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陳立農的

2022-06-21 11:45:09 字數 4664 閱讀 9651

1樓:猴01192沼郵

因為陳立農特別的可愛,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讓人覺得暖暖的,他的眼睛裡像盛著星光一樣,讓人覺得他特別的乾淨純潔,每次看到他笑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他。

2樓:大馬

我是因為他長得帥氣,而且身上有滿滿的正能量,所以特別喜歡他,而且人也非常的隨和,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

3樓:康小寧

我是因為陳玲的的聲音喜歡上他的,我第一次見到陳立農,就是在那個偶像練習生的綜藝節目上面,他的聲音非常好聽,唱歌也非常的有特色。

4樓:寶74508友鋼

陳立農在選秀節目中非常的努力,整個人充滿陽光積極向上,訓練時也總是認真負責,是他這種不斷努力向上的性格吸引了我所以喜歡上陳立農。

5樓:沒有向日葵啊

笑起來很好看,唱歌也挺好聽,人也長得很好看,小清新的男生,而且他靠自己努力一步步走到現在很不容易,

6樓:雀麥

首先覺得他可愛,瞭解多了就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暖善良的男孩

7樓:仲徐氏

看偶練第一期就對他印象特別深刻,後來全網跟風黑,就對他深入瞭解了一下,特別努力的一個小孩,因為黑料而對他死心塌地說的就是我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創造101的時候,感覺傳遞東就是那種特別乖的小男孩兒,感覺他笑起來特別乾淨,非常喜歡這個型別的。

9樓:桃浦路的小可愛

因為他值得我喜歡,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擊中了我的心。覺得他就是值得我喜歡的人

10樓:桓新綠

我不是特別的喜歡他,只是有一點點的好感,他的相貌還是比較出眾的,然後也擁有著很好的舞蹈功力。

11樓:農夫果果

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的善良,喜歡他懂禮貌的樣子,喜歡他很乖的時候,喜歡他傻傻的樣子,喜歡他的成熟,有擔當,喜歡他發自內心的高情商,喜歡他乾乾淨淨的感覺不管是內心還是外表,喜歡他,這些理由夠嗎

12樓:知春娘

應該是看偶練他第一次出場穿著粉色的衣服戴著兔耳朵的領帶,笑起來很好看很陽光開朗我的少女心一下子就爆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待人的真誠,對人很有禮貌,很善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一位小姐妹說過的)他把美好帶給了我,我也要把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14樓:催飯農糖

之前看完美的餐廳看到的

當時就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 又** 待人很禮貌呀

後來就瞭解他 現在真的很喜歡他呀(。ò ∀ ó。)

15樓:來自長白山的**胡巴

可愛暖心的笑容,軟萌萌的,很單純的眼睛,清澈的孩子,一股清流

16樓:玖月十玖

因為第一次在偶練裡看見他,臉上的笑容真的很甜,充滿了正能量,然後他在偶練裡,也非常的努力,憑藉實力進了a班,但可能是因為練習時間比較短,別人都是2年多的練習生經歷,而他只有6個月,後來掉到了c班,但經過努力,他依舊能保持第二名,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的努力♡陳立農始於顏值,終於實力♡農農♡未來可期

17樓:希臘的三口棺材

一開始覺得他的口音很可愛才開始慢慢關注他的,後來一發不可收拾,已經成為他的完全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當時沒有看偶像練習生,我也不知道他,可能是因為受了一個朋友的影響,他十分的努力,對家人是那麼的好,也是一個很寵粉的人,但是以前那麼愛笑的他,現在笑容漸漸消失了,他自己說自己不笑的時候是在耍帥,可是我們都知道,她被粉絲罵了無數次,他一直默默流淚。我們很愛他,所以不希望他受到傷害,還是那句話:「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19樓:舊城之故人歸

他的笑其實蠻吸引人的辣 很愛笑的男孩 希望未來可期 陳立農未來可期

20樓:陳立農的姜汐冉

看偶練時認識他的,他笑起來很特別,唱歌也好聽。雖然家世不是很有錢,但是我們濃糖喜歡就行了。不喜歡他的人,就不要隨便罵他

你喜歡陳立農?

21樓:

陳立農,2023年10月3日出生於臺灣省高雄市,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

2023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2名,並加入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從而正式出道[1];5月5日,隨nine percent在上海舉行「fan meeting tour-thx with love」巡演首站[2];6月20日,為電影《解碼遊戲》演唱的同名主題曲《解碼遊戲》正式上線[3];9月,作為常駐嘉賓參加生活紀實觀察類慢綜藝《hi室友》[4];10月3日,推出個人抒情單曲《我是你的》[5];11月,以常駐嘉賓身份參加實境經營真人秀《完美的餐廳》[6];11月20日,隨nine percent推出組合首張****《to the nines》[7]。

2023年1月1日,推出個人全新單曲《一半是我》[8];1月5日,為電視劇《幕後之王》演唱的片頭曲《有夢可待》上線[9]。

陳立農粉絲稽核題加答案陳立農最喜歡喝的奶茶是什麼口味?陳立農叫濃糖什麼?

22樓:行箏芸芸

口味的話。草莓。?或者巧克力。?叫農糖 糖糖呀。

你們是因為什麼喜歡上呼和浩特的

作為一個在呼市生活了15年,北京生活了9年,在臺灣生活了兩年的呼市人來回答一下,母親家兩代呼市人,所以我算是一個很地道的呼市人,我在呼市一直生活到初中畢業,高中全家搬到了北京,雖然我很喜歡北京,但是對呼市還是很懷念的,呼和浩特更像一個華北的城市,而不是北方少數民族的城市。大學是在呼和浩特的畢業以後也...

為什麼當你覺得你會喜歡上女生,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不想發生,從而刻意迴避的時候最後還是會喜歡上

那你的心裡就是bai放不下du,那是非常的喜歡他,因為袁zhi 某總dao原因有一階段沒接觸專,你是喜歡他還是放不下他屬,那就是你特別的愛她,那你就去跟他聊一聊,看他喜不喜歡你?你不要擔心,相思要找快要快點解決,要早點說明你們的愛情 其實從一開始就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但就是一見傾心,即便知道不應該這樣...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戒菸戒酒的

戒菸有幾方面的原因,吸菸損害身體,其次是錢,我每天吸一包到兩包,每包煙18元到25元,確實不划算,還有就是煙味,如果你是煙癮很大,別人聞起來大,想想吧,還是把煙戒了!每次喝完酒之後都會覺得胃部反酸,所以決定戒酒,稍後再戒菸.越來越體會到身體健康是生活品質的保障,暗暗下決心放棄菸酒 那天跟朋友唱k到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