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語法連詞請詳細解答,謝謝6 12

2022-07-31 11:10:20 字數 901 閱讀 927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選b 意思為:我在非洲長大,或者至少可以這樣說,我一生中頭十年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那裡度過的。

或者 or

第二選a 兩個空都是考察定語從句的引導詞

第一空everybody指代人 ,而並不表示 所有,同時引導詞作主語,不能省略,可用who 或 that;

第二空有the one 引導詞作talk with 的賓語,只能用that(語法規定)或省略;

所以選a

2樓:只愛活塞

1.我 選c

so 在這裡表結果,

「我在非洲出生,所以至少我可以說我在那度過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十年的大部分時光。」

and是連詞,不能用逗號隔開!

or是在否定句中的連詞!平時翻譯為「或者」。

but是錶轉折,翻譯為「但是」,可由於前面的「i grew up in africa」不與後文成轉折關係,所以不選。

2.我 肯定 選d

第一個空可以不填,因為這是一句定語從句,應該要填的詞是「that」,do you know everybody __came to the party

「that came to the party」中「that」作為主語,這後半句是定語,是修飾前面的「everybody」。但由於「that」可以省略,所以這個空可以不填!

第二個空「whom」在「almost ,but i don't know the one __ you talked with near the door」中作為「you talked with」的賓語,是主語從句中的定語從句!

不能選「which」,因為後文的talked with 連用;如果選的話,應該是「with __ you talked with near the door」!

所以選d!

英語語法,請解答,謝過,英語語法題,幫忙解答一下,十分感謝!!!

c,b,a,c,c,c,b 英語語法題,幫忙解答一下,十分感謝!1.選b is believed to do 是固bai定搭配,翻譯 du為了增加額外的財zhi政收入,財政部部長正在考dao慮增加稅收。所以不內難看出用現在進容行時 2.從後面的since she came to the school...

英語題,請詳細解答,謝謝

選c,so adj,表示那麼。such a an adj.c 修飾名詞 such a 形容詞 名詞 單數 親,祝你學習進步!c such such a an adj.n.so adj.a an n.選csuch 1.adj.這樣的,那樣的,如此的 such a an 形容詞 可數名詞單數 so 形容...

幾道英語題請詳細解答謝謝

第一題估計選c,這個不太確定。我想這個應該有一個短語,意思就是被抓住手臂。第二題選a,因為chinese peple是複數 1.abe caught by the arm是固定短語,意為 被拉住了胳膊 2.b這裡應該是隻 民族 的意思,視為一個整體 1.a 2.a b,c1.be caught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