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怎麼可以防止暈倒,害怕丟臉,軍訓時,如何防止暈倒?實用的方法啊!!急

2021-03-04 09:18:17 字數 3185 閱讀 3166

1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放鬆心態參加軍訓,不要自我緊張。帶瓶風油精裝在深口袋裡,感覺不舒服就立馬掏出來,在太陽穴抹一抹,整個人就會清爽起來。抹了風油精還感覺實在支撐不住,就喊報告告知教官頭暈的厲害,總比直接暈倒好。

2樓:俞離凰

你可以買一點暈車藥,還可以多多鍛鍊身體,這樣的話身體的免疫力就會增加還可以。嗯,去看醫生,看看醫生有什麼建議。

3樓:穆斯聖使

多喝水,喝的水少加點鹽,吃點巧克力,吃有營養食品,高熱量高脂肪,提高自己的耐力,這樣就能防止暈倒。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飯吃好,午飯吃好,保持體力充足。另外要多喝水,防之中暑暈倒

軍訓時總是要暈倒 怎麼回事?要怎麼防止暈倒?

5樓:似s若

你是女生呢!(暈倒)那不很正常。不要怕丟臉,女生根本就有臉。

……開玩笑的,sorry! 不要太認真哦!對了,你可以喝點葡萄糖,補補身子,保證不暈倒,不丟臉哦!

我不多說了,多說是廢話。哦,本樓主男的,記住喝點葡萄糖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站軍姿的時候注意身體微微向前傾,後腳跟似挨地非挨地

軍訓時,如何防止暈倒?實用的方法啊!!急~~~~~

7樓:jz殺無赦

邊訓練邊吃糖,一定要那種水果糖之類的,奶糖都可以,口香糖之類的就免了,因為糖分能給人體提供一定的能量和體力,可以有效的防止暈倒。

8樓:匿名使用者

站軍姿的時候用前腳掌站立 身體前傾 若果用全腳掌的話會造成血液無法暢通迴圈 很容易就暈倒過去

部隊的軍姿都是用前腳掌站立的 身體前傾

軍訓時暈倒是什麼原因?怎麼防止暈倒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站軍姿暈倒的情況很常見!1,跟一個人的身體素質有關。2,你還沒有習慣這種強度的訓練有關。

防止暈倒在天氣很熱的時候吃點人丹,這樣可以預防,還有一種就是在訓練前要把身體活動開,你站軍姿暈倒估計是身體沒活動開,注意:在訓練前一定要把身體活動開,程度就是身體微微冒汗就差不多呢!這樣可以防止訓練傷!

你可以跟你們教官建議下!

10樓:陽愛寶貝

早飯時一定要吃的,可能也是平時缺乏鍛鍊,一是受不了,慢慢就習慣了

軍訓怎麼才能防止暈倒阿

11樓:豆花西施小汝

去藥店買龍虎牌清涼油,2元一小盒,紅色的小鐵盒,開啟是黃色的固體,本身就是用來防暑的,抹在手腕上,時不時聞聞, 或藿香蒸氣水丸 都是防中暑典型的藥哦

而且站軍姿的時候用前半個腳掌著地,腳跟不要粘地,身體的重心往前傾,就不會暈了。

劇烈運動後不要馬上喝水,多補充鹽分(要喝喝鹽水)實在不行就裝中暑吧,應該會讓i到旁邊休息的,不要太累了,身體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茶水、鹽水、綠豆湯可以預防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油,

霍香正氣水防中暑

多喝茶,補充水份,適當吃鹹菜湯等較鹹食物,補充鹽份.

飯要吃飽!!保持體力.

14樓:王樂園

沒有什麼好防止的·· 那是自己體制不行 .. 多加鍛鍊就好了 . 我在部隊的時候好多戰友都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16樓:蠢蛋是豬

要戴帽子,注意飲水,和經常進行深呼吸!

怎麼防止軍訓暈倒

17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有一個小妙招哦!

可以用牙膏,或者花露水,六神花露水中最普通的那一個(大玻璃瓶,上面有綠色標籤的那一個)最好用。把它們塗抹在自己的太陽穴上,很有用

我們也是今天開始軍訓的,教官很幽默,很和藹,挺幸運的,也祝你遇見個好教官!

18樓:煙籠7寒水

體質太弱了,平時多鍛鍊好了。多吃點飯,否則會低血糖的,不能挑食

軍訓時怎樣防暈倒

19樓:把樂帶回家

1、建議一:早上一定要吃飯,以預防低血糖。三餐一定要吃,營養要均衡,哪怕飯菜自己不愛吃,也要堅持多吃一些,防止暈倒。

2、建議二:軍訓的時候由於出汗較多,應該保證充足的飲水,最好在水中放一些鹽,防止脫水暈倒。

3、建議三:開學以前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己的體質。

4、建議四:軍訓時,如果感覺頭暈、眼花、要暈倒,學生切忌硬挺著。正確的辦法是立即喊報告或拽一下同學的衣角,原地坐下,待眩暈過後再到陰涼地休息一會兒。

儘量避免直挺挺地倒下去,以免猝然倒地引發摔傷。

5、建議五: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最佳的睡眠時間是從22時到次日6時。

20樓:布斯傑

暈倒一般都是沒吃早餐精神不足勞累過多血壓低

太陽晒的太久也會

21樓:是楓泰香菱

你要注意把身體的重心放在前腳掌。而不能放在腳跟上。這樣站久了,貌似是血液不會容易流通。易造成暈倒現象、

高中軍訓怎樣防止暈倒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軍訓的時候聽我們老師講過這個問題。在戰隊的時候,長時間站。你要注意把身體的重心放在前腳掌。

而不能放在腳跟上。這樣站久了,貌似是血液不會容易流通。易造成暈倒現象、 呵呵,注意咯、希望你的軍訓能平安度過咯、加油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好身體工作。多喝水,多休息,也要多鍛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再者,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思想工作。意識對於人體生理活動具有調節和控制作用。軍訓的根本目的就在於提高你的意志力!

想想面對高中三年的學習,軍訓這點苦算什麼,咬咬牙,不斷激勵自己!再往後的學習中,你也會像軍訓時一樣,不放棄,不服輸,充實,不抱遺憾地度過高中三年!相信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志問題吧.如果是意志放鬆.那麼就容易倒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汗!一般人都不會暈倒

蜈蚣怎樣防止進入房間怎麼可以防止蜈蚣進入臥室??

1 蜈蚣喜歡潮溼的生活環境。因此為了減少蜈蚣在室內停留生活的機會,居室內要保持乾燥,平時多開窗通風透氣。如果無法通過門窗排減水汽,則使用生石灰等乾燥劑進行除溼,或是使用空氣乾燥機進行除溼。2 蜈蚣喜歡貼地而居,往往藏匿在洞穴或是縫隙中。因此一旦發現家裡有蜈蚣入室後,要收拾好室內雜物,不能地上到處是物...

怎麼可以防止電腦的輻射,怎樣才能防止電腦對身體的輻射

電腦前放一小盆花或買一個防輻射服穿上。距離主機箱1米以外!1 使用防輻射電腦機箱。2 不要在電腦顯示器後面,顯示器背面輻射大。3 多喝綠茶。4 穿防輻射衣服。怎樣才能防止電腦對身體的輻射?怎樣才能防止電腦對身體的輻射?怎樣防止電腦對臉部 的輻射?怎樣防止電腦對臉部 的輻射?面對電腦的時候怎樣防止輻射...

怎麼防止門被直接關上,有什麼裝置可以防止門被風吹得自動關上?閉門器可以嗎?

裝強力門吸,或地吸,裝在門背後靠近地上,門背後也要裝一塊小磁鐵。門一開啟靠近牆,就把門用磁鐵吸住,既防止門被吹來關上,又可以防止門把手把牆面弄壞 我家衣櫃門在外面買的門鉸就是這樣,是要帶阻尼的才有這種功能 用在門上的不知道具體叫什麼,去五金店問問肯定有 有什麼裝置可以防止門被風吹得自動關上?閉門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