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開了網路但是上不了網。咋辦呢

2022-06-18 10:31:10 字數 5507 閱讀 7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早也出現了和你一樣的問題了,開啟資料流量e都沒有,我還以為手機壞了,重啟第一次不行,第二次別人幫我重啟竟然行了。不過後來我關了資料流量在開啟又不行了。中午把手機卡下了,換一個網手機卡可以上網,一切正常。

後來用一會再把我原來的卡擦一下放回到現在都一直是好的。具體原因不好說,因為卡之前我也重啟擦過。你也試試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明遠

有可能是因為新卡的原因 我也有過這原因 移動的 卡拿掉重複幾次就可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訊號不好,或者手機有問題

手機資料流量開啟了,但是還不能上網怎麼辦啊

5樓:yangzhi涯

1、當手機處於飛航模式時,資料也是無法用的,所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飛航模式。

2、再可能是手機欠費啦,該充話費了。

3、還有就是手機太卡,半天反應不過來,多重啟幾次就行了。

4、然後可能是亂設定導致網路有問題,就需要重新設定了,在手機上找到設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重置為預設設定」,設定完畢就可以再試一下。

5、最後可能是手機出問題了,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首先要備份一份重要資訊,再在「設定」介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手機不能用流量上網

1,確保手機話費充足,上網**狀態正常。

2,運營商網路狀態正常,換一個位置上網也可以。

3,重啟手機。

4,重插手機卡,或者更換手機卡測試,剪卡的建議更換專用小卡 。

5,在手機設定》網路》apn>>選擇net接入點試一下 。

6,重刷韌體,清除資料。

7,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

6樓:電子領域

回答你好,手機開了流量卻不能用,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4、如仍存在問題,可撥打當地運營商反映情況。

更多3條

7樓:空前絕後**

手機連不上資料流量,不能上網怎麼辦

8樓: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9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手機用wifi可以上網 但是移動資料流量上不了網 怎麼辦 急!!

10樓:

如上網訊號正常無法上網或自動斷網,建議做以下排查:

1、手機上網需要正常開通功能,並且沒有欠費停機,若欠費停機則繳納話費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2、如果之前沒有使用手機上過網或者待機時間過長,建議可以將手機關開機重啟,重新開啟資料流量開關;

3、部份手機自帶上網限時設定,當連線時間超出了時限,上網時就會自動斷線,可以在瀏覽器或者網路設定裡面把限時設定成無限時就可以了。

4、確認所在位置是否有網路或者網路好,建議可以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5、如果不是上述情形,建議可聯絡歸屬地運營商人工客服諮詢,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用手機流量在電腦上上網的操作步驟為:

1、首先開啟手機。選擇「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其他無線連線」。

3、進入後,選擇下方的「個人熱點」。

4、按下左邊的按鈕,開啟個人熱點,然後可以在下方看到熱點的名稱。

5、這時開啟電腦,可以看到下方的網路是不可使用的,點選它。

6、將「wlan」後邊的按鈕開啟,如圖。

7、選擇手機熱點名稱的wifi,如圖,點選即可。

8、點選下方出現的「連線」,如圖。

9、這時,可以看到wifi已經成功連線了,網路也可以使用了。

11樓:冷貞枋

回答手機只能用wifi上網,卻無法使用移動資料,通常情況下與系統、sim卡狀態、操作、網路訊號等因素有關,需逐步排除,最終才能解決問題。

系統存在bug

解決辦法:嘗試重啟手機,並在重啟後更新系統。

號碼狀態異常

手機號碼因為欠費時間過長,繳清話費後伺服器或手機未能及時重新整理號碼狀態,導致手機端仍表現為欠費狀態。雖然可以正常接打**,但是在這個狀態下,無法使用網路進行上網。

解決辦法:繳清話費後重啟手機,以便啟用網路、修正號碼狀態。

未開啟「移動資料」

部分使用者在使用智慧手機的過程中,不能熟練地開啟「移動資料」功能開關,從而導致問題出現。

解決辦法: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調出系統通知欄,在通知欄中點選「移動資料」圖示,當圖示著色後,即代表該功能開啟。

網路訊號差

目前多數智慧手機仍然基於4g網路進行上網,當網路訊號差時,便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上網。

解決辦法:變換位置,尋找訊號強度高的位置進行上網。

手機自動連線wifi

當手機的wlan功能開啟時,系統會自動連線沒有金鑰的公共網路,而這些wifi網路通常需要經過網頁認證後才能上網。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打了移動資料,也無法正常上網。

解決辦法:開啟「移動資料」前關閉wlan。

親這是我們通過查詢相關資料為您找到的答案哈

希望我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哦

更多16條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無法使用移動資料,請首先確定是否是以下情況:

若使用wlan上網,則移動資料無法與wlan同時使用(未開啟wlan+功能)。

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volte功能,那麼通話情況下將無法使用移動資料。

如果您手機sim卡處於欠費,可能會導致移動資料無法上網,建議您聯絡運營商諮詢。

若在海外無法使用國際漫遊,建議您聯絡sim卡運營商當地是否開通資料漫遊服務及您手機**是否支援國際漫遊。

link-turbo可實現同一應用對於wlan和行動網路的複合利用。

第三方應用需要支援link-turbo。

wlan+功能要處於開啟狀態。

若排除以上種情況後仍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後嘗試:

前往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移動資料,關閉後重新開啟移動資料。

檢查流量管理設定,前往手機管家》流量管理:

點選應用聯網 ,請檢視個人應用和系統應用中的移動資料,允許使用移動資料的應用是否全部勾選。

如果您開啟了省流量模式或智慧省流量,會限制應用在後臺使用移動資料,建議您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重置apn設定。前往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設定,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後嘗試。

若嘗試以上方法後仍未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服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3樓:生活小企鵝

回答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卡訊號顯示正常的情況下,無法使用流量上網,請先確認是否以下場景,根據您遇到的具體問題場景進行排查:

1. 使用vpn時無法上網

如果您的手機狀態列出現鑰匙圖示,可能是您使用了vpn。您可以在設定中搜尋vpn,點選進入vpn設定介面,建議您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斷開vpn或關閉vpn軟體。

2. 使用物聯網絡卡/流量卡無法上網

由於簽約資訊的差異,部分物聯網/流量卡需要特定apn才能上網。

(2)請您諮詢**卡運營商客服:您在當地漫遊的運營商網是否開通了資料漫遊業務,您的**是否支援國際漫遊移動資料的使用。

(2)請您諮詢**卡運營商客服:您在當地漫遊的運營商網是否開通了資料漫遊業務,您的**是否支援國際漫遊移動資料的使用。

如訊號欄顯示hd圖示,則表示已開通成功。

(4)如果您使用的是5g手機,請關閉5g開關嘗試

建議您開啟設定,在最上方的搜尋欄輸入apn,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跳轉到移動資料設定介面,再次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按鈕,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愛你][愛你]

更多10條

14樓:沃知道

小米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5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首先您需要確認手機號碼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這個建議撥打當地10086確認一下。如果功能已經開通了,那就有可能是設定問題,建議按如下提示操作:

依次點選「主頁面->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並按如下引數設定,設定後點選【menu】儲存。

名稱:隨意

接入點名稱:cmwap

**:10.0.0.172

埠:80

使用者名稱:預設《未設定》

密碼:預設《未設定》

伺服器:wap.monternet.commmsc:預設

彩信**:預設

彩信埠:預設

彩信協議:預設

mcc:預設<460>

mnc:預設<00>

身份驗證型別:《無》

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

請您瞭解。

華為手機開了移動資料為什麼上不了網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tcl手機怎麼用行動網路上不了網

1.在待機頁面下,依次進入 應用程式 設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按左下方的 選單 鍵 新apn 2.輸入以下資訊 名稱 隨意填寫 apn cmwap 移動卡 uniwap 聯通卡 3gwap 3g卡 10.0.0.172 埠 80 其他無需設定。3.按左下方的 選單 鍵,然後點選 儲存 ...

上不了網,但網路是連起的?有網路連線但是上不了網

聯通寬頻在使用時,出現無法連線網路,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 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10 20秒,再接通電源重啟。1 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