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水裡面有110V的電壓

2022-06-21 11:45:08 字數 987 閱讀 1496

1樓:熊俊邁

這算是「正常情況」吧。

因為飲水機的加熱管多少會有漏電,才會引起有電的。但是這個電壓不會造成危險,因為電流太小了。

根本原因是飲水機的電源插座內沒有有效的接地線。

2樓:中電踐行者

沒有,使用的都是交流220v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日本進口飲水機,日本的電器電壓是110v在國內使用需要配變壓器,國內的電壓等級現在是220v。

220v的電熱水壺,能在110v的電壓上用嗎,想

4樓:三江南流

220v的電熱水壺用110v的電壓供電是不存在安全問題,但過低的供電電壓會使電水壺發揮不了作用,功率大大下降(降為標稱功率的1/4),不實用。

5樓:樂觀的王樹軍

可以用,就是沒有原來功率了。p=i 乘u。燒水慢了很多

6樓:斜陽紫煙

能。只是燒水太慢或者根本燒不開(你的水壺是溫度開關控制)。電壓降低一倍功率只1/4.

7樓:林好

1、電流會增大

2、就算電流夠用,燒水也會很慢很慢

額定電壓220v~ 額定功率300w的飲水機插在110v的電源上,還能加熱嗎?功率是變大還是變小?

8樓:遠上寒山有人家

由於負載是純電阻性負載,電阻大小為r=u²/p=220²/300=161.3333(ω)。當接入110v電源時,排除保護迴路動作而停止加熱的可能,就加熱元件來說,還是可以進行加熱的。

加熱功率變為p'=u'²/r=110²/161.3333=75(w),顯然功率變小了,變為原來的四分之一。

9樓:籃色陀螺儀

能產生熱量,根據功率的公式p=u^2/r匯出是原來的1/4 。(也就是75w)。

100v電壓和110v電壓的工具共同使用110v變壓器可以嗎

正負10v的電壓影響不大!平時我們家裡的220v都有浮動電壓差 自偶安全係數差點!但 便宜實在看得見!應該是調壓器好點,不過,也得是 的調壓器 可以用。100 110 120v 一起可用。沒有問題的 可以用.電器要求100v,可以用110v的變壓器麼 可以。因為電力傳輸距離遠近的不同,電壓會出現不同...

如何能把220V的電壓降到110V

好像在變壓器那邊可以加一個轉換開關,國外有些地方用110v,可惜我手上沒圖紙,以前我工作的時候儀器用的就是110v和220v可以相互轉換的。用調壓器把電壓可以調低到110.變壓器原理 可以去看看變壓器的工作原理 高中是學過的 有專用的電源變壓器,我們國家大多數都是用220v,而日本用的是110v所以...

之前買了日本電飯煲,電壓是110V的國內能用嗎

當然不能用了,一定要加變壓器把電壓降為110v才行,電飯煲的功率有好幾百w,這個變壓器要1kw的才不會發熱嚴重,很麻煩的,這麼大體積又這麼重,不如買國產的或者國內產的國外品牌,價廉物美。日本電飯鍋100v的電壓,拿到加拿大 電壓110v 可以正常使用嗎?需要變壓器嗎?只要電源插座通用就可以用,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