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啟動二十多分鐘都到不了windows 7介面,一直處在SD圖示下的啟

2022-07-02 16:00:24 字數 440 閱讀 1347

1樓:山水阿銳

戴爾筆記本,一直處於正在啟動windows狀態,可以嘗試用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開機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

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

2.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則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3.接著執行防毒軟體,如果有病毒,則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防毒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正常,則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動檔案壞了,退出來進到安全模式修復

電腦啟動後十多分鐘就會宕機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

心臟停止跳動二十多分鐘,現在處於昏迷,怎樣救回?我們已經沒辦

停止6分鐘大腦就死亡了,20多分鐘還昏迷?大腦已經排氧了,如果真可以維持的話還是維持吧,祝福他。像這種情況下他本人頭腦還有意識的,和他說他最不捨得的事最掛念的事來激發他的求生意志,我看電視裡面都是這樣演的,二十多分鐘啊?這個確實很嚴重啊!但不要放棄,要相信。火災休克二十分鐘左右沒有燒傷,吸入大量黑煙...

戴爾筆記本bios設定預設啟動項為硬碟啟動

dell筆記本在bios中設定啟動項為硬碟的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到logo標誌畫面時,馬上按下鍵盤左上角的f2鍵,就能進入到bios主介面,一般在標誌畫面出現時,在螢幕的右下方都會有進入bios按鍵提示,如果不記得或不知道,看一看就可以了。2 進入bios以後,用方向鍵選擇boot這一項,boot...