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女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2021-03-04 07:13:07 字數 3560 閱讀 4383

1樓:你懂心疼的感覺

幹嘛要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女人,自己是不是女人自己不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證明自己是女人有獎勵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流血七天不會死的生物

4樓:也虧呢距離

網路上沒有女人,只有會嚶嚶嚶的男人?

5樓:白蘭花豔

我是15歲那年開始來月經的

我是30歲那年生孩子的

我是50歲那年絕經的

我坐月子是在孃家坐的。

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6樓:貓九尾

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正常人?

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檢視結果

用一句話證明你單身! 50

7樓:時事最前沿

一、我bai有一種離馬雲很近

du的感覺:zhi賺錢沒他厲害,dao起碼醜得比他有成就感。內

二、遇到那個容她,終於讓小王結束了一個人的生活。開始做牛做馬了。

三、砍價是一種包含:哲學、交涉、辯論、外交,等多種文學藝術的一種綜合性語言能力。

四、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麼都進不去,最後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五、給我爹在網上買藥,等了十多天才到,我爹都**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藥到病除吧。

六、一天,我的手機響了,老媽接起一看-圓通,大喊:「快來接**,有個和尚找你。」

七、和男朋友吵架好多天了,他都不理我。剛才突然發個∑符號給我。他什麼意思啊?

八、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麼心眼,還這麼可愛。

九、地鐵裡聽到一個女孩大概是給男朋友打**。她是這麼說的:「我已經到西直門了,你快出來往地鐵站走。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先等著吧。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20歲零2年了,好bai多第一次都沒了

du,zhi偏偏初吻還在,太不給面dao子了!

2、我已經版被身邊所有異性拒權絕過了,現在在努力校準自己的性取向!

3、如果情人節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燈關掉,開啟電腦放一部鬼片,過一會兒你就會覺得廚房也有人,廁所也有人,床底也有人,到處都有人,特別熱鬧。

4、情人節建議大家不要晒禮物,可以晒晒你們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說不定有同款,也許還有爆款。

5、去年情人節,四個光棍一起吃火鍋,我信誓旦旦的說,明年我要脫離他們,結果我做到了,現在只剩我一個光棍了。

6、情人節你們缺燈泡嗎?坐著吃飯不說話超可愛的那種,吃完我就走,真的,還可以幫你們拍照,重點是我還會修圖。

9樓:匿名使用者

1、家裡的馬桶

2、女朋友還在丈母孃那裡。

3、這麼多年我已經攢了3盒費列羅巧克力了,現在就差個女主人了。

4、呵呵,大姨媽每個月都很準時。

5、我像每一個這樣年齡的少男少女一樣,時而濃時而淡地期盼著邂逅一場感人的愛情。

6、牙刷、牙膏、茶杯……什麼都是單數,啥時候能變成雙數呢?

7、月底了還剩很多話費,可是不知道該給誰打**……

8、手機卡都丟了半個月,懶得辦了,反正也沒男朋友給我打**,等開學辦。

9、吃飯到一半取湯回來發現阿姨拿走了我的餐盤:「阿姨,我還沒吃完,你別拿走我的盤!」

10、扳手腕沒輸過。

11、初吻還在,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12、我的左手牽著我的右手。

13、手機通話記錄裡,媽媽兩個字出現的最多。

14、手摔折了買水果還是一個人拎回家。

15、一個人旅行,那大自然的美麗景物便是最好的饋贈,認認真真地與天地自然相伴相戀!

16、如果說女人如衣服,我已經裸奔一二十年了。

17、比擁有無數前任更尷尬的是沒有前任。

18、看個毛片就是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拿個快遞就是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19、我連電飯鍋都是單人的!

20、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21、女朋友漏氣了。

22、半夜醒來,摸摸手機和初吻都還在。

23、在kfc吃飯 洗個手的功夫餐盤就被收了。

24、枕頭一個墊著一個抱著。

25、以前我喜歡一個人,現在我喜歡一個人……

26、11月11號11點11分,我一個人。摔,要脫單完全不可能嘛!

27、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嚮往而恐懼的兩個人的世界。

28、除了春節,所有節日都自己過。

29、第二杯半價,從沒體會過。

30、看著一對對小情侶在一起吃飯,我默默的走到了一個僻遠的角落;看到校園內一對對牽著手的情侶向我的方向走來,我默默的瞟一眼低下了頭;看著奶茶店一對對情侶們有說有笑,我馬上跟老闆收打包,默默的拿上便快步的離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發了很多次「多喝熱水」了,怎麼她還不向我表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孤孤單單一個人,走在戀影雙雙的街頭,我只能左手牽右手

12樓:夜影若月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寶劍,他一定是個不平凡的人,錯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祥雲來娶我!

13樓:水瓶清兒

我一個人入睡,一個人冷冷醒來,一個人發呆,承認自己把自己打敗;我一個人對白,一個人傻傻期待,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14樓:大自然

單身久了,我現在看到一頭母豬都會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外面看看,覺得母豬都很漂亮。

16樓:醜人多怪但我帥

就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看到鍵盤上的b我不禁石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吃飽全家不餓!自由自在,孤家寡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聽到七月七,我第一瞬間想到的是盧溝橋事變。

為什麼出門要洗頭。

我覺得清風的紙巾特別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吃飽全家不捱餓!

一人吃飽全家不捱餓!

一人吃飽全家不捱餓!

20樓:辣媽8團隊

哎!什麼時候才能遇上我的那個他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億萬子孫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22樓:趙洋李潔

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狗不好嗎?為什麼要談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異性朋友在追求我

25樓:鴕鳥

一直等著陳偉霆來娶我~

一句話證明你是個有品位的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我開著卡宴撞了負心男人的瑪莎拉蒂 一個人的品味是不能用一句簡單的話語來證明的,是貫穿於生活中的所有 我身上的就是香的,別人身上的,就是臭的,嘎嘎 我的品位是能用話語來描述那麼膚淺的麼?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

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如果你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你會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檢視結果 如果一個人經常重複說 其實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說明什麼?如果說完一句話後緊接著說你信嗎?說明什麼 他 她 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什麼是真愛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兒子?

1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2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 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3 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