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牙根管治療後頭疼,根管治療一次後頭痛難忍

2022-12-19 15:00:18 字數 1731 閱讀 1523

1樓:hi謝謝啦

不要擔心,這很很正常的,我第一次去做根管**的時候也是的,整邊的頭都是疼的,比拔牙疼多。再告訴你一下下,如果這次呀神經沒有徹底殺死,下次一樣會疼,不過沒有第一次疼,根管**得去三次醫院,就第一次最疼,後面兩次也疼,只是沒有第一次疼,我當時疼的都想放棄,直接拔掉算了……

因為牙神經很複雜,直接牽扯都整個頭部,所以會引起整邊都疼,比如太陽穴、耳朵、臉頰……只要不發炎就沒事,忍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根管**後三天內會有術後反應,感覺疼痛,但口服消炎藥後會逐漸緩解。如果疼痛劇烈,且逐漸加重,說明根尖炎症沒有完全控制。倒是可以先吃消炎藥,看看效果,如果疼痛減輕消失,那麼就沒問題。

如果不緩解,最好去醫院開啟補物,取出充填物,封藥消炎,等炎症完全控制,不疼了以後再充填。

********************===

做了根管**,有可能會造成根尖急性炎症的。你可以自己吃一點甲硝唑、利君沙,我們一般建議吃三天,如果能好就好了,好不了就得重做。

根管**一次後頭痛難忍

3樓:

上面的回答很完整了 補充下

1。假如是殺神經的話十號到現在一般應該不怎麼疼了 假如還疼得厲害建議致電你的醫生複診

2。假如是神經已經壞死 即我們說的已經根尖炎了的話 可以服些消炎藥 要是疼的厲害這需要醫生暫時採取封的藥減壓

建議call你的醫生

4樓:牙擦旭

首先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理解,您的牙齒早些年應該是單一的齲洞,沒有經過根冠**,現因為病情轉變成了牙髓炎(也就是牙神經發炎了)所以需要根冠**,把該牙的神經拔出、消炎、根冠充填等一系列步驟完成**,在**過程種出現類似疼痛也屬於併發症,一般有兩種可能引起;一是封失活劑。也就是殺神經。二是已經壞死神經的牙齒經過根擴(也就是把牙的根管擴的通常些)引起的繼發感染。

鑑於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給你兩個建議,如果你屬於殺神經階段可以單一吃點止痛藥,如果你的神經已經壞死了,在**過程中醫生用過類似針尖的東西刺過你的牙齒的話,你可以用消炎藥控制一下繼發感染,待18號二次複診的時候症狀會減輕或消失,希望你早日**

為什麼根管**後還疼而且頭也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根管**後可能會覺得輕度脹痛,一般可自行緩解,實在不行可以吃些止痛藥,如果疼痛難以緩解,或者劇烈疼痛,建議複診

我剛做完補牙根管**,回來一直疼怎麼回事

牙齒根管**後有疼痛是怎麼回事

6樓:難捨難分的智齒

經過完善的根管**是不會痛的,牙齒可能比較不能受力。建議到專業醫院做個檢查,查出原因,再對症**。

牙髓炎做了根管**之後牙齒總是發漲是為什麼

7樓:安靜的空杯

您好,根管**是牙髓病和根尖病最常見的**方法,是一項基礎的牙科**,通過祛除根管內的大部分感染物,並通過充填根管,封閉冠部,防治發生根尖周病變的**。需要摘除牙髓組織和清除根管感染,以保留整個患牙或者牙根為目的,但是要求患牙有足夠的牙周組織和骨的支援。**的過程中有可能伴隨著疼痛。

屬於正常反應。一般按預約的時間複診即可,**完畢之後即刻封冠**。**後牙體比較脆弱,易斷裂,後期做好維護,不可食用過硬的食物。

做好牙齒的清潔工作。如果你是**之後有任何的不適,建議你最好是諮詢你的主治醫生,希望能幫您。

牙根管治療疼不疼,根管治療疼不疼

其實,這項 並不痛,甚至可以說,一點都不痛 這聽起來像是你的牙醫想要糊弄你。根管 實際上是為了解決牙痛。也就是說,根管 術可以是 的,而且它提供了保住自己原本牙齒的機會。這並不是一個牙科界的神話。一些人聽到根管 這個說法時,立刻就會恐慌起來。但是實際上,大多數的恐慌是由於完全不理解或基於陳舊的關於根...

做完根管治療後幾天可以補牙根管治療後補牙的問題

您好!您這個要是去了兩次,那麼這次給你做的應該是拔神經,清理根管,根管預備,還是需要去複診的,要是這次已經封上藥了,那麼常規需要兩次就可以補牙了。要是沒封藥,需要三次才可以處理完。不可以拖延時間去 根管 是一個系統的 方案,中間間斷了會影響到 效果的。根管 在做根充的時候有些人會有一些反應,但是都不...

根管治療後牙根吸收正常嗎,牙根自己吸收還能治療嗎

根管 是牙齒內部,而牙根吸收是牙齒和牙齦的問題,根本就沒有關係.牙根自己吸收還能 嗎 5年前做的根管 現在牙根喲普三分之一吸收了,除了拔牙有別的 辦法麼?牙根吸收的主要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根尖炎症導致的牙根慢慢吸收,可以做根管 後觀察鬆動度有無明顯改善。二是牙周病,牙槽骨吸收較多,造成牙齒鬆動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