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子總是會遇到渣男,這是為什麼?

2023-02-17 00:25:05 字數 5181 閱讀 2223

1樓:快樂專家

有些女孩子總會遇到渣男,是因為這些女孩子可能太容易被一些渣男的甜言蜜語所迷惑,這些女孩子一般的情況下,他們都是比較感性的,可能在感情這方面並沒有理性的分析對待,很容易被表象所感染,被一些渣男的一些甜蜜的話語和,關照的愛護的行動所感動。

2樓:愛心的學姐

這是因為這些女孩子在遇到感情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感性,會因為對方一句話就變得特別感動,而且也非常單純,就容易被騙。

3樓:許經安

這是這個女孩子的性格問題,她的性格就是會喜歡那些甜言蜜語的男人的。如果他選擇那些老實巴交的人,他不會遇到這種事情的。

4樓:萬萬不可彷

女孩遇到渣男只能說是遇人不淑,或者說自己的原因,有的女生喜歡渣男因為渣男情商高,知道女生的心思,也知道怎麼去哄他們開心,所以正視下自己。

5樓:愛吃魚的貓

因為在沒有談這段戀愛之前他們是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男朋友是渣男的。只有這些女生真正的受到了傷害,看清了自己男朋友的真面目後才會後悔。

6樓:乾癟的木木

不懂得怎樣去識別男生,這樣的女孩是因為沒有經驗,不知道通過什麼事情去知道這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總是會遇到渣男。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總是遇到渣男,說明如今的女孩子談戀愛,看重物質的多一些,注重能力和人品的少一些,也說明有些男人真的是沒有擔當。

8樓:晚安小耳朵

在愛情中永遠沒有平等,渣男一直都存在,有些男人就是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想要一味的索取,遇到渣男果斷的選擇分手。

9樓:網友

因為有些女孩子面對感情時太過單純,對對方言聽計從,什麼都會聽對方的話,渴望愛情的到來,迷失自我。

10樓:網友

不正確的戀愛觀,讓這個女孩子總是遇人不淑!自己對愛都不夠認真,又怎麼能夠要求他人對自己忠誠呢?這就是有些女孩子,總是遇到「渣男」的原因。

11樓:雙子小黑嘿

這是因為這些女孩子識人不清,而且遇人不淑,也沒有辦法正確的分辨渣男,所以總是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12樓:不辭遲暮

女孩子總是會遇到渣男,是因為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也就是說,屬於吸渣體質。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些女孩子特別的單純善良,不會挑選男人,特別容易被騙。

很多女孩抱怨自己總是遇到渣男,這是咋回事?

14樓:阿離

在生活當中總有一類女孩子,他們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渣男,而這些渣男都有著統一的特徵,那就是非常的會甜言蜜語,在日常的生活當中能夠真正的懂得女孩子的心思。之所以這些女孩子總是會遇到渣男,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導致了這一現象的發生。

15樓:會飛的瑪麗豔

不管男孩還是女孩,都有渣的人。而女孩經常抱怨是因為他們自身沒擦亮眼睛,渣男更適合渣女。

16樓:尕軋

可能是女孩子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懂得如何把握兩個人的關係,才導致男生成為女孩子口中說的那樣,

17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很多女孩。在跟男孩牽手之後才逐漸明白眼前的那個男孩有許多缺點,甚至花心。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因為自己不能夠更好的去面對感情,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往往對方對自己稍稍好一點,說一些甜言蜜語,自己的心就會為之心動。

19樓:小馬是半仙

那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就不太會去看人,老是交男朋友很隨意。

20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這樣的女孩子心思特別的單純,總是被男生騙,所以抱怨自己總是會遇到渣男。

為什麼有些女生總是遇到渣男?

21樓:晨哥真有料

一部分女生會喜歡渣男,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大的魅力,而是他們深知女生對感情有哪些期待,並充分利用這份期待制造假象,來騙取女生們的感情。常用的套路一般是油嘴滑舌、吊胃口和若即若離這3種。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就跟你喜歡吃垃圾食品,控制不住長胖一樣,因為太好吃了。

23樓:美食專業選手

因為有些女生非常單純,對男人沒有抵抗力,所以很容易遇到渣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子的女生,她們對於愛情的要求總是比較低的,在面對男人的花言巧語時,不能夠很好的分辨是真是假。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女生自己也不是十分優秀,所以才會經常遇到渣男。

26樓:情感解憂站

因為她們心地太善良了,太單純了,不會分辨是非,別人說什麼她們就信什麼。

27樓:great雷小弟

我認為一方面是這些女生不走運,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這些女生行為不正,讓渣男鑽了空子。

28樓:滿滿風輕雲淡

可能這樣的女生對男生的判斷力有所欠缺,所以才會經常遇到渣男。

29樓:金小

可能自身太軟弱了吧,處理不好感情的問題,渣男就喜歡這樣的人。

30樓:邯鄲月老郭峰

當一個女孩有過父愛母愛缺失,寄養或者留守的經歷,都會形成招渣男的體質。

31樓:向北呀

女生太優秀,並且太單純,輕易被男生的一點小恩小惠而打動。

32樓:狗鑫是笨蛋

因為她們在感情中沒有經驗,很單純,對愛情比較憧憬。

33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越渣越知道如何讓你開心。

34樓:情感瑣事

不懂他對自己好的根本原因。

35樓:吾貓情感社長

為什麼有些女生偏偏就是吸渣體質呢?

為什麼有些女孩談戀愛,總是遇到渣男?

36樓:你可能是豬嗎

因為這些女孩子很容易上當受騙,別人稍微給她們一點甜蜜的東西,她們就會覺得這是愛情,就會陷進去。

37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女孩子太過於單純了,而且總容易被渣男給撩到手。

38樓:曾許人間第一流

因為渣男更加會演,而這些女孩就喜歡這種會演的男生,所以這種女孩遇到渣男也是情有可原理所應當的,

39樓:阿蓮談情感

談戀愛總是遇到「渣」男,往往都具有這四個特徵,十有九準。

有些女人為何總是遇到渣男?女人為啥會成為吸渣體質?

為什麼有些女人,總是不斷碰見「渣男」?

40樓:邯鄲月老郭峰

因為你不會判斷渣男,你容易招渣男,核心是你能滿足渣男、媽寶男的訴求。

41樓:宥伱哫悥

這種女人一般比較蠢,被騙一次就足夠長記性了,還特麼被騙好幾次?

42樓:陶好男人

男人臉上並沒有寫著「渣男」兩個字,對於這些女人,一定是自身比較單純,容易輕信別人,對於男人的甜言蜜語缺乏準確的判斷和理智,所以很容易碰上。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婚姻戀愛總是不斷碰見渣男只是巧合而不是有意。

44樓:離人心上秋

**話,只是她所遇到的不適合,不理想吧。不過,也真的有很多渣,清楚了,及時離開便好。

45樓:偏愛北極雪

因為你不是好女人,所以總是不斷碰見渣男。

46樓:秋至露水寒

可能是點兒背吧!沒有啥必然吧!

47樓:軤利華

這樣的情況不多,說明你比較善良。

48樓:潮學智

肯定是你的眼光有問題。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可以遇到非常好的男朋友,而有的女生卻總是遇到渣男?

49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這一點真的不是運氣,而是可以從自身找到原因,比如有的女生缺乏自主性,過於依賴男生,自己沒有安全感,不獨立,自己缺乏讓自己快樂的能力,總是過於依附男生,不努力,不上進,這樣的女孩通常會遇到渣男。

如果你想找一個情商高的男朋友,那麼首先要自己情商夠高,這樣的女生不依賴情緒價值,並且自身具備提供情緒價值的能力,情商高的姑娘具有很好的情緒管理能力,她們一般情緒穩定,且情緒感知能力強,她們不輕易發脾氣。懂得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對於對方表達的情緒有很強的感知能力。和她們相處特別舒服,她們的表達能力很強,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並且不吝惜誇讚。

很多男朋友很優秀的女生都比較獨立,對待感情有自己的原則,會對自己負責,把感情掌控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寄託在別人身上,作為一個優秀、善良的好女孩,該心狠的時候一定不能心軟,即使遇到渣男,她們懂得及時止損,她們明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道理,知道無論自己多麼優秀,都拯救不了渣男。這樣的女生就不太容易遇到渣男,即使遇到也會及時離開。不會受到傷害。

而且這種女生具有很強的情緒管理能力,她能給自己情緒價值,也善於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她們自身大多非常努力,提升並豐富自己,她們懂得只要自己足夠好,就可以主動選擇自己喜歡的型別,當然有些女生遇到渣男也和自己的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條件太好的女生就像長在溫室裡的花朵,沒有經歷過世界的善與惡,所以即使遇到了渣男,也不太會分辨。所以這也和見識經歷有很大關係!

50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女生更容易為感情付出,有時候遇到對的人就是好的男朋友,錯的人就是渣男。

51樓:小肥仔學長

不能這樣來判斷,畢竟不是男生從開始就很渣,是有原因的。

5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這個真的是選擇不了的,現在渣男偽裝的太好了。

有些孩子氣的男生,女孩子會喜歡嗎

有些 說明了不是全部或者總是,偶爾的孩子氣是可以給女朋友更多展示母性的機會,所以,合理的孩子氣是調味劑,用多了也是會膩的,所以,不存在喜歡還是不喜歡,更多的時候,男生還是要男人一點,要有自信!孩子氣可以,但別把幼稚當孩子氣 因人而異吧,所以得東西都不是定型的,你說呢 男生會喜歡有孩子氣的女生嗎 大男...

為什麼懂事乖巧的女孩子容易被渣男欺騙

因為太單純了,而且很天真,往往會對美好的事情充滿了無限的美好的嚮往,再加上懂事,渣男應該是利用了這一點,就被欺騙了吧 講一個真實的故事吧。五六十年代,我的一個上輩女性親戚 權且稱呼她姨娘吧 貌美能幹,每年的春耕夏忙秋收冬拾,她都是家中主要勞動力。後來她嫁給了一個憨厚老實不善言辭的鐵路工人,並生下了一...

有些女孩子身上總是有一股淡淡的香,這是為什麼

可能是體香,因為女孩在一定的生理時期內,性腺會分泌一種氣體,來吸引異性,大概是生物進化的結果吧!如果氣味很明顯的話,那不用說,肯定是用拉什麼化裝品拉,男生沒見過的女用化妝品很多的,不用大驚小怪。不過還有一點,那就是美女可能會對男性有一定的心理作用哦!那是性資訊素 淡淡的,讓人興奮的,能激發潛能的性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