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語高手請教一丁點的語法問題

2022-07-11 06:05:18 字數 736 閱讀 8098

1樓:瀟然一君

這個問題我都給你解釋不清,但是我知道怎麼用.可是我解釋不清

2樓:

were you working when i rang?

「rang」自身是過去時,「當我打**時你在工作嗎」說明我已經打過**了~所以這裡用「were」

did you see me on television?

說明「我」已經上過電視了,現在沒有上,所以這裡用過去時「did」~

3樓:笨笨的夢

第一個句子中有when引導的定語從句,也就是有特定的時間,所以用進行時(具體時態依內容而定)

至於為什麼不可以改為did you working,是因為進行時的法則為be動詞+doing,過去進行時應該用was/were doing。並且沒有「did doing」的用法

第二個句子沒有特定時間,所以一般過去時態就可以了

4樓:奇葩荔枝蜜

第一句是過去完成時,結構是be+主語+進行時?

第二句是過去時,結構是did+主語+動詞(do)?

5樓:傳說中的靈兒

第一個,過去進行時,當我rang(打**來?)的時候你正在工作嗎?

強調當時正在幹嘛,而且句中有個when連線.

第二個,一般過去式,see這個動詞在這裡是一瞬間的,你在電視上看到我了嗎?

這句強調的是有沒看到.

自己做的酒釀吃起來很酸有一丁點苦百度了有些人說可以吃有

最好還是不要吃了吧。要麼就是你做的有問題。要麼就是材料有問題。重新試試吧。為什麼我做的酒釀不甜,酒味太重,還有點苦,有一點點酸。怎樣讓酒釀停止發酵,不用冰箱。放曲奇?樓上你打錯了吧,酒麴吧 酒味重,酸,是因為溫度的原因.應該是蒸熟後晾到30度的樣子加酒麴,如果溫度高了,就會酸的 你放的曲奇太多了,所...

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一個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

帶to的動詞不定式作定語,修飾之前的名詞reason 意思是 不要因為油價 而失眠 not to lose sleep 不要失去睡眠 over the rise in oil prices 在石油 這個問題上 這樣斷句你就看得懂了 定語,修飾one more reason求採納 一個有關英語語法的問...

英語語法高手進,一個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

第一句過去進行時,解釋為 我不知道我在睡著的同時發生了什麼事。強調的是兩個過去進行中的事件在時間上的一致,睡覺與發生的事件 同時進行 是兩個同時進行的 動作 第二句過去時,解釋為 安迪依然不清楚在他離開的這段時間裡家鄉都發生了什麼事情。強調的是在安迪離開的這一整段時間內發生的事,並不對時間一致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