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奶貓怎麼養,剛出生的小奶貓應該怎麼養?

2022-03-29 09:57:04 字數 1297 閱讀 3552

1樓:

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奶貓最好有母貓餵養;如果沒有母貓,則需寵物羊奶粉奶瓶餵養,還要注意保溫,使用熱水袋時注意避免燙傷。

2樓:

剛出生的小貓咪不能喝牛奶,得喝羊奶,而且小貓不能著涼要注意保暖,這樣才不會容易生病。

3樓:綜合時事

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因為吃不了貓糧,要給它用針管為奶粉,千萬不能讓小貓著涼,要給它鋪特別厚的毯子,還要把小貓遠離大貓,因為怕大貓睡覺的時候壓到它。

剛出生的小奶貓應該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如大貓不在,可人工餵養,羊奶粉溫水沖泡,兩小時喂一次,人工排便排尿。注意保溫

剛出生的小奶貓應該怎麼養?

5樓:消化

貓咪的腸胃很脆弱,在飲食方賣要引起重視。貓有很多的食物是不能吃的,特別是重油重鹽的,牛奶也不能吃的,要是有什麼食物想和貓咪分享的您可以來私信我,我幫你分享一下,貓咪能不能吃。

6樓:辰星

建議你用【溫水或者是羊奶泡軟後給貓咪食用】,這樣子比較容易消化,然後慢慢的改成吃顆粒,給貓咪的腸胃一個適應的過程。用溫水泡的話,【泡好後記得要把泡貓糧的水倒掉哦】大概給貓咪泡軟起來吃一個星期,就可以慢慢的改成吃硬的顆粒了哦。

7樓:烏之兒

在奶中加入熱水後(如加冷水,奶和水不容易混合)放涼,然後吸入注射器中,在喂小貓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背上試一下溫度,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 如果買不到貓奶粉,那建議你用嬰兒米糊,拌上點嬰兒吃的肉泥或者魚泥,如果不想去買,也可以自己將魚和肉剁得極細地拌在米糊裡給小貓吃,加上一滴兒童維生素(一天只需一滴就可以了)。

8樓:求註冊

我的貓咪就是2個月左右抱回家的。首先抱回家之前我先去寵物醫院給它做了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確保貓咪身體健康。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等它熟悉新環境情緒穩定之後,開始去寵物醫院打疫苗。

9樓:名

剛回家我給它吃的是羊奶粉+幼貓糧。買了各種玩具供它日常玩樂,緩解它離開母貓的不安和焦慮感。待小傢伙完全熟悉新環境之後,我開始慢慢的給它清潔耳蟎,也不是一下子就要做到100%清潔乾淨,慢慢的隔一段時間清潔,緩解一下貓咪的抗拒情緒。

2月開始可以做體外驅蟲,我是滴貓咪脖子,因為體外驅蟲的藥物基本都是含毒,貓咪愛舔毛,要滴在貓咪舌頭夠不著的地方。3個月可以進行體內驅蟲,但要根據醫生開的用量來使用。

求助剛出生幾天的小奶貓如何餵養

剛出生的小鴨子如何養,怎麼才能把剛出生的小鴨子養活?

在合英岑鸞 小鴨子 先準備一個 6dm乘4dm 的紙箱。也可以用奶箱。往裡面墊一層報紙鋪平,然後再往裡面鋪一大堆乾草 不能鋪灑了農藥的 把小鴨子帶到草地上,讓他晒晒太陽,注 不要把它擱到撒有農藥的地方。順便摘些兔子草帶回。和小米一起拌一拌加上水,給小鴨子喝吧 不要給它洗澡,髒了可以用溼布擦擦 他長大...

剛出生的小斑鳩怎麼喂,剛出生的小斑鳩怎麼餵養

1 雛鳥剛孵出時應注意保暖,及時讓雛鳥飲水,選用萬分之二濃度的高內錳酸鉀溶液作容為飲用水,每4小時更換一次。2 雛鳥出殼後,一般6至8小時有覓食行 為,食物最好選穀子或碎米等體積小 易消化的食物,也可用雛雞顆粒飼料飼餵。3 1周後在飼料配比中可加入20 的稗籽 稻穀等其它植物種子,2周後可投喂稗 籽...

剛出生的小倉鼠怎麼養活,怎麼照顧剛出生的小倉鼠?

五天?這太小了吧!既然你已經碰過小倉鼠了,那母倉鼠就不能再放回去給小倉鼠餵奶了,不然那隻媽媽會把它的孩子吃了,因為你要知道,倉鼠是很敏感的,尤其是生過孩子的母倉鼠,會特別的敏感!我來跟你解釋一下吧!生過孩子的母倉鼠 倉鼠只要凡是都生過孩子的,都會變得特別特別的凶,因為它們要保護自己的孩子!為什麼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