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級過程中斷電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

2021-12-27 05:43:18 字數 1009 閱讀 7526

1樓:

首先刪除以下路徑的所有檔案: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然後按win + r 快捷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執行以下命令重啟windows更新程式。

wuauclt.exe /updatenow然後嘗試在windows更新重新檢查更新,應該就能夠重新進行win10系統升級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正式版10240後微軟又推出了win10 th2正式版,大部分使用者選擇了更新升級win10 th2正式版,在升級的過程中大家可以採用類似於更新安裝10240的方法來升級,但最近有網友反應,在升級win10 th2正式版過程中,自己的電腦突然就斷電了,而在有電時電腦開機後卻無法再安裝升級win10 th2正式版,對於這種情況,有使用者表示可以在清理更新快取後重新開啟升級更新。

升級win10 th2正式版過程中斷電無法再安裝的解決方法:

1、刪除「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所有檔案,如下圖

2、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

3、輸入wuauclt.exe /updatenow 後回車(注意,命令中exe和「/」之間有一個空格,如上圖)

4、windows更新程式重新開啟。

總結:以上就是全部的「升級win10 th2正式版過程中斷電無法再安裝的解決方法」內容。

小編推薦:

升級win10 th2正式版win7/win8.1使用者無法回退系統

聯想筆記本升級win10系統開機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辦

升級win10系統後檔案和軟體會丟失嗎

win10重置過程中家裡斷電了對重置過程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有影響的。如果是剛開始或快結束時,影響不大。

如果是重置了一會了。可能會開不了機。

win8 1升級win10好嗎

第一步 雙擊開啟iso映象檔案,如圖 出現,如下介面,接下來一路點確認就行!接下來會 提示獲取更新,選擇不是現在,然後,是自檢查階段!第二步 會提示,是否接受許可條款,選擇接受!選擇要保留的內容,一般在二和一之間選一項 選擇設定第三步 是自動升級windows!如圖!需要耐心等待,第四步,選擇快速設...

win7升級win10提示windows不是正版

這種情況說明win10未啟用。解決辦法 1 購買正版 2 使用系統啟用軟體啟用。win7升級win10提示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用小馬啟用助手啟用即可 工具原料 電腦 win10 小馬啟用助手 二 啟動小馬啟用助手 三 點選 開始體驗正版 進入啟用狀態 四 啟用完成,重啟電腦 五 重啟檢視是不是...

win7升級win10怎麼升級,怎樣將win7升級到win

愛應用 wper 情緣丶殺手為您解答 答升級win10方法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 望採納謝謝。win7用win10升級助手升級。win7升級到win10的方法 先需要到微軟的官方 上面,登入微軟官網。登入之後,點選 立即加入 加入微軟預覽版的試用。來到 接受使用條款和隱私宣告 點選 我接受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