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是什麼,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應先學什麼語法,再學什麼

2021-03-17 00:19:51 字數 2109 閱讀 1248

1樓:手機使用者

先學詞性,分清楚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什麼的其中 動詞 比較複雜,有 時態 語態 助動詞 什麼的再學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什麼的

之後是 短語 從句 和 句子

你可以買 薄冰的初級語法來看看!!!

學習英語語法的先後順序,應先學什麼語法,再學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詞性,分清楚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什麼的其中 動詞 比較複雜,有 時態 語態 助動詞 什麼的再學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什麼的

之後是 短語 從句 和 句子

你可以買 薄冰的初級語法來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單詞的詞性,固定用法、時態、簡單句、複合句、再學每個分類下的小問題,不常用的但必考的如虛擬語氣、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先吧,應付中國應試考試,語法不能幫你賺多幾分,單詞卻可以做到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最難學了,沒有這個分的吧?

英語語法學習的正確順序 5

6樓:遲朝郎韻詩

個人意見是從初中英語書後面開始看,(新標準,新目標版的都可以),因為教材的編寫是由易到難,循序漸進的,語法也是一樣,一般的初中英語書後面都有一些重點語法講解,然後再返回前面的課文,找出句子,自己找出語法點,我個人見解語法的存在,《(詞-過去式,單複數,完成式,時態-現在時,將來時,進行時等,句子(主謂賓定狀補)》都是存在於句子裡的,應該先整體匯入,在分個體匯入,根據個人接受和思維習慣學習吧,總之一句話找到適合自己的,自己習慣的學習方法就能得心應手

7樓:光

步驟:1理解主語,謂語(動詞),賓語

知道此為英語句子的必須品(僅限

簡單句)

8樓:我不要懶

啊哈,那是說您認得詞,很好。

語法嘛,想速成的話先翻看語法書裡面的 五種簡單基本句型 然後在好好看看各句子成份的內容就好了。

一下子想自己造句還是很困難的,要慢慢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語法很難也較枯燥,但語法學習的優點在於它不是特別靈活,與理科的邏輯推理訓練相比,它更是有章可循的,只要我們把最基本的語法規則掌握就好。

我建議你先把每章節語法中最基本的知識點牢記,在這個基礎上再擴充套件語法的深度。題目是一定要做的,但絕不是「題海戰術」,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頭疼,但堅持多做一些題,積累一定語感後,你會對書上的講解有更深的理解。從對語法犯怵到靈活運用,這是一個熟能生巧的過程。

我覺得你最好找一本好的語法書,自己認真自學一下,然後做相關習題,然後找出錯題------那是你的薄弱環節,然後重點突破。錯題要好好研究、掌握,否則很可能一錯再錯。加油!

祝福你學習順利!

10樓:小然未娶

先不要去學,而是拿出你的課本,隨便找一篇課文,找到你的老師,讓ta告訴你每個句子的結構。

要是非得要學,就要從句子成分開始,弄懂主謂賓定狀表等等到底是怎麼回事,起什麼作用。再學習最簡單的5種句型。

最後要加上背誦,你必須要背一定的語言事實(即正確的文章),這樣潛移默化之後你自己就會慢慢開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動詞,5種基本句型,時態,語態,主謂一致,從句,非謂語

學習英語語法要有什麼順序?即要先學什麼再學什麼?

12樓:徐餘龍

學習英語語法最基本的先學會句子成分及各種常見英語句子型別,在此基礎上系統全面學習英語語法,應該先學詞法,即按照冠詞、名詞、形容詞、副詞、連詞、介詞、動詞順序系統學習。然後學習句法,即按照狀語從句、定語從句、名詞性從句、倒裝句、省略句、強調句、情態動詞與虛擬語氣的順序系統學習。最後綜合詞法與句法全面學習。

13樓:青陽

先學基本詞,例如名詞,介詞,形容詞,副詞,動詞。再學時態。再學語態。再學句型。再學虛擬語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包括詞法和句法。要想學習語法,首先看你是多大的學生?如果小學生就應當從名詞開始學起。

學小學英語語法之前要會什麼,學英語語法之前,要先學會哪些東西?

要有一定的漢語語法,主要是句子成分,詞類的概念。當然,要會一些英語單詞,不僅知道它們的意思,更要知道它們的詞性 詞類 然後就可以教他們,這些詞的用法。其實我主張小學不用學英語。要學就學口語,發音一定要標準。語法根本不提。不進行書面考試,可以做聽力考試和口語考試。主要是培養語感和學習外語的興趣。可惜,...

英語語法是什麼 英語怎麼學才能好

說實在的,感興趣是學好英語的第一動力。如果不感興趣,那麼對英語急切的需求和毅力是學好英語的動力。所以我建議你先買本高中英語語法詳解看看 如果是初中就買初中的,高中以後大學乃至工作都只要高中語法書 然後再配套買本語法練習題,看完一部分語法知識就狂做題。總之就是要多做。之後就會好了。所謂的看美劇什麼的,...

緊急重要四象限先後順序是什麼

第一象限 這個象限包含的是一些緊急而重要的事情,這一類的事情具有時間的緊迫性和影響的重要性,無法迴避也不能拖延,必須首先處理優先解決。它表現為重大專案的談判,重要的會議工作等。第二象限 這二象限不同於第一象限,這一象限的事件不具有時間上的緊迫性,但是,它具有重大的影響,對於個人或者企業的存在和發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