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而飯上SNH48的李藝彤的

2022-12-31 01:56:50 字數 1523 閱讀 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通過刷微博,和朋友的一些耳濡目染而喜歡上李藝彤的。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孩,她不服輸,有毅力,天生帶有一股倔強的感覺。

2樓:猴12523撾貪

她從剛剛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牢牢佔據c位,一路走來也有許多艱辛,但是她仍然堅持,並沒有放棄,對待任何一部影劇,電視都是十分的認真。我喜歡她這一種認真對待生活的態度。

3樓:北山行

我是四鞠帶入坑的,可是在瞭解元恩的時候發現李藝彤真的是個非常有趣可愛的人,而且第一眼我就覺得她很好看,之後聽她唱的很多歌都特別好聽,她的三觀也非常正,就不會被人帶偏,一直都是堅持自己的觀點,她真的不一樣,對每件事的認真和拼盡一切和命運做鬥爭的性格我的都特別佩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次看她們在表演,覺得她真的是裡面最認真,最努力的一個,當時就喜歡上了她,覺得她真的是很棒,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的努力都是會有回報的。

5樓:沉夜孤星

我之前是被她的顏值給吸引的,在隨著我對她深入的瞭解,我發現我很喜歡她的那種活潑,可愛,大大咧咧的性格,使我徹底飯上了她。

6樓:尓康

網路上對於她的一些評價,還有就是周圍很多人對於她的一些討論吧,然後就會不自覺的去關注這個人,想要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讓大家把所有的話題都聚集到了她的身上。

7樓:影子

我並不知道snh48的李藝彤是誰,但是我認為,如果喜歡一個明星,或者是公眾人物,一定是因為他有他的特點,他有他值得我們喜歡的地方。

8樓:隨便吧

因為《紅昭願》飯上了小鞠,又因為小鞠飯上了四鞠。到後來的馬鹿和卡黃,慢慢瞭解到了李藝彤。然後…沒有然後,現在的我還在坑底躺著呢!

9樓:沉夜孤星

曾經看過這個組合的歌舞,發現這個組合還是非常的不錯的,特別是這個李藝彤,她的唱功是非常的不錯的,而且舞蹈跳的也是非常的好。

10樓:檬星喜歡貓貓

我是從剛進lo圈開始就在15年上海的一個茶會上看到塔爾,當時覺得穿上lolita的髮卡很像一個公主,到後來偶然知道她是snh48的成員就開始去了解她,我喜歡她對lolita和二次元的熱愛,她敢於把lolita帶上舞臺,我喜歡她中二的性格,她不服輸,也敢於把自己的野心表現出來,我希望她的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愛上了這個組合之後,我才漸漸的去了解他們,確**他們,因為他們在當下這個時候是一個非常火的組合,同時名氣也非常大。

12樓:雨霏

四選的發言,我真的喜歡她野心勃勃的樣子,為了一個目標不斷的前進,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人,現在我也成為了我想成為的人了!

13樓: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看《追球》裡的童嘉月,感覺她演的蠻可愛的

14樓:夢之軌跡遊戲解說

那個魅力**頻道的星聚會有兩集李藝彤的那好吧專訪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陳立農的

因為陳立農特別的可愛,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讓人覺得暖暖的,他的眼睛裡像盛著星光一樣,讓人覺得他特別的乾淨純潔,每次看到他笑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他。我是因為他長得帥氣,而且身上有滿滿的正能量,所以特別喜歡他,而且人也非常的隨和,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我是因為陳玲的的聲音喜歡上他的,我第一次見到陳立農,...

每個星座都是因為什麼而哭的

雙魚座男生 被戀人愚弄 雙魚座男生溫柔,體貼,總是為她人所著想,以她人利益為出發點而考慮問題。雙魚座男生的美稱是好男生 但好男生並不是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觀,雖然有的時候雙魚座男生被傷害了,也會開心的去成全戀人的幸福。但是一旦對方告訴他,我不是真心的,我一直在玩弄於你,這時候雙魚座男生就會哭,為了不值...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戒菸戒酒的

戒菸有幾方面的原因,吸菸損害身體,其次是錢,我每天吸一包到兩包,每包煙18元到25元,確實不划算,還有就是煙味,如果你是煙癮很大,別人聞起來大,想想吧,還是把煙戒了!每次喝完酒之後都會覺得胃部反酸,所以決定戒酒,稍後再戒菸.越來越體會到身體健康是生活品質的保障,暗暗下決心放棄菸酒 那天跟朋友唱k到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