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關於這個句子的連詞種類,英語語法中詞的功能分類有那些

2021-03-26 18:57:19 字數 2560 閱讀 3711

1樓:最美的灑脫

從結構上說,英語連線詞分兩大類:並列連詞(coordinating conjunctions)和從屬

連詞(subordinating conjunctions)。 從屬連詞這種連詞是用以引導名詞性從句和狀語從句的,從屬連詞連線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分句。注意,when的前面 the problem is 不是一個完整句子,所以此處when不是從屬連詞。

此處when是連線副詞,用於引導從句(名詞性從句)或不定式的連線副詞除了when之外還有 why, where, how等(連線副詞why 後不能接不定式)。正如你所說,這個句子是名詞性從句中的表語從句,由when 來引導,是連線副詞。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problem is when to set off. (問題是什麼時候出發。)

1. 句子成份劃分:

the problem 是主語。

is 是謂語。

when to set off 是表語從句。

2. when to set off作為從句,它本身就是一個疑問短句。此處when是疑問副詞(什麼時候),並不是連詞(當……的時候) 。

3樓:虞其君

記住,按照我的教學經驗,連線連詞有if, whether,that,但是連線副詞有when, where, who, whom等,基本上適用於名詞性從句的各種從句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副詞是說的詞性 連線是她的作用 又沒說你是錯的 老師想讓你聽不懂

英語中連詞的種類

5樓:匿名使用者

adversative conjunction轉折連詞causal conjunction原因連線詞concessive conjunction讓步連線詞coordinating conjunction並列[對等]連詞correlative conjunction關聯連詞disjunctive conjunction轉折[反意, 區分]連詞

negative conjunction否定連詞pronoun conjunction代連詞pseudo conjunction假擬連線結構sentence conjunction句連(接)詞subordinate conjunction從屬連詞suppositive conjunction假定連詞temporal conjunction時間連詞conjunction of the ***parative比較連詞

英語語法中詞的功能分類有那些

6樓:精銳張老師

英語語法中詞的功能分類: 名詞、冠詞、代詞、介詞、數詞、連詞、動詞、形容詞、副詞

不同的詞在句中充當的成分也有所不同。如:形容詞通常做定語或表語,副詞通常修飾動詞,形容詞、副詞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連詞、介詞、代詞、非謂語動詞。(能回憶起來的就這些,見諒)

英語中句子型別有哪四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句子的用途分為四種:陳述句、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

1、陳述句(declarative sentence)是陳述一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的句型。陳述句又分為肯定的陳述句和否定的陳述句,簡稱為肯定句(the affirmative sentence)和否定句(the negative sentence)。

2、疑問句是按照句子的語氣分出來的一個類,它與陳述句、感嘆句、祈使句的最大區別就是它的疑問語氣;是問一些事情的,表達的內容並不是陳述,所以是不確定的;主要有四大句型,一般疑問句、選擇疑問句、特殊疑問句和反意疑問句。

3、祈使句(imperative sentence)是英語中的一個句式,也是用於表達命令、請求、勸告、警告、禁止等的句子。祈使句最常用於表達命令,因此在學校文法中也常稱為命令句。

4、感嘆句有多種表現形式,有時一個單詞、短語或一個片語也可成為感嘆句。有時陳述句、疑問句以及祈使句也可以轉化成感嘆句。

擴充套件資料

陳述句的五種基本句型:

(1) 主語+連繫動詞+表語

(2) 主語+謂語(不及物動詞)

(3) 主語+謂語(及物動詞)+賓語

(4) 主語+謂語(及物動詞)+間接賓語+直接賓語

(5) 主語+謂語(及物動詞)v.+賓語+賓語補足語

感嘆句主要的表現形式只有兩種,即what和how引導的感嘆句。what修飾名詞(名詞前可加冠詞和形容詞),how修飾形容詞、副詞或動詞。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句子種類有兩種分類:

1.按句子的用途分為四種:

陳述句、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

2.按句子結構可分為:

簡單句、並列句、複合句

英語語法中的「用於連詞與詞、短語與短語或句與句」如何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詞,在詞與詞、句與句之間連線,比如最常見的and

請教基本英語語法,關於連詞使用

關於英語語法,關於英語語法的單詞

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多讀多背課文,語法就不是太大的問題啦。那麼多的組合很難一次都列出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解決的辦法 1.動詞固定搭配 2.that which when等引導的定語從句搭配以上這兩項都是高中英語的重點。你如果真的著急要學,就找個當地重點高中老師教的...

關於英語語法問題,關於英語語法問題

答案是c.這是with 引導的獨立主格結構 與主句邏輯關係緊密 形式為 with n.v ed ing。獨立主格結構主要用於描繪性文字中,其作用相當於一個狀語從句,常用來表示時間 原因 條件 行為方式或伴隨情況等。1.名詞與現在分詞之間是主謂關係。本題中的his hand 和raising是主謂關係...

英語語法冠詞問題,關於英語語法冠詞問題

表示泛指不用加the,the的用法是特指,表示一般狀態不用加the 不用加the,不特指不需要加 因為沒有特指是這一個犯罪行為,泛指不用加 the most lasting products of human effort.關於英語語法冠詞問題 表示泛指不用加the,the的用法是特指,表示一般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