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修想買衣櫃 那個品牌不錯,裝修買衣櫃一般什麼品牌的好

2023-02-17 00:15:12 字數 5968 閱讀 9035

1樓:青禾文學

推薦你選一個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大信衣櫃就不錯,頂天立地直接做到天花板,內部空間百分之一百利用率,材料環保,附加贈品也很實用,還能保護衣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衣櫃品牌十大排行榜。

一:歐派衣櫃。

二:好萊客。

三:瑪格。四:諾維家。

五:雅迪斯。

六:德維爾。

七:梵蒂尼。

八:亞丹。九:柯拉尼。

十:卡諾亞。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可以為我們擺放衣物,從此衣服就不會亂堆亂放了。我家就做了整體衣櫃,不僅美觀、而且特別實用。現在衣櫃品牌比較多,好萊客、德維爾、普吉尼、尹仕利、索菲亞等都是不錯的品牌,***價效比高,你可以對這幾個牌子進行了解下。

裝修買衣櫃一般什麼品牌的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定製衣櫃已經是房間的必須品了,比起直接購買成品衣櫃定製衣櫃由於具有更合理的利用空間、外觀和功能上更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等優勢,是大多數人現在裝修房子首選會考慮的衣櫃,還可以選擇好萊客衣櫃尚品宅配以及瑪格衣櫃和索菲亞衣櫃這幾個品牌都是不錯的。

新房裝修,買什麼品牌的衣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澳比德衣櫃還是比較好的,***,**合理,板材都是比較好的愛格板,更環保。

6樓:匿名使用者

**才是識別的關鍵。10000的就是要比1000的好。

不追求品牌的話就買放心的木板回來回請木匠現做答。

不知道什麼材料零甲醛,可以考慮一下全鋁家居,就是要買好一點的,便宜的面板太薄了容易凹陷。

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等高階店鋪**真的很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可以到全友家居看看或者居然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藍鳥家居不錯的,可以選擇。

想買衣櫃,不知道什麼品牌跟家裡合不合適?

9樓:粵粗細鹽

兔寶寶可以0元預約設計一下,定製一個適合家裡的風格。

10樓:林

成品衣櫃比較笨重,按自己家的裝修風格定製衣櫃比較好,也可以自己購買板材請木工師傅打衣櫃,我們家的衣櫃就是用大王椰的生態免漆板做的,效果不錯。

要裝修了,現在衣櫃的牌子很多,怎麼選擇?

11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設計中須要考慮到的注意事項:

1.在設計中要考慮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一般設計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這個尺度設計為放季節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設計為不常用的物品及換季的衣服。

如果要做到底的話,一般下櫃2100mm,其餘的全歸上櫃。下櫃做得太高的話,對門板的要求很高,久了變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話就比門還要矮了,不是很好看。

2.抽屜的頂面高度最好小於1250mm,特別是老年人的房間更要考慮在1000mm左右,這樣使用更順手,高度在150-200mm,寬度在400-800mm。

如果使用滑門,是2門的,就不能設計在1/2的位置,是3門的話,就不能設計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你的抽屜是打不開的,4門及以上就不用考慮位置。

3.褲架空間應保留有650mm,如果是使用衣架掛的話,應至少保留700mm。

4.層板和層板間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於放置衣物。

5.衣櫃設計深度在530-620mm,一般來說我們南方人的個子,衣櫃深度在580mm,加上門,整個衣櫃在600mm的寬度,這個寬度放衣服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6.短衣,套裝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

7.長大衣就不低於1300mm的高度。

8.如果做滑門,要在滑門的位置留75-80的滑道位置。

9.櫃體踢腳線一般比牆面踢腳線高5mm,在未知牆面踢腳線高度時,一般設計為100mm。

有的裝飾公司為了做到牆體的整體性,常採用上櫃做一裁吊頂,踢腳線的設計也比這個高一些,讓整個櫃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內。這樣做可以使衣櫃達到一壁整體的櫃門,而不是分成二段,但這樣高的櫃門,一般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不能保證變形,就是在外面訂做門板,也一定要訂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櫃門,才能保證不變形,當然**就要貴很多了。

10.臥室裝修衣櫃設計需要考慮的注意事項如:櫃內如果要放置更衣鏡,高度應控制在1000-1400mm。

12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的確,時下好的衣櫃品牌有很多,不過不管哪種品牌,在挑選時主要看其材質,環保,質量,價效比和服務等因素來判斷選擇了!

13樓:軒軒明明

你是設計方案定下來了 要施工了?如果是這樣建議你根據你家房子的設計方案定做板式傢俱 尺寸會合適 款式也符合家裡裝修的整體風格 並且滿足最大的使用功能。

14樓:武漢柏高地板

索菲亞的不錯,索菲亞的衣櫃在細節方面做工獨特,使用的很方便!可以去實體店看看,細心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它的特別。

15樓:戒靈

你裝修的話首先我建議你做定製衣櫃 因為這樣更加能夠充分的利用你房子的空間,而且時尚實用。

至於品牌的話,因為現在牌子太多太雜,而且產品的質量都參差不齊所以要謹慎,大的品牌在產品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比較有保障,像比較大的索菲亞、好萊客、聯邦高登、維意,這幾個都是大品牌,另外依情也不錯,產品質量不比索菲亞差,而且價錢更實惠,可以考慮。

1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廠家防偽標誌及服務。

專業廠家在衣櫃封邊條、櫃門型材、滑輪,甚至板材貼面上,都有明顯廠家防偽標識,質量、維護都***,消費者可放心使用。而雜牌廠家通常沒有防偽標誌,更談不上優質服務。

二、背板結構。

專業廠家採用厚度背板,有些品牌,背板厚度薄,採用釘接式背板連線,背板與牆體直接接觸,牆面上的水分溼氣很容易被板材吸收,容易受潮、發黴、變形,使櫃體失去密封性。

三、五金配件。

專業廠家採用名廠配件,質量保證。而雜牌廠家通常採用質次價低的配件,非常容易出問題。由於配件很多時候都隱藏起來,消費者很難識別,要通過仔細推拉去感覺。

配件是衣櫃、書櫃及推拉門的一個重要元素,是確保家居產品使用舒適度、耐用度的重要指標。

四、衣櫃的選材。

專業廠家選用的是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環保板材,而雜牌廠家通常採用的是環保不達標、對人體健康構成潛在威脅的劣質板材。所以,買衣櫃,首先要看商家有沒有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和相關檢測證書。

五、加工方法。

專業廠家採用專業的全自動封邊機,選用環保熱熔膠四面封邊,貼面牢固。生產過程使用的輔料都環保,才能保證最後生產出來的衣櫃環保,保證不存在有公害的物質。有些廠家,無專業加工裝置,用普通萬能膠人工塗膠封邊,易起鼓脫落。

另外,這種膠含有的苯、甲醛等有害物質嚴重超標,對人體健康形成潛在威脅。

六、板材貼面。

有些衣櫃,表面看還不錯,其實,用指甲輕輕一劃,就能劃出明顯的劃痕。這些衣櫃選用的是市場上低價衣櫃經常使用的表面貼保麗紙、華麗紙板材,耐磨性較差。專業廠家使用的則是厚度較厚且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三聚氰胺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

七、板材封邊。

專業廠家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板材四周無崩邊。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水分侵入板材內部。有些廠家無專業裝置,切割粗糙,四周有明顯崩邊現象。

有的甚至偷工減料,只做板材前面一邊封邊。無封邊面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引起板材膨脹,導致衣櫃變形,影響使用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就好了。

新家裝修是買衣櫃好還是做整體壁櫥好?

18樓:尚品宅配

新房裝修完了,歷時2個月,硬裝完成剛打掃完衛生,花了9萬多,效果出來很不錯。鄰居們都過來參觀了,都是讚不絕口的,尤其是衣櫃最好看!

玄關,嵌入式的衣櫃。

客廳,空間不大,不過我最滿意的是吊燈,很有藝術性。

榻榻米床,可做書房,又可做臥室,兩全其美!

陽臺廚房。臥室衣櫃,很個性的櫃門,鄰居看了讚不絕口。臥室。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壁櫥吧,因為您房子買來不是住一年,兩年的,而是要要住十幾年的吧?如果不常搬動的話,還是整體壁櫥好。

家裡裝修不知道是打衣櫃好還是買衣櫃好?

20樓:掌秀榮藩緞

打衣櫃和買衣櫃現在已經差別不大,只需注意以下幾點:

1.自己打衣櫃質量可以自己控制,板材、五金件的好壞自己可控。加工過程也能參與,有瑕疵或者錯誤可以及時更改。相對來說更放心些。

2.如果裝修要大量用到木工,建議打衣櫃。否則買衣櫃。

3.打衣櫃的樣式和油漆肯定沒有買的衣櫃好。但肯定比買的耐用。

4.如果搬運不方便,還是打衣櫃好。

衣櫃十大品牌是哪十個?

21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封邊,選購衣櫃時要注意衣櫃的封邊如何,封邊不僅是用來牢固傢俱的,還具有封閉甲醛的功能,優質衣櫃的封邊平整光滑,嚴絲合縫,反之則不推薦購買。

五金配件,五金質量的好壞跟衣櫃的使用壽命有直接的關係,在挑選衣櫃時要注意五金配件的品質如何,建議選購類似奧地利百隆這種知名品牌的五金配件,以保證衣櫃的質量。

22樓:感動一生

衣櫃的十大品牌具體如下:

諾維家衣櫃。

索菲亞艾依格。

好萊客諾維家衣櫃。

亞丹衣櫃。歐派傢俱。

箭牌衣櫃。勞卡衣櫃。

詩尼曼索菲亞家居股份****設立於2023年,廠區位於增城市寧西鎮,公司註冊資本萬元,是一家主要經營定製衣櫃及其配套定製傢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深圳a股上市公司。

公司於2023年7月起開始生產、銷售「索菲亞」品牌定製衣櫃以來,公司憑藉量身定做的定製衣櫃和壁櫃門相結合的嶄新產品概念,成功把定製衣櫃推向市場並獲得中國顧客的認同。

現今,索菲亞已全面進入「大家居」快車道,繼2023年與法國salm 現名「schmidt groupe」)達成合作協議,以「schmidt•司米」櫥櫃品牌進軍定製櫥櫃領域之後,不斷開發和推進oem產品和協同銷售傢俱和家居用品,2023年5月與華鶴集團合資成立索菲亞華鶴門業****,全面進入定製門窗領域,拓寬索菲亞定製家居新版圖。

23樓:頂固集創家居

1、看板材是否環保。市面上的衣櫃板材有很多,如實木板、實木多層板、密度板等,不管選擇哪種材質,其環保性至少要達到國家e1級環保標準,選購時要仔細查驗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相關證書來確定板材環保等級。

2、看設計是否合理。衣櫃不僅要設計得好看,更要設計得合理,這樣才能保證其實用性,選購時要看衣櫃的內部空間佈局是否符合個人的使用習慣和需求。

3、看售後服務是否完善。要選擇有完善售後服務體系的品牌,問清楚具體的售後服務條款以及產品的保修時長,這樣才能保證衣櫃在出現質量問題時可以得到及時、有效的解決。

總之,買衣櫃品牌的選擇不是關鍵,最重要的是得會挑。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的哦,這裡是在十大網裡面看到的哦:

25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1.諾維家衣櫃 2.索菲亞 3.

艾依格 4.好萊客 5.諾維家衣櫃 6.

亞丹衣櫃 7.歐派傢俱 8.箭牌衣櫃 9.

勞卡衣櫃 10.詩尼曼。

[yī guì]

衣櫃衣櫃是存放衣物的櫃式與實木傢俱。一般常見的分為平開門,櫃內與櫃外推拉門等,衣櫃所用的板材一般有禾香板、實木顆粒板、中纖板等,是家庭常用的傢俱之一。

衣櫃由櫃體、門板(推拉門或者平開門)、五金(領帶夾、抽屜、拉籃、掛衣杆、層板扣、褲架、鏡子、合頁等)的組成。一般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刨花板、密度板、實木板、複合多層板、指接板);而門板(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板》或者5mm的玻璃移門;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一般情況五金對於衣櫃生產廠家來說,是配套的,自己不生產。也有少數商家自己生產衣櫃所用五金。

我想買鋼琴,那個品牌比較好,求,我想買鋼琴,那個品牌比較好,求推薦

初學者還是珠江二手琴的好 有一定基礎後可以買名字像鮑德溫這樣西洋化的琴專業的就去買推薦那些德系的琴 聲音真是好 三角的更好三角跟立式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 沒有專業水平不建議三角琴 佔位子又不好彈聲音還特大 市面上不錯的品牌有英昌 金斯波格 韋伯 卡哇伊 施特勞斯 海倫 三益等。選擇大企業品牌鋼琴,如全...

想買室內木門,不知道哪個品牌的不錯,有推薦的嗎?

我推薦盼盼木門 tata木門 夢天木門 美心木門 華鶴木門。不是廣告哦,我推薦tata木門,我覺得這個品牌的門不錯,我裝修了幾套房子,感覺這個門的質量最可靠。我們在選擇室內木門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有盼盼木門,夢天木門,美心木門,tata木門。室內木門那個品牌價效比高一些?我覺得藝龍...

中山那家紅木傢俱品牌不錯?求,中山那家紅木傢俱品牌不錯?求推薦

就目前來看,還是大古樹更靠譜,你覺得合適的話,也可以做個對比,他們還是相當不錯的,有興趣你也可以多瞭解一些鑑別以及保養的方法。中山紅木傢俱最出名的是哪個品牌?中山是紅木傢俱生產專業鎮,產業之都,有幾個不錯的品牌,最出名的東成紅木 我想問下中山那家紅木傢俱比較好的?其實中山的紅木傢俱都做得不錯的,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