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問題,一個英語語法問題

2021-08-10 00:18:11 字數 2586 閱讀 8633

1樓:出海漁父

首先糾正一下,應該是 thunderstruck 而不是你拼的thunderstuck 。它的確是形容詞,但不是你說的作表語。我們所說的表語,必須在系動詞後面。

你這句話中的動詞可不是系動詞。

那麼這個形容詞作什麼成分?它作伴隨狀語。它伴隨著謂語動詞的動作同時出現的狀況。

在你提供的這句話中,可理解成: he asked, and he was thunderstruck.

2樓:匿名使用者

「who are you ?」he asked,thunderstr uck. 這裡thunderstuck是形容詞,應該是用形容詞作狀語。

形容詞(或形容詞短語)作狀語可以放在句首或句末。

full of joy, they went home on weekend.

dumfound, he didn't know where he was wrong.

3樓:匿名使用者

thunderstuck為形容詞,在此作主語補語,表示【主語當時的狀況】

4樓:

i want to know when you got back home yesterday. i是主語 want是謂語 to know when you got back home是不定式短語作賓語,只不過在不定式短語中用賓語從句作konw的賓語。

一個簡單的英語語法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搭配:address sth to sb 向某人提出某事/向某人傳達某事/向某人寄出某物

he is the person 【to whom you ought to address the request。】後面部分為版定語從句,先行詞 the person。

address the request to the person。向這權個人提出請求。

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那個to whom前面那個to 其實是把address the request to 的to 提到了前面

7樓:霍瑾相溫

您好!that

可以省略,在這裡沒有實際意義。加上它以後,句子變成了一個

8樓:源嬋湛聰

引導詞that在同位語從句中是連詞,只起連線作用,無具體詞義,that不可省略;

專that在定語從句中是關係代詞,它屬在從句中充當一定成分---主語或賓語,有具體詞意,作賓語時還可以省略.

這裡that是連詞

9樓:俟勤嶽雪珍

這裡that

是形式主語,它是在真正主語:how

long

acellphone

battery

canlast

比較長的情況下才使用的,為了平衡句子結構,完全可以省略。

10樓:惠白佴映萱

這裡的that本身就是錯的,不存在省略的問題,而是絕對不能用。因為主語從句的引導詞是how

long,不能再有另外的引導詞。

11樓:餘明操巧夏

可能去掉了that就變成問句了。

一個關於英語語法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語態的構成就是「be+過去分詞」

be的作用是體現時態——通過be的變化體現被動語態的時態。

所以,be是不可以省略的。

如果省略,就是過去分詞了,它本身是不作謂語的。

例子:the work was done by him.一般過去時the work will be done by him.

一般將來時the work done by him was not easy.

一個英語語法問題

13樓:安騰高中英語

你好,這個問題比較簡單的。

definitely是個副詞,作be動詞is的狀語,強調動作的程度。

例如:i am definitely a student! 我當然是個學生!

望採納!

14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英語的副詞位置比較靈活,通常放在be動詞的後面,在其它動詞的前面。類似這樣的如:he is still a teacher. 他仍然是一個老師。

15樓:若寒與博

definitely 作為定語,在這裡有強調的意思,說明吸菸確實是對健康有危險。

在一般的表達中會用這些比較誇張的詞語作定語代表說話者的強調狀態。

16樓:

帶to的動詞不定式作定語,修飾之前的名詞reason 意思是「不要因為油價**而失眠」

17樓:小幽

副詞做狀語意思是一定,全句意思是:吸菸一定是一個健康危害。

18樓:實翎生爰

這是在美國的一種口語化的用法不過他們在正式場合可不會這麼說。考試也不會考的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選b。巧記形容詞排列順序 在英語中,當名詞有多個形容詞修飾時,就有它們的先後順序。下面的口訣可幫你記住這一先後順序,也是解題的關鍵。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 包括 冠詞 物主代詞 指示代詞 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 中 後...

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一個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

帶to的動詞不定式作定語,修飾之前的名詞reason 意思是 不要因為油價 而失眠 not to lose sleep 不要失去睡眠 over the rise in oil prices 在石油 這個問題上 這樣斷句你就看得懂了 定語,修飾one more reason求採納 一個有關英語語法的問...

簡單的英語語法問題,一個簡單的英語語法問題

固定搭配 address sth to sb 向某人提出某事 向某人傳達某事 向某人寄出某物 he is the person to whom you ought to address the request。後面部分為版定語從句,先行詞 the person。address the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