音嘶啞,乾咳等。最後就是心臟疾患,這種病一般見於老年人,但也不排除先天性心臟病人,做心電圖馬上可以檢查出來,所以我覺得支氣管哮喘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詳細的情況還是好去醫院檢查檢查.

睡覺的時候突然像喘不上來氣似的被憋醒,使勁的咳喊才能過來,好像嗓子裡有痰粘住了似的,是怎麼回事?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區域性供氧不足導致的。

**我就沒有經驗了,我給我的客戶都是用調理的。

紐崔萊蛋白質粉+倍力健+小麥胚芽油+深海鮭魚油,一個月就有明顯效果,花了六個月時間,基本斷藥了。

也許你也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考慮心功能不全可能,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啊?怎麼聽著像端坐呼吸啊,趕緊去醫院看看

咳嗽有痰上不來氣喘氣時有聲音

零食吃得太多導致氣管很難受,喘的有點厲害,有點咳嗽,呼吸有點急促,嗓子癢感覺有痰弄不出來該怎麼辦?

10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像這種情況的話,一般就是所說的上火了吧,我覺得你像可以去泡一些菊花茶,通過這樣一個調理就能夠把自己這種感覺做到一個比較好的程度。

採用這樣的方法就能夠讓自己的身體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我覺得你可以吃一點藥,也是完全能夠達到這個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你胃不消化,東西吃太多了,那你去買一點健胃消食片試試看。

這零食吃的上火了。這樣子就是快要感冒了。要麼就多喝點熱開水。

12樓:天天有個好心情

你的零食吃多了,這種情況肯定是上火,快吃點去火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喝點水就好了。

各位專家晚上好,病情是這樣的,感冒引起的咳嗽,氣喘,喉有痰鳴,隨氣上下,無處不到,稀白痰,太熱了也

胸悶氣短喘不上氣來,我總是胸悶的喘不上氣來,是怎麼回事?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如果中老年出現心慌氣短 胸悶的症狀,首先要考慮患者是不是得了心臟病或冠心病,最好版 給患者權做個心電圖來進行確...

我晚上睡覺老是喘不上氣來憋的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可能是血液 不上來或者是肺部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祝你健康,謝謝!晚上睡不著覺,突然喘不上氣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說的情況多見於情緒改變導致的情況,這個情況多見於神經調節方面的病變,現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和植物神經調節的情況 晚上睡覺胸悶怎麼回事憋的睡不著覺 指導意見 出現胸悶...

這幾天聽相聲笑的喘不上氣都會咳嗽這是不是就是笑喘啊

那是肯定的,毫無疑問的 有沒有關於相聲的臺詞?要好笑點的!越多越好!謝謝!一日曹操和劉備煮酒論英雄。外面烏雲密佈 電閃雷鳴 風雨交加。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劉備正窘迫,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 諸位莫見怪,屁從羽 雨 中來!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 諸位莫見怪,屁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