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的失業證怎麼辦理

2021-12-27 05:43:18 字數 732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區新辦理《失業證》,從學校畢業或從企事單位辭職等原因,回街道辦理《失業證》

1、帶本人檔案。

2、學校出具不包分配證明或企業單位出具的辭職或其他原因離職的證明。

3、到街辦事處取《廣州市城鎮失業從事登記表》填(工作經歷寫至今)。

4、影印《戶口簿》第一頁(指有地址頁)和本人頁帶原本。

5、影印《計生證》或《未婚證》帶原本。

6、影印《身份證》帶原本。

7、兩張小一寸近照,學生要影印《畢業證》。

辦理失業登記時應攜帶下列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身份證影印件一張。

2、近期免冠一寸**三張。

3、本人失業前所在單位出具終止或解除勞動合同證明。

4、省級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

5、失業職工從辦理申領失業保險金手續後的次月起,就可按月持本人《失業證》、《居民身份證》,到本人戶口所在城鎮勞動部門領取失業保險金。

2樓:民生為本

手續資料齊全,現場辦理。

提交材料:

1、本人戶口簿

2、身份證

3、終止解除勞動關係證明

4、兩張兩寸近期免冠**

辦理流程:

失業職工在與用人單位終止解除勞動關係之日起30天以內,到本人戶口所在地街道、鎮勞動科,填寫《市城鎮待業人員求職登記表》後由街道、鎮勞動科頒發《就業失業登記證》。

離職2年如何辦理失業證,怎麼辦理失業登記證明(兩年前已辭職)萬分感謝!!!

1 您好,辦理 失業證 需要的證件有 1 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2 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3 本人學歷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如果是單位的離職人員,需要持有原單位出具的 終止或解除勞動合同決定 4 居住地社群 單位 出具的未就業證明 5 近期同底1寸免冠 4張。領取失業金的條件其中有一條規定,失業保險必須繳...

失業保險怎麼辦理,失業保險怎麼辦理

失業保險金的領取有具體的程式,公司人事部到社保局辦理解聘報備,並獲得稽核回覆。失業人員自與用人單位終止 解除勞動聘用後,持社保局發給的稽核檔案和職業指導培訓卡 戶口簿 身份證和一寸免冠 到戶口所在地街道 鎮 進行失業登記 辦理申領手續。必須滿足3個條件 1.非因本人原因離職 2.已經一年以上繳納了失...

唐山就業失業登記證怎麼辦理,在唐山怎麼辦理就業失業證

我告訴你最準確的,撥打唐山勞動保障 12333,轉人工就可以問到了。建議你去唐山市人才市場問問 就去建設路與北新道交叉口那的那個 肯定會得到滿意的答案的!開個證明你失業的證明 並且證明你的戶口在這裡到人才就可以辦了 在唐山怎麼辦理就業失業證 一 辦理材料 1 身份證 2 戶口簿 3 二寸證件照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