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時需要攜帶防曬噴霧嗎?軍訓時用防曬霜還是防曬噴霧好?

2023-02-17 00:20:08 字數 3516 閱讀 1098

1樓:喻水卉

一般可以,如果不行,肯定可以帶水杯,水杯配個水杯套,防曬噴霧放裡面,休息時隨時噴一噴。如果不允許,告訴學校,暴曬會致**癌,敢情曬得不是他們。

2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不需要吧,畢竟軍訓的作用就是讓我們更好的融入集體,和大家一起體驗快樂和痛苦。如果大家都在旁邊抱怨腿疼的時候,你在一邊噴防曬噴霧,感覺會特別尷尬。

3樓:小知87283趴悄

當然可以啦!不過,塗防曬霜之前,一定要打一些基底,不要傷害**,之後呢,還要用一些卸妝水洗掉防曬霜。另外,根據不同人的**的膚質,防曬霜的使用級別也不同 個人推薦水寶寶的。

4樓:香蕉芒

當然需要,**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會促進黑色素增長,其次**也會變得暗淡無光。

5樓:零鍾人

軍訓時不用防曬噴霧後果是很嚴重的,紫外線會給**帶來一定的傷害,輕者會被曬黑,腫著會被曬傷後脫皮,而且泛紅,所以還是要做好防曬工作。

6樓:網友

如果不注意紫外線照射,紅血絲面部**會產生斑點,黑色素,因為紫外線照射被誘發,長期下來,就會看到**有黑點與膚色不均現象出現。

7樓:鍵鑽

曬黑到還是次要的,關鍵**會曬傷的,**曬傷也不是小問題哦,還是塗一些吧,不然就是長褲長袖戴帽子。

8樓:求真得意順心

防曬不止是為了防止曬黑,紫外線的危害也不止這一點,uvb能夠曬傷曬紅,曬傷,而uva能深入皮層,殺死細胞,導致毛孔粗糙,**乾燥。

9樓:任凡文

除了會加速**的老化之外,還會使肌膚變得鬆弛,失去緊緻和彈性。從而開始產生皺紋和肌膚細紋等。uvb紫外線被稱為曬傷紫外線,在短期是造成**曬傷的主要原因,而長期可損傷及老化。

10樓:苦辣酸人人

**過分暴露在陽光下,紫外線會深入破壞皮下組織和皮下結構,不僅僅是曬黑,還會加速肌膚衰老,使**粗糙、鬆弛,出現皺紋和色斑,嚴重還會引起**病變。

軍訓時用防曬霜還是防曬噴霧好?

1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防曬霜和防曬噴霧兩者相比的話,在軍訓的時候用防曬霜效果更好一些,因為軍訓會出很多汗,大多數防曬霜是有防水功能的,所以用防曬霜能起到更好的防曬效果。

只用防曬噴霧的話,它的防水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出汗之後會影響效果,而頻繁地補噴也不太現實;軍訓防曬的話建議把防曬霜和防曬噴霧結合起來使用,在護膚的時候先用防曬霜,在補防曬的時候用防曬噴霧來補,這樣會更方便一些。

12樓:彩虹的微笑

建議兩個都要用,早晨洗漱完就用防曬霜,然後把防曬噴霧隨身攜帶,因為防曬霜是要塗抹的,軍訓時比較麻煩,所以防曬噴霧要隨身攜帶,記住防曬噴霧要多噴,不然沒有效果。

13樓:

一定要用防曬霜,防曬噴霧不夠持久,而且噴得不均勻,可能會造成**一塊白一塊黑。有必要的話,可以在塗完防曬霜後,再噴防曬噴霧。

14樓:勝昨日匱於明朝

防曬霜加上噴霧,只用噴霧肯定不行。

軍訓用哪種防曬噴霧好?

15樓:2010白羽公子

曬不黑就是資生堂安耐曬了,網上找靠譜店買,也就是160左右;

便宜點的丹姿美白防曬噴霧不錯,也不貴,大概五六十塊;

身體買碧柔溫和防曬乳液,特別大的一個黃瓶兒,六十五左右,用著不心疼。

選擇一個正規牌子的產品,效果都是比不塗防曬強很多的,更重要的是兩點:

不管貴賤,2小時要補擦一次,軍訓這種高強度日曬,密集補擦很有必要;

用量一定要足!比如臉,一次至少半個一元硬幣那麼多。

另,防曬要買新貨,不要買隔年的舊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噴霧沒有霜好噢。軍訓這種暴曬,一定要用霜。我也同意樓上推薦的曼秀雷敦的碧柔,不油膩,效果也還不錯。

關於防曬霜的使用樓上說的很好了。補充一點,軍訓晚上回家了,要曬後修復噢。敷個冰鎮**,然後再塗點曬後修復乳液。

17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油膩的話推薦資生堂清涼保溼防曬噴霧spf50 pa+++噴霧型的,非常清涼。屬於無機防曬類,所以不怕被海水沖洗後效果打折。相反的要是用那種有機塗抹型的是碰不了水的,不適合海邊。

spf50足夠抵禦海邊陽光的暴曬。就算是上高原也一樣安枕無憂。

軍訓用防曬噴霧好還是防曬霜好

18樓:護膚導師王志強

防曬霜,防曬噴霧都需要,軍訓你在太陽下會很長時間。長期紫外線照射會損害**。防曬霜挑選物理防曬,pa3+,品牌好一點的,可達到8小時防曬效果。

防曬噴霧呢。2小時補一次,挑選品牌好一點不化妝的噴霧。

19樓:ll海蝦

看你自己的吸收情況,

我開學要軍訓20天,好像每天都得暴曬,應該準備多少瓶防曬霜防曬噴霧

20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噴霧可以準備最少3瓶,防曬霜1瓶該夠了,但防曬霜要防曬值50以上。

21樓:網友

按最大量5天一瓶(100ml)算,你需要備四瓶spf25%的就可以了(估計用不完,會剩一點兒)。

22樓:類驕

開學軍訓要20天,最小準備量需要兩瓶防曬霜,最多再加一瓶。其實軍訓沒有那麼恐怖

軍訓時用什麼防晒霜

首先要告訴你,便宜肯定沒好貨的,但防晒霜基本不能完全抵抗紫外線,軍訓是全天暴晒,如果有條件最好是2小時補擦一次,哎 我也是高一新生,要面臨軍訓啊,不過我準備好了防晒霜,是mary kay兒童防晒霜,spf20,我覺得效果也不是很顯著,你選擇一般的就行了,重要的是勤擦 可以先在塗防晒霜前抹一些補水的護...

軍訓時防晒霜用哪種的好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晒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是50多元...

軍訓時被曬黑了好多,軍訓期間怎樣不被曬黑?

用西瓜皮可以修復曬傷,然後用檸檬美白。軍訓期間怎樣不被曬黑?軍訓期間需要塗防曬霜,並且還需補塗防曬霜才能預防不被曬黑,但是這個並不是說百分之百就不會被曬黑但是起碼有一些防護,會好一些。塗防曬霜或者穿防曬衣。軍訓被曬很黑了怎麼辦 摘要。出現了曬傷之後,可以外擦如艾洛松霜 滷米鬆軟膏 青鵬軟膏 龍珠軟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