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初因為什麼喜歡上何炅老師的

2022-05-04 21:25:38 字數 797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初看快樂大本營覺得何炅老師的情商很高,很照顧後輩,對人也很友善,主持能力很好。

2樓:小小小小顰

《快樂大本營》,因為覺得何老師的情商很高,像心靈導師一樣,對大家都很照顧。

3樓:可樂愛喝可樂

大家都知道,何炅老師在娛樂圈中一直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的存在,大家都非常喜歡何炅老師。我當初喜歡上何炅老師,完全是因為我覺得何炅老師的思想境界特別高,而且何炅老師情商也高,以及他對娛樂圈的新人們都是非常照顧的。

一、何炅老師的思想境界特別的高。何炅老師的思想境界可以說已經達到了羽化而登仙的地步了。他毫不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也不在意全網的辱罵或者謠言之類的,因為他覺得生活是過給自己看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

別人長張嘴也管不住,所以說與其管住別人,還不如調整自己的心態來的快。從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何炅老師,我覺得他真的是特別有思想的。

二、何炅老師的情商特別高。何炅老師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大家都知道他在娛樂圈中一向是一種調節氣氛的人的存在。每當節目到了很尷尬的冰點的時候,都是何炅老師第一時間站出來緩解氣氛。

在綜藝節目中他也是控制全場的存在,所以說可以看出何炅老師的情商是非常高的。

三、何炅老師對娛樂圈中的新人都是非常照顧的。何炅老師對娛樂圈中的吸引人都是非常照顧的,大家都知道很多新人就是第一次見面而已,何炅老師就可以對他們照顧有加,這一點可以說何炅老師真的是非常善良的人。能夠如此貼心照顧跟自己非親非故的人,這一點可以說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所以在這些新人功成名就之後都是不會忘記何炅老師的照顧的。

你當初是因為什麼開始抽菸

我當初是因為好奇才開始抽菸的,因為覺得很多人都抽菸,是不是煙很好吃,所以才學會抽菸,當時煙越抽癮越大。直到最後自己慢慢戒不掉了。剛開始就是從初中發展的啊,那個時候自己就比較叛逆而且中二吧,就覺得抽菸是件很酷的事情呀。但是後來慢慢長大也就戒掉了,害人害己沒有必要啊。孤獨吧,也許是因為看別人抽好奇,想嚐...

你當初是因為什麼剪短了你的頭髮

被摩托車撞了,司機跑了,也沒抓到人,那個時候也窮,又不敢讓家人擔心,自己一個人去醫院,沒打麻醉,下巴上縫了十一針,後續每天換藥還要三十一次,所以剪了,一方面可以賣點錢,另一方面頭髮要血養,感覺自己這個經濟狀態後期營養很有可能跟不上,留著看它越來越枯,心裡也不好受,乾脆就自己在屋裡拿剪刀剪掉了 因為天...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陳立農的

因為陳立農特別的可愛,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讓人覺得暖暖的,他的眼睛裡像盛著星光一樣,讓人覺得他特別的乾淨純潔,每次看到他笑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他。我是因為他長得帥氣,而且身上有滿滿的正能量,所以特別喜歡他,而且人也非常的隨和,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我是因為陳玲的的聲音喜歡上他的,我第一次見到陳立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