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美的電飯煲工作的時候會發出聲音咩

2022-07-02 16:00:23 字數 1190 閱讀 5493

1樓:星與月之友誼

我也是用美的電飯煲,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內膽外部有水與底部加熱有關,因為只發出一小會的功夫就沒有聲音了,也許是外面水乾了。做飯時最好把內膽外部擦乾。

2樓:好好

可能內膽底部水沒清理乾淨,與加熱不得你發生反應,出現的聲音。水乾了聲音自動消失。

3樓:

我用的美的電飯煲,工作的時候不會發出聲音!

4樓:夜近邪

美的電飯煲工作發出聲音是電茲波聲音,是正常工作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壞了的節奏嘛。看看電飯煲底端是否有殘留物

6樓:暗香浮動夜黃昏

那是ih電飯煲,正常的,和電磁爐一樣有風扇散熱,所以有聲音

7樓:阿龍吃飯不吃菜

內膽下有水未擦乾燒飯時會聲音

8樓:

應該是內膽底下有水跡吧

9樓:耿逸辰

應該會有一點點聲音的

10樓:年妍歌

煮東西的聲音還是有的

11樓:不如去吃麥當勞

什麼電飯鍋工作時候都會發出聲音的,可能是內膽外部有水與底部加熱有關,因為只發出一小會的功夫就沒有聲音了,也許是外面水乾了。做飯時最好把內膽外部擦乾。這樣會防止漏電,保持長久使用,

12樓:來自桃花島白白嫩嫩的大霧

可能是內膽外部有水與底部加熱有關,因為只發出一小會的功夫就沒有聲音了,也許是外面水乾了。做飯時最好把內膽外部擦乾。

美的電飯煲燒的時候會有噠噠的聲音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這種噠噠噠或卟卟卟的類似於爆破的聲音,可能是由於內膽底面與發熱盤接觸的部位有水分,電飯煲燒熱時因為發熱盤溫度很高,水分迅速氣化而發出的爆破聲。每次煮飯前將內鍋底抹乾就不會有爆破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膽鍋底有水沒擦乾淨導致的吧?電飯煲工作除了蒸汽放氣外不應該有聲音的。

15樓:

我剛買的,工作的時候有聲音呢。你的現在怎麼樣呀?!我在考慮要不要退貨

小兔子睡覺的時候為什麼會發出聲音

你和你們家兔兔關係還真親密啊,我想是沒啥關係的,人都會打呼嚕兔子說不定也會啊,在觀察一下吧。小兔子睡覺的問題 小兔子很怕冷,你把它放在你的被子裡,它感到溫暖就睡著啦。小兔子的新陳代謝是很快的,經常是吃了以後就要拉 撒。因為小兔子吃的多是水果 蔬菜,裡面的水份很多,所以就 拉了你幾次尿 啦。不過,還是...

為什麼和女孩接吻的時候她會發出嗯嗯哼哼的聲音吖

發春了,趕緊解覺吧。她喜歡你的愛,喜歡你親吻她 也許是呼吸音吧?別想太多了,哈哈 接吻時女生為什麼會發出嗯嗯的聲音?舌吻時女生為什麼會哼哼,女生在和你舌吻的時候發出哼哼的聲音,說明她對你動情了,這時候你如果想和她進行下一步,估計她也不會反對哦!對於女生來說,接吻時大多數都是嘴脣開始,直到吻到動情時,...

汽車剎車的時候會發出尖銳的刺耳聲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好的解決辦

汽車制動片發出尖銳的刺耳聲,一般可能有下面幾種原因 1 汽車制動片上面粘了沙塵或者泥巴等汙垢,當制動片的表面附有雜質,一剎車,剎車片就會會發生不規則的震動,發出尖銳叫聲,但一般對效能影響很小,可以忽略不計。2 還有就是長期不規則的使用方法也會讓剎車片上留下各種不規則的劃痕,再加上沾上點灰塵什麼的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