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狗會發出呼呼的聲音。剛買回來的時候好好的。回家洗個澡就有呼呼聲。像是人咳嗽咳不出的那種聲音

2021-04-10 02:39:17 字數 1294 閱讀 3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確定。

可能是細小呢?用試紙看看,我家以前買了只金毛,也是和你一樣的狀況,先是有這種聲音,然後過一天就流鼻涕,吐什麼的。後來去醫院查就是細小,也就是說買了只病狗,最後退了。

2樓:路有不平事呀

應該沒事 我家的貓咪也這樣 好像是餓了

小狗突然呼吸急促還發出呼呼的聲音,但一會兒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

2、可以給狗狗喝點枇杷止咳糖漿每天3--4次每次3ml,連用3--5天。(用藥僅供參考)

3、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4、很多狗狗稍微有點著涼之後都會這樣,如果嚴重的話,就要看醫生了哦。

5、要排查下其他的疾病,比如肺炎早期等。

4樓:

我家狗狗也這樣的,應該沒事吧。其他都正常的,要不你帶去醫院看看吧,但我估計也看不出什麼來

5樓:

可能有點哮喘吧,不過我們家狗也會這樣的,偶爾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的,注意給寵物降暑

為什麼狗狗喘氣有呼呼的聲音,個人聽著像是氣管有問題

7樓:愛力玖持久不洩

是不是氣管的問題

我家狗被骨頭卡過一次 第2天吐了3次吐出一塊整個的骨頭 沒把我嚇死

小狗突然呼吸急促還發出呼呼的聲音,但一會兒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8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

可以給狗狗喝點枇杷止咳糖漿每天3--4次每次3ml,連用3--5天。(用藥僅供參考)

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很多狗狗稍微有點著涼之後都會這樣,如果嚴重的話,就要看醫生了哦。

要排查下其他的疾病,比如肺炎早期等。

希望它早日**。

狗狗呼吸發出聲音,不是呼呼聲

9樓:布丁布丁

我家狗狗有時也會有聲音,你得仔細聽了,是打呼聲還是感冒喉嚨有痰的那種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哼哼唧唧的聲音,可能是撒嬌

你觀察一下她發出這種聲音的時候,在幹啥

狗狗為什麼會發出像是氣喘不過來的聲音。就有點像人吧鼻涕吸進去的那種聲音。急急急急

鼻子裡有鼻涕,可能感冒,持續久嗎?呼吸道有毛病,拉嗎?吐嗎?有可能是犬瘟前兆,也有可能是肝炎,趕緊帶醫院抽血化驗,我家的剛開始也是喘 大姐,有事慢慢說,著急解決不了問題 可能感冒了 流鼻涕了 狗狗鼻子發出像人吸鼻涕的聲音,一天就幾次,是怎麼回事啊?沒什麼問題,略有感冒 狗鼻子溼潤是表示比較健康 人會...

狗狗發出 嗚嗚 的聲音是要幹嘛,我家的狗狗會發出嗚嗚的聲音,什麼意思?

1.狗那麼叫是表示威脅,可能認為你拿了它什麼東西或者感到什麼威脅到了它。2.也可能是表示緊張,一般狗在新環境容易緊張。3.當狗狗感到恐怖的時候,它會全身縮排,喉部發出顫抖的 咕咕 叫聲。4.它的情緒會表現得很低落,眼神暗淡,而且狗狗會不時的發出 咕咕 嗬嗬 的叫聲 狗狗發出 嗚嗚 的聲音是要幹嘛 狗...

家裡的電錶為什麼會發出吱吱的聲音

電錶吱吱的響,多數是老式機械錶。一般有兩種原因,一是電錶過於陳舊,由於機械原因造成響聲。二是接觸不良引起的。第一種的可能比較多,這種情況不會多計量。第二種原因可能會造成多計量,你可以緊固一下電錶的接線柱,看看接線柱是否鬆動,如不鬆動,就是第一種情況。這個問題不大,現在都是電子脈衝電錶都有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