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吸引異性的呢?

2023-02-17 00:20:09 字數 714 閱讀 8296

1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性格和身材吧。我的性格很好,和誰都能合得來,對誰都挺好的;最重要的還是我的身材吧,a4腰,有一個男性朋友之前和我說,你的身材是我見過的女生裡面最好的。

2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我自我感覺具備上進,帥氣,成熟,的特徵會容易吸引異性。具有這些氣質肯定會非常吸引異性。

3樓:我叫84937送茁

我是大長腿啊,身材好啊,而且我顏值也高啊,別說給你一個正臉了,就光是我的背影估計你就會迷得神魂顛倒吧。

4樓:仉夜曼

我長得高長得帥然後會打籃球啊還會點樂器,這就很吸引女生,我個人喜歡成熟穩重一點的。

5樓:司人清

我有幽默感,有智慧,有責任,有擔當,大方不小氣,有禮貌,適當的身高等特徵會很吸引異性。

6樓:達

熱情, 大方, 有愛心, 主動開話題, 說話直接 指的是經過大腦才說), 最重要是一直都很開心幸福。

7樓:沉夜孤星

本人具有自己的一種氣質。就像男生喜歡氣質美女一樣,女生也很容易被有氣質的男生吸引。因此,與其找其他捷徑,不如認真培養自己的氣質。

8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我對一米七的異性有吸引力。因為我只有才差不多一米五,他是一米七,倆矮子,湊一塊得了。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戒菸戒酒的

戒菸有幾方面的原因,吸菸損害身體,其次是錢,我每天吸一包到兩包,每包煙18元到25元,確實不划算,還有就是煙味,如果你是煙癮很大,別人聞起來大,想想吧,還是把煙戒了!每次喝完酒之後都會覺得胃部反酸,所以決定戒酒,稍後再戒菸.越來越體會到身體健康是生活品質的保障,暗暗下決心放棄菸酒 那天跟朋友唱k到凌...

你當初是因為什麼開始抽菸

我當初是因為好奇才開始抽菸的,因為覺得很多人都抽菸,是不是煙很好吃,所以才學會抽菸,當時煙越抽癮越大。直到最後自己慢慢戒不掉了。剛開始就是從初中發展的啊,那個時候自己就比較叛逆而且中二吧,就覺得抽菸是件很酷的事情呀。但是後來慢慢長大也就戒掉了,害人害己沒有必要啊。孤獨吧,也許是因為看別人抽好奇,想嚐...

你當初是因為什麼剪短了你的頭髮

被摩托車撞了,司機跑了,也沒抓到人,那個時候也窮,又不敢讓家人擔心,自己一個人去醫院,沒打麻醉,下巴上縫了十一針,後續每天換藥還要三十一次,所以剪了,一方面可以賣點錢,另一方面頭髮要血養,感覺自己這個經濟狀態後期營養很有可能跟不上,留著看它越來越枯,心裡也不好受,乾脆就自己在屋裡拿剪刀剪掉了 因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