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語法問題,關於英語語法問題

2022-12-31 02:05:13 字數 611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 這是with 引導的獨立主格結構:與主句邏輯關係緊密 .

形式為: with + n.+v-ed/ing。

獨立主格結構主要用於描繪性文字中,其作用相當於一個狀語從句,常用來表示時間、原因、條件、行為方式或伴隨情況等。1.名詞與現在分詞之間是主謂關係。

本題中的his hand 和raising是主謂關係=his hand was raising. 2.名詞+過去分詞之間是動賓關係。

his eyes 和fixed之間是動賓關係=his eyes were fixed 。eg.he fell asleep with the lamp burning.

他沒熄燈就睡著了.he sat there with his eyes closed. 他閉目坐在那兒。

2樓:翁慶宇

b這裡選擇ed結尾的是和interesting 和interested區別一樣,前面一個主語是物,後面一個主語是人

3樓:大白菜嫩嫩

選b raise one's hand 舉起手fix one's eyes on sth. 眼睛盯著屬於固定搭配

另外由於被動

英語語法冠詞問題,關於英語語法冠詞問題

表示泛指不用加the,the的用法是特指,表示一般狀態不用加the 不用加the,不特指不需要加 因為沒有特指是這一個犯罪行為,泛指不用加 the most lasting products of human effort.關於英語語法冠詞問題 表示泛指不用加the,the的用法是特指,表示一般狀態...

關於英語語法,關於英語語法的單詞

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多讀多背課文,語法就不是太大的問題啦。那麼多的組合很難一次都列出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解決的辦法 1.動詞固定搭配 2.that which when等引導的定語從句搭配以上這兩項都是高中英語的重點。你如果真的著急要學,就找個當地重點高中老師教的...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選b。巧記形容詞排列順序 在英語中,當名詞有多個形容詞修飾時,就有它們的先後順序。下面的口訣可幫你記住這一先後順序,也是解題的關鍵。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 包括 冠詞 物主代詞 指示代詞 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 中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