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國外享受魚療,不一會魚全死了,商家索賠四萬,你怎麼看?

2023-02-17 00:20:10 字數 791 閱讀 1562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認為這件事情雙方都有錯,所以雙方都應該收集相關的證據,運用法律**來維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闆也有責任,應該在事先告訴顧客,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3樓:佳音

商家不應該輕易的索賠,而應該搞清楚魚具體死亡的原因,否則女子是不會答應的。

4樓:雲貓君

我認為商家也有責任,因為商家並沒有規定什麼顧客不能享受魚療,而且還沒查清楚魚是因為什麼原因死亡,責任未定。

5樓:心雪禪意館

女子也是夠冤枉的,好好的魚療怎麼到自己這裡就成這個樣子。首先來說,商家並未提前告知哪些人能夠去做魚療,哪些不能做。既然出了問題,又怎能怪客戶。

6樓:陽映心間

我覺得應該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女子身上有什麼致魚死亡的物質,才能再下判斷,否則商家這種行為就是誣陷。

7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我覺得不一定是顧客的責任,如果是顧客用腳壓死了魚,那他賠償是肯定的,如果魚就那樣遊著遊著就死了,那也跟顧客沒什麼關係吧,總不能說是被腳氣燻死的吧。

8樓:法律人張大炮

這種情況下要看是否和商家有約定,如果商家提前已經規定了魚兒死亡顧客承擔賠償責任,那麼可以積極地賠償,否則可以拒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商家的做法不對。因為魚死了與這位女子的關係不是很大,所以女子沒有必要賠償。

校園門前兩棵大樹上共落著25只小鳥,不一會兒,從第一棵樹上飛

這個bai題要這麼算 一共有du25只鳥,飛走zhi了7只以後還剩25 7 18只 這18只在第dao一回棵樹上的 是第二棵樹上的2倍,答也就是說把剩下的鳥分成三份,第一棵樹上佔2份,第二棵樹上佔1份,所以18 3 6只,也就是最後第一棵樹上12只,第二棵樹上6只。再看原來 第二棵樹上最後6只,加上...

夢到樹上開花特別美不一會就凋謝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花凋謝 在這段時間內你基本的生活方向與目的性將受到嚴峻的考驗。那些弱點與不安全的因素會困擾著你,試著讓你偏離軌道。但是這段時間是你改變過去重塑未來的好機會。你可能此時雄心勃勃,需要清除過去,重新發展你的未來。可能不好的經歷使你情緒激動,又可能因以前積下的麻煩而遭到報復。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

夢見自己抓到一條很大的魚一條小點的魚 一會又看見幾條特大的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會依靠自己的丈夫生活愉快。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有點財,看見的就不是你的了 最近會有一筆不小的錢財入漲呦 夢見貓在很大的河裡很輕鬆的抓了一條很大的魚吃魚的速度很驚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636f70796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