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2022-07-31 08:00:19 字數 6083 閱讀 9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b。巧記形容詞排列順序

在英語中,當名詞有多個形容詞修飾時,就有它們的先後順序。下面的口訣可幫你記住這一先後順序,也是解題的關鍵。

限定描繪大長高,

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

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包括:冠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中、後。前位限定詞有all、half、both、分數和倍數;中位限定詞有冠詞、指示代詞、物主代詞等;後位限定詞有基數詞和序數詞,但序數詞位於基數詞前。如:

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描繪」性形容詞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

「大長高」表示大小、長短、高低等一些詞。表示「形狀」的詞如:round square等。

「國籍」指一個國家或地區的詞。「材料」的詞如:wooden, woolen, stone,silk等。

「作用類別」的詞如:medical, college,writing desk,police car等。

2樓:第47個浪人

a.fine large red epgysian carpet

形容詞排序:主觀印象-大小-顏色-產地

祝你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有一個簡單的口訣,「大小圓舊黃,法國木書房」。大小-形狀-新舊-顏色-國籍-材料-名詞

一個英語語法問題

4樓:出海漁父

on a business trip (出差) 這是一個固定的介詞短語,它不僅可以接在go後,也可以接在be動詞後,所以這個on是不能換成to的。第二個on是用在具體的某一天時的,may 11 (五月十一日)是具體的一天,作時間狀語,所以前面必須加介詞on。

5樓:喜德雅思

i'm going on a business trip on may 11.

第一個 on 是 為不及物動詞 go 服務的,後接一個賓語 a business trip。因為我們中文的語法裡沒有 vi , (咱們動詞一般直接加賓語)所以你對on可能就比較難以理解。

第二個on 是一個時間狀語。這個還是要回到中文對比中來,因為咱們中文的狀語一般放在"句首"or"主語謂語中間"的位置,所以你會對on may 11(這個是美式寫法,英式是on 11 may)這個狀語感到難遇理解。

on may 11, i am going on a business trip.看起來是不是更舒服一些。

6樓:風中的紙屑

解析:首先,go on a business固定短語,意思是「做生意,經商」,此次go on 和business直接連在一起,不能用to, 因為to含有方向性,一般表示去某個地方,如go to school, go to the park.

其次,on may.11這裡on與具體日期連用,意思是「在五月十一日」,on表示「在哪天」。表示在具體的某一天,日期前用on, 在模糊的哪天,用in。

如in july在七月,on 1st october在十一那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on的意義和用法不太相同。

1. go on a business trip 是比較常見的習慣用法。

trip 在這兒是名詞,

on 表示的意思是用於說明活動或者推遲狀態,在〔活動或旅行〕中:

she』s on a course all this week.

本週她一直都在上一門課程。

i met him on vacation in canada.

我在加拿大度假時遇見了他。

my girlfriend is often away on business trips.

我的女朋友經常出差。

go to 一般後邊加目的地或者加動詞。

比如 go to beijing

go to shop

2.on,在表示具體的某一天前。

on sunday

on may 21st

in july 月份前用in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go on a trip(去旅行) 是動詞片語,意思相當於go for a trip,但不能用介詞to。

2. 第一個on指參加,加入;第二個on指時間,特指某一天、某一日期。

9樓:鐵馬冰河夢風雨

這裡有兩個on,但各有其職。on a bisiness trip 是出差,on may 11th表具體日期。

而go to 後接地點名詞,或go to do

i am going to beijing on bisiness on may 1st. i am going to see my uncle tomorrow.

10樓:隨風幻化雨

go on a business trip 去出差,這是一個固定搭配,把business去掉,go on a trip去旅行也是可以的。至於為什麼不用to,我覺得go to是去某個地方,可以是go on a trip to **。

後面一個on是專門和日期搭配的,on在某一天。

11樓:我也希望我能

第一個on構on...trip,表示在什麼旅行中。的意思。

不是和go構成go to some place的意思,因此不能換成to。第二個on是用在具體的日期前面的介詞。本句的意思是:

我準備在5月11號去出差旅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to是因為它後面不是動詞,另一個原因是go on是一個動詞短語搭配,後邊肯定要跟名詞性的成分。be going to do也可以表示將來時,如,i』m going to ser the film tonjght.

希望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on是on a business。第二個on是月日前必用介詞on。be going to do sth是打算去做某事,表動作。

而夲句表狀態,be going on a business是打算去出差。

14樓:我們永在

go on a trip 是 固定短語,表示去旅行,on may11是指時間,表示日期這樣的時間用介詞on

15樓:豐雅厹

句意:clare louis masa是唯一一個參與這個實驗,也是唯一一個在為數不多的志願者中因為這個實驗而喪命的人。很明顯,and前後兩個句子都是做了the only 的補助語。

the only to 固定結構,表示「唯一...」,且and是並列連詞,用來連線兩個對等的充分,所以選d.

16樓:

第一個固定搭配,「在出差旅行」。第二個特指具體日子用on。

17樓:匿名使用者

go on a trip進行一次旅行,固定用法,一種狀態。表示不具體、不確切的時間,如世紀、年代、年份、月份時,用介詞in表示,表示具體確切的某一天用介詞on表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on a business trip 是出差。go to 加地點。

19樓:周振英犁辛

這是名詞性從句中的賓語從句。

what,which和that都是名詞從句的常用連詞。

在名詞性從句中:

that不作成分;

what可作主語,賓語或表語;

而which作定語。

而句子絕少的是賓語。因此填what。

20樓:忻起止半青

whoare

you?這個是問句,你是誰?

whoyou

are可以這樣用在句子裡面,i

wonder

whoyou

are我想知道你是誰,是陳述句的語序望採納

英語語法問題

21樓:zxz1993獅子

need 後面實際上省略了in,所以doing...都是做in的賓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minated, tension become a thing o

英語語法問題

23樓:小幽

這句考查定語從

句用法,whose相當於形容詞性物主代詞,修飾一個名詞做定語,而版who引導定語從句權時可以做主語和賓語絕對不能做定語修飾一個名詞,所以不能選擇它,看見後面的team

member就可以判斷缺少定語就要用

whose.

24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time_______about the traffic problem downtown.

a.something was done b everything is done c anything will be done d nothing to be done

選哪個以及為什麼抄

選a . 意思是為襲解決老城區的bai

交通問題現在必須做些

du事情了。

it is time 或 it is high time 引領的從zhi句後面要用虛擬式,表dao示本該做而沒做的事情現在必須得做了。謂語用 一般過去時,即動詞do 用過去式did,be動詞用was.所以選a

25樓:美人過客

1. and i 連讀成 an nai 是對的,因為 and 在口語中可以簡化成 an' 再連讀就成了an nai。

2. do what i say 在口語中讀成 do wa dai say 其中 dai 的回 d 讀得很輕,這在語音學答中稱作「清子音的濁化」,在美國口語中很常見。

再舉個例子,經常用的let us...讀成led-z。還有,it doesn』t matter 可讀成 it doesn』t mader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翻抄譯為,火星上的岩石結構與地球襲上已知( )的微生bai物的結構驚人的du相似

1.已經被創造出來

zhi2.要創造

由題意可知,應dao該填入被動形式,2中to be表示「將要」的意思,與題意不符,故選1

望採納,謝。♡

27樓:牽手前的擁抱

接一bai樓,in the same reasoned,orderly,systematic ,and dispassioned manner that……由

dumanner可知這是方式狀語,而 the same ...that 翻譯為像zhi……一樣

dao,其中that 引導定內語從句作賓語(因為use為及容物動詞後面缺少賓語),整體翻譯時放在謂語動詞的前面,即「力圖(seeks to)像自然科學家研究自然現象那樣,用理性,有序,系統和冷靜的方式研究(study)人類和其行為」。最開始的social science is that ...中that是個代詞

28樓:悠嘻嘻

do和did的區別是時態bai。

do是一般現在時du,zhidid是一般過去dao

29樓:不可以說對不起

選a. 如果願意,就說baithat would be nice,thank you.或yes,please.

如果不需要,du那就直接說zhino, thanks.或者口語說法也可以說no,i'm good.

would you like+名詞dao?表版示徵求意見,其肯定答語常為權:yes, please. 否定答語為:no, thanks.

would you like to do sth.?表示客氣的表示請求。其肯定答語常為:

thanks / i』d love / like to.否定答語為:i』d like / love to, but….

would you like…?與do you want…區別:

would you like …?語氣委婉,表示禮貌;do you want …?用於好友和家庭成員之間。

望採納謝謝!

關於英語語法問題,關於英語語法問題

答案是c.這是with 引導的獨立主格結構 與主句邏輯關係緊密 形式為 with n.v ed ing。獨立主格結構主要用於描繪性文字中,其作用相當於一個狀語從句,常用來表示時間 原因 條件 行為方式或伴隨情況等。1.名詞與現在分詞之間是主謂關係。本題中的his hand 和raising是主謂關係...

英語語法問題,一個英語語法問題

首先糾正一下,應該是 thunderstruck 而不是你拼的thunderstuck 它的確是形容詞,但不是你說的作表語。我們所說的表語,必須在系動詞後面。你這句話中的動詞可不是系動詞。那麼這個形容詞作什麼成分?它作伴隨狀語。它伴隨著謂語動詞的動作同時出現的狀況。在你提供的這句話中,可理解成 he...

英語語法冠詞問題,關於英語語法冠詞問題

表示泛指不用加the,the的用法是特指,表示一般狀態不用加the 不用加the,不特指不需要加 因為沒有特指是這一個犯罪行為,泛指不用加 the most lasting products of human effort.關於英語語法冠詞問題 表示泛指不用加the,the的用法是特指,表示一般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