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初是因為什麼開始抽菸

2022-12-31 13:35:14 字數 1076 閱讀 3804

1樓:曉淡

我當初是因為好奇才開始抽菸的,因為覺得很多人都抽菸,是不是煙很好吃,所以才學會抽菸,當時煙越抽癮越大。直到最後自己慢慢戒不掉了。

2樓:徐寄容

剛開始就是從初中發展的啊,那個時候自己就比較叛逆而且中二吧,就覺得抽菸是件很酷的事情呀。但是後來慢慢長大也就戒掉了,害人害己沒有必要啊。

3樓:任性的公貓

孤獨吧,也許是因為看別人抽好奇,想嚐嚐它到底是什麼味道,還有就是覺得別人抽菸的姿勢特別帥,自己也想試一試,可是抽過之後卻覺得並不是特別好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覺得抽菸不是個好事,但是從五年級一次大考失利後,我一直沉默,當我兄弟給了我根菸,我想都沒想就抽了起來,後來我碰到困難挫折,都是抽根菸繼續努力,原先只抽一兩根,現在能抽三四根,因為經歷的事越來越複雜,我覺得等我沒有那種失落感之後可能就戒了

5樓:名

我小時候膽子比較小,6歲那年,大人為了讓我練膽量,春節的時候就會把放鞭炮的任務交給我。整個春節,我可以合法的持有香菸。一個春節過後,我就成了煙鬼。

6樓:外遼剪狂紫

我一開始是因為朋友他們開始抽菸了之後,就想讓我也試一試,當時我是出於好奇,然後覺得抽菸也沒什麼,就跟著一起吸了,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習慣。

7樓:郟依薇

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抽菸的習慣,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可能用的好奇心,想要去嘗試抽菸,但是後來也想辦法剋制了自己想要抽菸的慾望,所以並沒有開始抽菸。

8樓:焦糖啤酒

上班的時候,因為上夜班一個夜班13小時,困,老同志介紹吸菸可以提神

9樓:抽轉組

從父母離婚之後吧,當時的我特別的茫然,特別的無助,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 慢慢的,我就接觸了香菸,爸媽的爭吵越來越多,有一就有二,越來越多,就停不下來了。

10樓:西北方的星際戰場

我坐五樓的陽臺上,告訴自己你跳下去會後悔的,我讓自己抽完一根菸,後告訴自己不要跳,於是我抽了人生的第一根菸 ,那個夜裡抽光了一包煙。

你當初是因為什麼剪短了你的頭髮

被摩托車撞了,司機跑了,也沒抓到人,那個時候也窮,又不敢讓家人擔心,自己一個人去醫院,沒打麻醉,下巴上縫了十一針,後續每天換藥還要三十一次,所以剪了,一方面可以賣點錢,另一方面頭髮要血養,感覺自己這個經濟狀態後期營養很有可能跟不上,留著看它越來越枯,心裡也不好受,乾脆就自己在屋裡拿剪刀剪掉了 因為天...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戒菸戒酒的

戒菸有幾方面的原因,吸菸損害身體,其次是錢,我每天吸一包到兩包,每包煙18元到25元,確實不划算,還有就是煙味,如果你是煙癮很大,別人聞起來大,想想吧,還是把煙戒了!每次喝完酒之後都會覺得胃部反酸,所以決定戒酒,稍後再戒菸.越來越體會到身體健康是生活品質的保障,暗暗下決心放棄菸酒 那天跟朋友唱k到凌...

我利用你?當初還不是因為你。後來也是因為你的突變讓我感到絕望。我瘋了也是跟你有關。你心裡沒底嗎

現在社會,純粹的友情太少太少了,不是金錢利用就是感情利用,凡事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誰不如愛自己。加油 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說人家的感情事,你更不應該插手 沒底,有底你肯定不會那麼生氣了 沒必要,每個人有他的生存方式和相處方式,尤其是男性心理,要面子,要個性,不是什麼大錯。你看著不爽,是因為你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