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概括單身狗變成恩愛狗後你的感受

2022-12-31 13:40:16 字數 691 閱讀 2314

1樓:影子

本以為自己母胎solo,卻很意外地在22歲談了第一次的戀愛,很多時候還是很幸福的,內心更柔軟了,大概就是有了盔甲也有了軟肋吧。

2樓:任性的公貓

會無時不刻想要和他黏在一起;以前在朋友眼中看起來那麼女強人的人,在他面前會不停地想要親親抱抱舉高高;會不斷想學好吃的做給他,看到他吃進嘴裡的那一刻就倍感滿足;心情再難過下班再累,看到他立馬眼裡嘴裡全是笑;會想到和他結婚的那一天,一起奮鬥組建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個家…只要有他在,就覺得什麼都不怕了。

3樓:以心

可能我比較奇怪吧。第一次戀愛跟之後的戀愛心態沒什麼區別。熱戀期的時候每一分鐘都可以甜蜜,對對方會付出更多關懷和體諒;磨合期開始便有些痛苦,信心不足,時常感覺撐不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每個月從來沒有打**超過50分鐘過。是一個月的總和。 後來有了男朋友。我一個月**是1000分鐘全國通話。用了800分?而且,我們主要是網上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記得我跟第一個男朋友接第一個吻的感覺。我沒有閉眼,而是一直睜著眼睛。因為很早就聽過一個說法,男生接吻的時候閉眼才是真的愛你,我想要確認,他有沒有閉眼。

結果是他閉眼了,非常投入。但我眼睛睜著半路也閉不上,就盯著不遠不近的一個草坪看,心裡想,原來這就是接吻的感覺啊。

用一句話概括中國夢的含義,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夢

美國夢講究個人的自由自我實現 中國夢是整個民族的夢也就是中華民族的復興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夢 那就是 中國應回到歷史上應有的位置,即世界舞臺的中心.實現什麼是中國夢中國夢的含義八句詞概括中國夢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八個字,你問得是這個意思吧。用一句話概括李白 豪邁奔放,清新飄逸,想象豐富,意境奇妙,...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什麼是真愛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兒子?

1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2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 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3 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

如何用一句話來表達你辛苦了,如何用一句話表達情人節?

1 心態決定命運!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晚安 2 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