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王菲

2022-07-02 16:00:25 字數 1702 閱讀 9027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從形象來講,王菲是前衛型的,這點跟我很像,我也是前衛型的。

所以你看,王菲的穿衣打扮也總是比較得有個性、潮流、時尚,並且還很適合她。這就是找對風格的人,穿了對的衣服。

她本人也是一個獨立特性的女性,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想法和做法,如同穿衣一樣,獨特,讓人欣賞。讓人喜歡。

從年輕到現在,王菲是一直美貌與天籟嗓音並存的一位天后。

2樓:海鷗牌小螺號

王菲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女歌手,如果讓我用一句話來形容王菲,那就是他的聲音有如天籟一般,溫暖,純淨而空靈。我真的非常喜歡她唱的歌曲,她的聲音就像是被天使吻過一樣,聲音清透,直入人心。

3樓:一城煙雨

我特別喜歡王菲唱的歌,我覺得她唱的就是天籟之音,而且她的歌喉是特別有特色的,她是一個特別努力的女歌手,她總是把她的事業看得特別的重,她在每次唱歌的時候都有豐富的情感在裡邊

4樓:布魯斯路憶思

關於王菲只能用天后來形容了,在我看來,不管唱歌還是形象,唱歌是天籟之音,打扮是屬於永遠走在潮流尖端的人了,一直堅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過可惜感情生活一直不如意,希望今後能有好的歸宿。

5樓:羽零桑

王菲在活躍期間拿遍了華語流行女歌手可以拿到的所有榮譽,超額完成了一個歌手的任務。天后一詞是港媒送給王菲的稱號,以代表四大天王時代唯一可以與之抗衡的流行樂女歌手,四王一後時代的象徵。

6樓:獨角獸優醬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王菲的**了,我覺得王菲在**方面的造詣確實是很高。她的歌都是特別好聽,然後她的聲音也是很空靈的那種。第二年就是她和謝霆鋒的感情,我感覺真的是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原地。

7樓:石龍愛美食

可以用她的一首歌的歌名來形容,她就是一個《傳奇》,她的桑心就像是天籟之音,聽了之後給人一種空靈的感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之中,她的經歷也比一般人精彩,就像是一個傳奇。

8樓:冉冉冉圖

王菲是一個冷豔的女神,永遠都是那麼淡定的,無論是大喜還是大悲,她總是雲淡風輕的。是一個敢於做自己的人,有自我灑脫的本事,還能與這個世界和諧肱骨長你,這樣的性格應該是很多人所羨慕的。

9樓:包子是隻肥貓

我覺得天后這個詞語就是來形容她的,雖然經歷過幾段婚姻和感情,但是給我們的印象卻又不花心,也沒有什麼花邊新聞,在**這一塊更是有舉足輕重的地步,有非常多膾炙人口的歌也是80一代人的青春。

10樓:

一個3流小眾歌手不甘寂寞通過炒作造假自封天后的可憐蟲

11樓:

王菲唱歌是可以的,對待感情有點自利,很隨意的,嫁了離,離了嫁,不是個很好女人

12樓:女

每個女人對待婚姻都活成她那樣,民政局發財了

13樓:宛若星辰

所謂的高冷在謝霆鋒面前是卑微的!

14樓:喜奧彧

特立獨行 風輕雲淡

15樓:愛應你而美

偏偏仙子 不問世事

16樓:庹柳

唯一一個可以紅到現在的歌手

17樓:女王ayu青青

就是好,沒有哪樣不好的!人好身材好氣質好,最主要歌好人真實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什麼是真愛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兒子?

1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2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 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3 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得不到人,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得不到一個人

月亮那麼漂亮。看得到卻摸不到。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求而不得 詩經 關雎 關關雎鳩,在河 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你是我遙不可及...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兒子,用一句話來形容思念兒子心情

親愛的寶貝 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 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所有的愛給我們的兒子子,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放飛 祝兒子,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我的兒子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